老婆遭小三敲诈,我该怎么办,老婆出轨还被别人敲诈我该怎么办

2020-12-09 09:37:20 字数 1738 阅读 5756

1楼:匿名用户

那就跟你老婆离婚娶小三,或者离开小三,保护你老婆.回归家庭,老婆.小三,二选一。

2楼:苏宁电嚣

嗯,社会太乱。调解吧!这个你也有责任吧!我想是。

老婆出轨还被别人敲诈我该怎么办

3楼:红尘断梦之父

老婆自愿犯贱的!要不是别人敲诈你还戴绿帽子蒙在鼓里呢!

起诉离婚没得谈!

你老婆就是一个连婚姻起码忠诚都做不到,为图一时利益以家庭为代价,用侥幸心理挑战你做人底线的**,她敢背叛你上另一个男人床上劈腿让人插,舔别的男人鸡,,巴,的时候,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能发展到**也说明两个人认识并培养感情绝非一朝一夕,双发都有此想法才会发生,一个家都无法抵挡别的男人对她的**,一旦出轨一次就永远有下一次,越来越容易出轨!越来越上瘾。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轨的女人,没有只会出轨一次的女人。

你需要的是一个洁身自爱,有家庭责任感的优等女人,不是背着你让别的男人操插的破鞋烂·逼!

原配妻子现在被小三敲诈要钱怎么办

4楼:热心网友我是

很简单呀和原配一起欺负小三呀,小三不就是被欺负的贱命嘛,如果可以的话调查小三老家去联系她父母,告知她小三女儿的光荣史。

5楼:匿名用户

你都说了是敲诈那还能怎么办呢?找人民警察呗

6楼:狮子

精神太紧张了,适当锻炼,多休息,听听**,看看书,不要管他,你可以报警

被小三敲诈怎么办

7楼:几夕伤城

如果你是眼里不容沙型的就直接质问你老公 看他的态度 如果你是隐忍型的那就看你个人头脑了 但是无论如何 要保持淡定 要体现你的良好素质

8楼:匿名用户

她作为一个小三儿,竟然还敢敲诈,简直无法无天了,对于小三绝不能姑息

老婆拿我和小三的证据像小三要钱算敲诈勒索罪吗?

9楼:jana马余一

像你这样的人渣,都这个时候了,不哄哄老婆,还不知道悔改,还问这样的问题,求求你赶紧给你老婆离婚吧!

10楼:匿名用户

你老婆你都不帮,就别害她了,如果过不下去就离婚吧

小三天天发短信敲诈我老婆怎么办

11楼:威威文玩铺

这个还谈不上犯罪,不过你可以报警。

12楼:月绕花

你问题就跑偏了,你有小三了,这是对你妻子的不忠,

小三想勒索钱要怎么办

13楼:

淡定 别吵别闹 别问你的老公 静静地待在他身边 做好你自己分内的事情就好 还要慢慢改他最看不管你的地方 不要一下子改好 慢慢来 要不你老公该觉得你是知道他在外面有人才努力表现得了 这样他以后看你不爽就找小三 逼你改毛病 多麻烦 往往这时候的男人就向皮球 你越逼他 他越跑 所以你还不如静静地在他身边 他总会回来的 呵呵 毕竟他最后选择的还是你 希望你老公能知道他现在这么做有多么的伤你 快快回到你身边

对小三的敲诈和威胁怎么办

14楼:

你怎么可以怕她、你是合法的、她属于什么呀!你可以理直气壮来面对。

老婆出轨了我该怎么办,老婆出轨要跟我离婚我该怎么办

1楼 锋箭鸣镝 从你说的事情看,你已不再信任你老婆了,婚姻没 有了信任说再怎么爱也是空谈,如果你真的舍不得你老婆就不要再追究她们的事情了,毕竟已发生了 追究下去就算真的只是聊天暧昧也会因从此没有了信任而不欢而散的 当前要的只是结果,你若心里始终有阴影,不妨还是分开吧,一个男人最忍受不了的也不过于此,...

老婆晚上不回家,我该怎么办,老婆经常晚上不回家怎么办?

1楼 胯下龙抬头 这么好的机会,赶快出去嫖啊!运气好的话半夜能在一个派出所见面呢 2楼 山西煤焦 是怎么不回家 讲清楚,没看懂 老婆经常晚上不回家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真的还爱她,就不用去查了,也别问了,你自己心里有低就行,多抽出点时间陪陪她。假如你真的查出点什么来,你又放的下吗? 4楼 ...

老婆不愿和我沟通我该怎么办,我的老婆有些事不愿意和我沟通,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你对妻子的关怀不够,没有让她找到小鸟依人的感觉。 你作为男人要释放自己的感情,关怀她,让你们的生活过得滋润起来。 不然,等到她红杏出墙可就太晚了。 2楼 匿名用户 或者你做了让你老婆不高兴的事情 说明你老婆生你的气 或者对你不满意 或者对你看法 或者看不起你了 至于办法 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