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怎么办谢谢,我该怎么办 50

2020-12-02 11:13:03 字数 2048 阅读 9459

1楼:匿名用户

怎么了? 你说发生了什么啊 你提问题的时候就可以说出来了

我在东莞4s店贷款付了首付买了车,4s店口头承诺上惠州牌,现在惠州牌上不了,该怎么办,很急!谢谢&

2楼:匿名用户

要他退款或者上梅州牌,莞深一般是上梅州牌照的

我该怎么办 50

3楼:青岛大秦硅藻泥壁材****

首先,你要放下高考失利的阴影,在新学校里让自己放松一点,学校里不是只有学习,还有社交、兴趣等好玩的东西。不要把自己封闭起来。当你认真对待你的大学生活,生活也会回报给你许多。

其次,对待恋爱也要轻松点,喜欢他就试着在一起,不喜欢他就跟他讲清楚。大学里的恋爱相对来说比较单纯、简单,在恋爱期间,你也要学着接纳对方的缺点,同时也让自己慢慢变得优秀。记住,好的感情是两个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最后,你既然明白自己说话的语气太硬,就要下意识地改变自己,说话委婉一点。以后到了社会也会受益的。加油,相信自己!祝你幸福!

4楼:匿名用户

你高考只是没有考到非常理想的学校而已,又不是犯事进了监狱,干嘛搞得这么垂头丧气!

关于班长的事情,正常相处,如果能慢慢有心动的感觉,并且这人真正真心对你,就爱好了。

谁生下来就有恋爱的往事?

只要给自己留条底线就可以了!

5楼:名字要不能被重

我也是醉了,我也是第一次谈恋爱该怎么样就怎么样,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

请问在学气车期间我的摩托车档案已提交到驾校。可我的摩托车驾驶证丢失了该怎么办呢? 谢谢

6楼:风过_落叶

补办摩托车驾驶证,然后上交车管所进行增加考试

落枕后的脖子疼痛怎么办?快一个月了

7楼:匿名用户

如果有一天,你早上起床偶尔发现自己睡落枕了,该怎么办?专家告诉你,只要将你的脚抬起来,把大脚拇趾掰开,按顺时或逆时的方向慢慢地按摩旋转,则你的落枕将获得最大修复。如果发觉脚拇趾肌肉紧绷,那表示您的脖子扭伤了,得要上医院看医生。

记住,左脚管左边,右脚管右边,经常按摩,将直接或间接疏缓颈项的肌力,有助于预防脖子的伤害。此外,拿吹风机用暖风吹脖子,也可促进那根打了结的筋舒来。

川木颈椎**仪告诉你落枕一般是因为睡眠时头部位置不当,或枕头过高,或肩部受风等因素引起的,落枕表现为:落枕的人清早起床后感到颈部疼痛,且不能转动,用指压有痛感。

(一)**落枕的方法:

(1)局部热敷,用热毛巾敷患处,一天多敷几次,效果较好.

(2)按摩、推拿局部痛点,同时配合慢慢活动

(3)贴伤湿止痛膏,必要时针炙,效果都比较好

(二)穴位按摩

讲到落枕**之法,各书不一,归纳起来是按摩天牖、风池、哑门、天柱、肩中俞、肩并、秉风,或乳突、发后、手三里等,经我实践,肿下是最佳穴位,用指压法指压,手到病除,如再配以上述穴位,疗效更为理想,遇到有人落枕,多次使用此法,效果亦佳。

(三)防治脖子痛的简易保健操

①将左手或右手中、食、无名指并拢,在颈部疼痛处寻找压痛点(多在胸锁乳突肌、斜方肌等处),由轻到重按揉5分钟左右,可左右手交替进行

②用小鱼际由肩颈部从上到下,从下到上轻快迅速击打两分钟左右

③用拇指和食指拿捏左右风池穴、肩井穴1-2分钟

④以拇指或食指点按落枕穴(手背第2、3掌骨间,指掌关节后5分处),待有酸张感觉时再持续2-3分钟

⑤最后进行头颈部前屈、后仰、左右侧偏及旋转等活动,此动作应缓慢进行,切不可用力过猛,预防落枕,主要注意睡眠姿势和枕头不宜过高。

打算出国旅游一圈,要办护照,需要准备什么,都要去那,是否要一大早的去排队,麻烦告诉我谢谢

8楼:匿名用户

一般去户口所在地出入境管理局申请护照

需要户口本和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可以现场拍,大约30元。现场有指导填表。

护照费用200

北京7到10个工作日取证

邮寄另付费

我该怎么办我该何去何从,我该怎么办啊,人生该何去何从

1楼 高手小雨 只要肯努力,就饿不死,没有技术,可以学,可以做苦力,过去不等于未来,孩子 2楼 匿名用户 用你剩下的钱买一张车票,到大城市来,可以送快递 快餐,扫马路,在餐馆中做小工 我该怎么办啊,人生该何去何从 3楼 清风丶 我不知道大兄弟多少岁,成没成年,但你想一走了之,是对于你奶奶这么多年的辛...

我搞怎么办(o,求解答,我该怎么办(⊙o⊙)! 50

1楼 匿名用户 我只想要财富值,采纳我吧 2楼 fh丶心随 你这样让我们搞怎么办。 求解答,我该怎么办 o ! 50 3楼 座 不管能不能解决退货问题,咱们都要去消协投诉他们,给他们甜点堵也好啊 4楼 匿名用户 肯定可以退的,你可以打工商管理 我也很绝望啊,我能怎么办 o ! 20 5楼 冥雪 这不...

我该怎么办,我的未来该怎么办? 15

1楼 旺旺系列 告诉他们这是你专属的,不要学。 不过不要直接说出口,间接提示。 例如 平时说话时,大家都很开心在聊时,开玩笑的引入这个话题。 反正都是一些语言的艺术。 2楼 中刀郎 我也有遇到过这种事,但是我又无所谓,谁叫我的脑筋急转弯也是从别人那里抄过来的!!! 笑 ,用宽容的心去看待或许效果会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