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年在外打工,一年才回几趟,如今老婆出轨了,我该怎么办

2020-12-09 05:17:45 字数 3824 阅读 2004

1楼:匿名用户

一年回几趟的,不出轨的可能性很小。

一家人一定

要在一起的,太久不在一起什么都没了,她就算一开始和你感情再好,常年见不到也会淡下来的。

要不这事你不管,装作不知道,自己也找一个;要不你就考虑一起生活吧,在本地找工作或者带你老婆一起去外地定居。

2楼:听潮者

这个,坚决离婚吧!这种女人不值得要

3楼:匿名用户

为了孩子,告诉他不要和情汗谈感情,只是玩玩他们的小鸟而已就好了

4楼:毌

你怎么知道,是不是误会了

我妻出轨我是个常年在外打工的人一年中回来几次老婆对我相当冷淡特别是今年没有挣到钱我50岁的人了一一

5楼:匿名用户

你出去打工把你老婆带出去吧!或者不出去,就在家里找点事做,慢慢和你老婆培养感情,都这个年龄了,应该好好过安定的生活,还做这些事,唉!如果你实在忍受不了,也不要太委屈自己了,可以选择离婚的。

6楼:红尘断梦之父

离婚!你老婆就是一个连婚姻起码忠诚都做不到,为图一时之快以家庭为代价,置孩子老公于不顾,用侥幸心理挑战你做人底线的**,她敢背叛你上另一个男人床上劈腿让人插的时候,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能发展到**也说明两个人认识并培养感情绝非一朝一夕,双发都有此想法才会发生,一个家都无法抵挡别的男人对她的**,一旦出轨一次就永远有下一次,越来越容易出轨!越来越上瘾。

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轨的女人,没有只会出轨一次的女人。对于这种女人很简单,离了,找个洁身自爱有原则的好女人,不是别人也能·操·能·爽·的烂·逼·!

常年在外打工,老婆在家里照顾孩子,今年回家发现老婆已经出轨了,我到底该怎么办?分开有不舍,孩子也这

7楼:伤心雅蠛蝶

离婚!我爱我老公我就不会让别的男人碰我,觉得恶心。女人决定出轨敢背叛自己老公为另一个男人宽衣解裙,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心给了对方才会把身体给对方,因爱生性,一个家都无法抵挡别的男人对她的**,一旦出轨一次就永远有下一次,越来越容易出轨!

你要做的是早点离婚,你需要的是有家庭责任感和道德底线,懂得洁身自好的女人,不要在一个连婚姻起码忠诚都做不到的垃圾女人身上耽误一辈子!

8楼:家文盛

其 实老 婆出 轨 你 也 要考虑 下自 己 哪 些 方 面 做的不 足, 就 像 楼 主说的自 己常 年 在外 面 打 工一样, 自 己 不 能 很 能照 顾 到妻子 的 想法 ,毕竟女 人 并 不 是 就 是 为 了 照 顾 家 人和 孩子 的, 你 需 要 考 虑到 很多 问题,这 方 面 的 东 西 也很复 杂, 就 不一一帮 楼主 解决了,进入 正 题 , 帮 楼主 查 了下 , 他 们 客户 好 评率还 是非常高 的,老 师的 资 历还 是 不 错的,应该 还 是 不错

9楼:匿名用户

对她要比以前更好 只能是感动了 看你的自身免疫了

我在外面打工三年,老婆在老家出轨别村已婚男子一年,我知道后偷偷回家 差点抓住 她也承认了,我该咋办

10楼:丽达

给她一次机会吧。

看在两个孩子的份上。

但她必须要明确的表态,今后不再犯类似的错误。

让他要写一个保证。

这件事情你也有责任。

夫妻分居是最不明智的举动。

带着家眷到外地去打工吧。

继续留在老家,真的挺丢人。

11楼:哧哧高岑

既然都出轨了,要不选择原谅,要不离婚,既然不想离,那就心态摆正,忍着吧

老婆在外打工一年出轨几率多大

12楼:巴黎围墙巍峨

你这个提问很有问题?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是一样的。很多传统的女人,就算在外打工三四年都不会出轨。

那些比较**的女人,老公天天在家在身边,她也会出去搞外遇,偷汉子。通常感情好的夫妻,人品正派的老婆,出门打工出轨的几率是很小的。

13楼:枫之族人

一旦双腿对你以外的男人张开过愿意让别的男人进入过,那以后谁进入都无所谓了只眼有感觉

14楼:匿名用户

她自己承认了还是你发现什么了

我在过外工作,老婆在家出轨了我该怎么办

15楼:乐观的靓哥哥

男人在国外工作,老婆在家出轨了,如何对待,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如果对方以前一直表现很好,并承认错误,保证坚决改正,可以考虑原谅;否则,可以考虑离婚了。离婚的原因有多种,一般是因为双方感情确实破裂,没有和好可能;否则,就不会离婚。

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赌博、家暴且屡教不改等。

《婚姻法》

第三十一条 男女双方自愿离婚的,准予离婚。双方必须到婚姻登记机关申请离婚。婚姻登记机关查明双方确实是自愿并对子女和财产问题已有适当处理时,发给离婚证。

第三十二条 男女一方要求离婚的,可由有关部门进行调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

人民法院审理离婚案件,应当进行调解;如感情确已破裂,调解无效,应准予离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调解无效的,应准予离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

(二)实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

(三)有赌博、吸毒等恶习屡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满二年的;

(五)其他导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踪,另一方提出离婚诉讼的,应准予离婚。

第三十三条 现役军人的配偶要求离婚,须得军人同意,但军人一方有重大过错的除外。

16楼:445t_***黃色片

提问者都能采纳这样的回答了 大哥 你没病吧 想想你老婆的身体里面进去过别的男人的东西就....

17楼:百度用户

出就出吧,只要你回来了她不出就好,反正萝卜拔了坑还在

18楼:李秀梅我爱你

应该不会出现的

思念会让感情变深

你在家才更容易出轨

19楼:爱在鲁中

你也赶紧从外地找一个吧

20楼:匿名用户

萝卜拔了坑还在 可那个坑不是就脏了吗

我常年在外地打工,我害怕我老婆出轨,我经常让我哥去我家,

21楼:唔知改乜名哩

夫妻俩感情再好也经不起长时间远距离的磨练,所以,你要带上你老婆一起出门打工,让别的男人经常去你家就算是你哥也不安全,因为感情不会因为是哥就不发生

22楼:geek工作室

兄弟,这样可不行的哟。万一你哥和**当我没说。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事情,人都是动物。不过有方法可以了解她的实时信息←_←

23楼:匿名用户

带上老婆一起出去打工啊!

24楼:未成熟的果儿

你老婆如是那种人,你防得了吗?夫妻最重要的是信任。你可以在你们当地找份工作,过带他到你工作的地方,做点小生意

25楼:梅

那你把老婆也带出去跟你一块打工呗!

26楼:百度用户

这样要出大事的孤男寡女回家吧

27楼:淘淘桃武

带着他出去打工或者你两个合伙在家做点小买卖!别出去打工

28楼:

你不害怕你哥上你老婆的床

29楼:百度用户

你这么不相信你老婆啊!

我常年在外打工背井离乡也很辛苦一年下来其

1楼 慕容悦涵 可以啊,现在做早点的人不是太多!早点大多生意都比较好 两个人在一起4年了,背井离乡在外打工,没赚到什么钱,男友家里人都逼他回老家发展 叫我跟他回去,我 2楼 千里留香了 打工是很难赚到钱的。 爱他或深爱着,那就选择跟他去,否则会心里很难受的。如果还想选择,那就尊重自己的选择,看看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