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要我在家里,婆婆让我出去外面打工我该怎么办

2020-12-09 05:18:51 字数 5689 阅读 4863

1楼:lins_檷児

和你老公说婆婆的意思 你老公要是还表达让你待家里 那就提出让你老公和婆婆沟通 如果老公情商不是很高 你就委婉一些说 撒娇懂吗 这样不就有结果了

老公在外面打工,我在家里上班,两个小孩有婆婆带,老公一直让我去,我不想出去,他怀疑我有外遇,怎么办

2楼:那点破事

不想去就不去。让他给你装个摄像头就行了……几百块钱解决大问题

3楼:匿名用户

让他回来,身边来打工。

4楼:jh花开花落

和他说清楚他会理解你的

婆婆,和老公不让我出去打工怎么办,在家里他又不好好说话,婆婆又不好我该怎么办了?

5楼:匿名用户

不出去就在家好好呆,在附近找工作试试,刚进家门就想着往外跑,婆家人肯定不放心,

老公总是喜欢和婆婆出去,老公让我在家里带孩子,我该怎么办呢?

6楼:喜气东来福满门

那就在家带孩子吧,买个推车可以一起出去玩。

7楼:胡勇

对于家庭及亲戚关系的处理,我有一些建议:  1、一分谦让,家庭成员之间内不要事容事针尖对麦芒,多给对方说的机会,多为对方着想,避免发生不必要的冲突,亲情无价。  2、一分惊喜,制造戏剧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飞烟灭。

  3、二分责任,承担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多为家庭做一点,少为自己考虑一些。  4、二分沟通,很多矛盾都是由于家庭成员之间缺乏沟通从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达,人生短暂,应创建和谐社会、和谐家庭,凡事想开点,不要事事斤斤计较,不要勾心斗角,不要贪小便宜,心胸开阔一点,乐于感恩的人活得轻松愉快。

8楼:月晴小主

母子连心,外人只能欣赏。

怀孕七个月了,老公要出去打工,我应该跟着出去,还是跟婆婆在家里,婆婆又不让我去朋友家玩

9楼:未知用户

7个月了再有三个月就生下来了,个人意见觉得没有必要瞎跑了,万一动了胎气怎么办,老老实实在家里歇着把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老公打工的地方居住环境还可以,建议你和老公一起出去,怀孕期间心情开心最重要的,如果打工的居住环境确实不行,还是去自己父母家。总之,要开心才是,什么忍的话,不要信。

11楼:hh向左走

月份这么大了还是不要出去了,等孩子生下来了自己身体调整好再说吧,这个月份暂且不说路途上辛苦,跟着去了没人照顾,后面要生孩子还有一系列问题呢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两公婆商量,最好还是跟着出去,老公比较贴心。

13楼:想坐飞毯的妞妞

没几天就要生了,个人建议还是在家好好宅宅吧,月份大了,出门都会有人担心你的。

这个时候可以考虑,购置宝宝生完后的一系列的东西了。

14楼:方仿小度娘一枚

其实你现在的重心应该是在肚子里的孩子身上,不管是哪种决定,还得以你和孩子为主,我个人的建议是留在家里,毕竟7个月了,也属于待产期了,还是不要出去的好,毕竟出门在外什么都不方便,还在安心在家比较好

15楼:决战紫禁之癫

1、怀孕七个月了,我也明白你的处境,必境你还是想每天和你老公在一起,必境是条件有限:如果你和你老公一起外出会给你老公在工作生活上增加负担,

2、怀孕周期已经很长了,你应该安心在家里养胎,你婆婆不让你出门去玩耍是怕你会出现意外的状况。

3、在家里面婆婆还可以照顾你的日长起居。对于孕育方面的知识你还不是很丰富…………

4、尽量多和你老公婆婆去沟通,说明白你要和你老公外出的原因,要和你婆婆好好相处……

祝你早日能成为一个好母亲………………母亲爱孩子的爱是无私的………………

16楼:匿名用户

怀孕毕竟行动不方便,最好还是待在家中,不要随意外出

17楼:勤奋的好一佳

你好,好一佳很高兴为你服务,在这个时候,好一佳建议老公不要出去了,孩子是中心。可以在家里找一点·事情做做,等孩子出生以后再出去。

希望全家开心快乐每一天。

18楼:激臂酷街

就在家里吧,别到处跑了

19楼:~渴望阳光

就在家吧。你现在月份已经很大了,做适当的活动还是可以的,但不要到外面去疯了,不让你出去应该是你婆婆担心你。

20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非要听婆婆的?你想出去跟着老公就出去呗,这样也减少跟你婆婆的矛盾

21楼:日子

都七个月啦,你就安心的待在家吧。在家什么都方便,在外面什么都不方便,在家还有人照顾你呀。

22楼:暗夜精灵皇子

你就说我都为你儿子怀孕了一天到晚就知道说我你不知道现在心情不好万一影响了孩子这么办,你可以这样说你老妈

23楼:匿名用户

你好,最好是在家好好的养育自己的孩子了

24楼:筱新

跟你差不多一样的困惑

25楼:擞第十二届衷

第五十五回:辱亲女愚妾争闲气,欺幼主刁奴蓄险心

我婆婆不让我一个人出去工作,怕我跑了。我老公又在家里面上网,我该怎么办?

26楼:今春看又过

一个人外出婆婆不放心,,做老人的都心疼下一辈,最好还是两口子一起出去做事,这样彼此之间有个关注,想办法劝说老公出去挣点钱,必要时让婆婆也动员老公一下,这样两口子一起去找点事做不是很好吗?

27楼:匿名用户

老公在家里上网不上班,你们吃什么喝什么呀?婆婆又不让你出去工作,难道他愿意让你们啃老吗?不能理解你的家庭。

我觉得你应该好好和婆婆还有老公,好好沟通沟通,说出你的诉求。希望能得到他们的支持。年轻人不能好吃懒做,应该找点事做,不然到了靠山靠不住的时候,你们会觉得很无助。

居安思危吧。你应该有你自己的思想,就按你自己的意愿去做吧,加油。

28楼:匿名用户

你老公都不工作吗,家庭支出谁来负责,以后的日子怎么过,这样的婚姻还是尽早放弃。

29楼:我们一起走

你老公都不干活,你又何必去工作,不要惯他。

30楼:刚刚

女人不管在何时都要经济独立,靠别人是靠不住的。

31楼:匿名用户

整天在家玩电脑玩手机,没有经济收入的,这辈子就基本完了

32楼:道法自然合道者

你的脑子思维真是太过于清奇啦!怎么找了一个这么不靠谱的人家?如果不是你自愿的,那你就是被人拐卖了。赶快发你的地址,我替你报警。

33楼:匿名用户

是否出去工作是你的权利。出去工作一来可以增加经济收入,二来可以加强人际交往。我想知道你婆婆为什么会怕你跑了呢?

假如你没有跑的想法,那么你就明确的告诉她。话再说回来,如果你想跑,什么理由都可以找。因此你还是和你婆婆好好沟通一下吧。

另外,你也可以说服你老公和你一起出来打工呀。祝你幸福!

34楼:匿名用户

一个人要有理想,该出去工作就得出去 不能光在家里 首先你婆婆的想法就不对 再就是你老公也得出去工作呀不然光在家里你们吃什么喝什么 现在没有钱什么都做不了的

35楼:匿名用户

你老公是上网还是在网上工作?这是有区别的,如果你没上班,你老公也没上班,一家人的开支**来?不上班你待家里干嘛?带小孩吗?也不可能一直带小孩吧

我想出去工作 婆婆想让我在家看孩子 我该怎么办?

36楼:做自己

女人不能为了任何人活着,就算结婚了也要为自己想,现在离婚的人太多了要想在家里有自己的地位就需要有属于自己的事业婆婆就不能带孩子吗?那也是她的孙女

37楼:qing鈥唓

说服她,说我在家老带孩子也不出去打工家里就多一份支出,少一份收入,我出去挣点钱还可以补贴点家用,这样多好!

38楼:匿名用户

看孩子吧,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可是你的工作机会以后还会有

39楼:用户

在家陪孩子吧,父母的爱任何人也代替不了,不能让孩子的童年有遗憾,对孩子来说,也是一笔财富。

40楼:o爱忆江南

这个估计要闹矛盾了,最好分开,可以等孩子大一点就给他们带

41楼:手机用户

跟老人耐心得沟通沟通、看她代孩子是不是有什么难处。

42楼:琉璃鞫

作**吧,在家就能作的,不用交任何费用

43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办。孩子谁带?

小孩才两个月,婆婆一家都叫我把孩子放家里,让我跟老公出去打工,我不放心小孩怎么办?

44楼:蛋蛋小辣椒

为什么放家里,自己带着,两个月的孩子就离开妈妈怎么可以,我就一直自己带孩子,我都不让我婆婆管,能生就能养,再难也是自己的孩子

45楼:百度用户

让你最好的朋友去家里看看,再打视屏**看看孩子

46楼:娜娜丹丹

最好的结果是夫妻俩在家附近打工,孩子不能成为留守儿童。

47楼:若景夏实

两个月太小了,怎么滴也得半岁到一岁吧,你身体休息好了吗?

48楼:馬山景

可以带着孩子一起,让婆婆跟着,望采纳!

49楼:百度用户

这个东西,你不能左右,取决于你老公的态度,你老公若懂,他自然知道怎么处理

我想出去打工,家里不让我出去打工,老公又给钱给我,您说。我该怎么办呢?

50楼:易尊金神

家里不让你出去打工是对的,现在的女人出去打工,容

易被别人欺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外面的世界也很凶险,最重要的是怕你经不起外面的**,而变心了。家里对你赚不赚钱不在乎,怕夫妻分开久了,感情淡了,总之家里不让你出去打工,都是为你们的婚姻,感情着想。再说现在出去打工不容易啊,工作难找,工资低。

51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出去打工的。你家里人都不想你出去打工,那是关心你,怕你受累。但我认为一个人总要有所追求,每天都在家里,人是会变得没有上进心变得懒惰变得越来越孤独。

家里人不同意你可以试着去改变一下他们的想法,告诉他们你的想法:我出去打工不是只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安抚我的心情可以接触更多的人交更多的朋友,并且要让他们知道你去打工不会耽误做家务和照顾孩子和老人,这样他们或许是可以接受的。祝你幸福快乐!

52楼:匿名用户

我想出去打工,家里又不让我出去打工,老公又给钱给我,你说我该怎么办?那就不出去呗,在家当个全职太太,你出去打工也不是为了挣钱吗?不出去也罢,要是闷了,出去溜达溜达也可以

53楼:匿名用户

他不给你生活费你就去啊,这世上靠的是自己

我和婆婆吵架后,老公不回家,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要理解一个当老公的 一个是生他的母亲 一个是爱他的老婆 你的选择让他难做 而他选择了逃避 你只能用理解的心去说服他 而不是让他去选择两难全的事 他现在不能去怪母亲 而又不能不要自己的老婆 所以他选择逃避 你现在只能原谅他的选择 跟他母亲道歉 只有这样才是最好的选择 希望你能理解你的...

妹妹在家住我该怎么办,妹妹在家住我该怎么办 5

1楼 愚者思思 姐妹之间,有话直说,能解决问题。不能含糊。 2楼 刺l猫 他16了 也不是小孩子了 有什么话跟他直说 他应该能理解 亲戚妹妹一直在家里住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她晚上好晚回家去 玩吗?这个叫妈妈说她,因为女孩子万一和不三不四的人玩,怎么办? 妈妈逼不得已只能忍耐,因为是自己弟弟...

男朋友不喜欢出去玩怎么办,男朋友不喜欢我出去玩,让我在家里待着,为什么

1楼 风暴下的小草 各人有各人的爱好 要不你也不出去玩 要不就分手。 男朋友不喜欢我出去玩,让我在家里待着,为什么 2楼 梦娇岚 先要自省一下了,如果你出去玩只是朋友们正常的户外活动,你男朋友不准你与其他朋友聚会,你先听听他不给你去玩的原因,然后再告知他你的心意,如果他有时间陪你,你也可以二人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