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经常对我撒谎怎么办,如果老公老是对你撒谎,该怎么办?

2020-12-04 21:46:44 字数 6601 阅读 6025

1楼:匿名用户

绝对有问题,你结婚前知道他骗你,你还跟他结婚、自找罪受,你现在要做的是搞清他说什么慌,然后诱拐他说自相矛盾的话,然后再把话挑开,好好沟通,而且适当把孩子拿出来让他有家庭责任感,但是次数别太多,麻木就不好了!好啦、聪明一点吧,

2楼:匿名用户

那这样的人就有点可恨啦,那我会趁早和她分了,如果可以请采纳+满意!谢谢!

3楼:匿名用户

这种问题你心里有点答案了吧,就是不确定该怎么做?女人对男人耍点心计没什么

4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好事,说明他还在意你。顺其自然吧!

5楼:匿名用户

结完婚的人都会变啊~

如果老公老是对你撒谎,该怎么办?

6楼:py曹可可

你老公这就是给你画大饼啊,他许你很多很多事情,告诉你未来会给你什么什么样的生活,但是他却从来没有做到过,这就像什么,这就像是传销里的**,但清醒的人就知道,这是骗人的。

我觉得你家先生可能就是有说大话的习惯,不知道属不属于欺骗行为,但说实话这种说大话的行为真的得改改,因为很多时候许了太多东西,到最后却一样没有实现,会让人特别的希望,特别的难过,如果从一开始他什么都不说,却努力给你想要的,这样子我们还能接受。

但是他却给你的未来画了一个特别美的饼,让你开始幻想着未来幸福的生活,但是你等啊等,等啊等,却一直等不到,因为有了希望,等到希望破灭时就会很失落,就会很失望。

既然你知道你老公喜欢说一些大话,喜欢对你撒谎,那你就要告诉自己要清醒,因为你知道他给不了你想要的东西,你知道他是在撒谎,那你何必信呢,你不信自然就不会失望,不失望自然也不会难过。

从一开始你就抱着不信他的态度,那么他也就不会一直跟你承诺很多事情了,因为他明白你不会信,既然不信他自然也不会再承诺,如此你们也就不会再出现他不断的承诺,你不断的相信,最后承诺没有实现,你难过的要命。

既然明白他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人,应该用什么样子的态度对待他的承诺,你也就不会再难过了。

7楼:独狼

明明白白告诉他,你不希望你们的婚姻生活是这个样子,希望他能够改正。

婚姻生活里,害怕的并不是出现矛盾,害怕的是没办法正常沟通和交流。而面对一个总是撒谎的老公,沟通渠道已经被阻塞了。

长期以往,两个人之间的隔阂会越来越大,裂痕会越来越多,矛盾总有一天会变得很尖锐,总有一天会爆发。

与其等到那个时候,还不如开诚布公的谈一谈,能解决问题就想方设法解决,如果真的解决不了,不要互相耽误彼此的幸福。

8楼:叶梓叶青

1.不要当面揭穿他,给他留一点面子,一般他一定是有苦衷或是难处才会这样2.反省是不是自己变得不好相处,老公为了不进一步升级矛盾,不得不撒谎3.

和老公要及时沟通交流,表示自己能理解老公的难处,掌握他的想法多多关心他,多鼓励他,让他心安,不再担心。

9楼:蓝水燮

这种情况,如果在我身上发生,我会选择离婚。谎言真的是很可怕的,如果做不到可以不承诺,但是只要是承诺了就必须做到,这是一个做人的根本,并不在于性别。

一个男人,连自己的承诺都做不到,你又能相信他什么,而且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还有今后的无数次,与其活在谎言中,还不如不要这段婚姻,做一个自由的自己。

10楼:酱子齿

这个是要分情况的,如果他的目的是为了让我过得更好,做出了许多承诺,就像是给

我描绘美好未来,给我希望结果没能实现,我不会怪他的。他有那份心就很好了,毕竟现实有太多的不确定。如果他什么话都敢说,什么谎言都敢许下,都是为了他自己,那我会找他谈谈。

和他一起制定惩罚措施。

11楼:硕阳人福

如果另一半对我撒谎了,那么我要看一下这件事情是否比较重要,如果无足轻重呢,那我就觉得无所谓了,如果他承诺的太多总是不兑现的话,我感觉这样的情况那么就应该要调侃他,你说了那么多次没有哪一件是做到的,所以说你说跟不说都是一样的,我会这样子跟他讲,让他知道自己的缺点,让他知道他自己的错误

12楼:滕腾

如果老公总是给你承诺很多事。但总是不兑现。背后的原因是他能力做不到的话,就不要去计较吧,有的谎言也是善意的,至少他承诺的时候也一定是希望可以给到你的。还很多没有过任何曾诺的呢!

13楼:文具盒丶

我会和他好好的谈一谈这件事情。因为承诺并不是空口无凭的,只要是承诺都应该被兑现。而且两个人结了婚之后,更应该遵守承诺,不然会出现信任危机。

我会告诉他,如果愿意兑现承诺就说出来,如果不愿意兑现承诺,就不要轻易的许诺。因为这会影响两个人的感情。

14楼:晴兲学使

老公必须要对我坦诚。如果他真的对我说谎,还屡教不改的话,我真的会很伤心也会十分愤怒的。毕竟我是这么的相信他,他却一再欺骗我,不顾及我的感受。

我会严肃的批评他,警告他要是再敢这样欺骗我,那我也不会再搭理他了。

15楼:乔乔以楚

这个要具体事情具体分析了。比如说你老公跟你约定,等你生日的时候给你买一条金项链,买个钻戒之类的,可是到了那一天他确实是囊中羞涩,舍不得出这份钱来给你买,就不敢再跟你谈及关于项链和戒指的事情,我觉得跟你撒谎就可以理解。因为爱你的心态的确是有,但现实真的有些残酷。

16楼:火磊

喜欢撒谎的老公让人很没有安全感。以前我老公也是这样的。什么事都喜欢撒谎,当时我很烦,就和他摊牌!

我告诉他,你只要再敢撒谎,别怪我不客气!到时候看是难堪还是我难看。老公看我动真格得了,以后就改掉了这个坏毛病!

老公经常对我撒谎该怎么办?

17楼:奔跑中的愤青

那就是警告他、

再让我知道你对我撒谎的话。

那我就离婚吧。我不喜欢跟撒谎的人,

在一起生活一辈子的。

18楼:花下月浓

要看看是为什么撒谎了 ? 原则上的问题当然不能原谅

19楼:肥香果海颖

说谎也要看是什么谎,注意一下说谎为什么?能走到一起不容易,请珍惜!成熟也是需要经验的!

500年修得回眸一下,1000年才修得同床度!具体问题具体解决!

我老公总是对我撒谎 怎么办

20楼:1986捕海人

你列举的这些事情还不至于很严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太较真了不好.

也容易让他有逆反心理或者破罐子破摔.他愿意把工资卡给你.也说明你在婚姻关系里面是有地位的.

不要把事情往极端坏的方面想。建议你根据他的性格采取一些方法.软硬结合.

弄清楚钱的去向和他的真实想法再做打算.

21楼:匿名用户

撒谎的目的还是在乎你,不想你生气,告诉他你要听真话

22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善意的谎言就睁只眼闭只眼吧

23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不要让他有说谎的理由……

24楼:匿名用户

呵呵 如果是我的话 我就挑明 告诉他不准有下次 换言之 对你撒谎也证明他在乎你啊

我老公经常对我撒谎怎么办

25楼:匿名用户

这种时候就要看你老公的态度了。我觉得你可以把你的感受告诉他,解铃还需系铃人

26楼:匿名用户

要是无关紧要的事情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27楼:匿名用户

这是绝对不允许的,问他还过不过,不过就各奔东西,如果是我我会这样,是不是有点极端啊,反正我绝对忍受不了撒谎。

28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原则性的问题,就算了 吧

29楼:匿名用户

那么你就要找出他撒谎的证据来,当面指责他,多几次,我想他会慢慢改的

30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很严重,一定要多沟通清楚。为什么要撒谎。夫妻一定要信任。如果没有信任感,日子就幸福不起来。

31楼:匿名用户

这个就要看是善意的还是恶意的,一般的善意的是可以原谅的。

32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告诉他,你知道他说的不是真的,问题为什么要骗你。

33楼:匿名用户

一般的就当作不知道。严重的就要管教了

34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怕你担心的善意的可以理解,但如果是做错事了的话,就得好好谈谈了。

35楼:匿名用户

要知道了他撒谎了 那就委婉的告诉他你知道他是撒谎的 要多沟通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别因为小事伤了感情

36楼:匿名用户

那就当众拆穿他谎言让他无地自容

37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都是撒的什么谎,有些谎是可以原谅的,有些是没有办法原谅的,要看你自己拿捏了。

38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改过来不容易

39楼:旋转的吧櫈

都是为你好 你就信了吧

老公总是对我说谎,一点小事也要说谎,怎么办?

40楼:煙花戀星空

你说 这样的习惯不好 并且会失去信任

41楼:沙朗汉征

说明你老公爱护你,怕你生气,是善意的谎言吧!

42楼:匿名用户

这跟他小时候的经历有关的,这种事情你别揭穿他,只能慢慢感化!

43楼:嗨民族风

告诉它,不要再撒慌了

老公经常对我说谎,怎么办?

44楼:匿名用户

您好bai!心态正,人就正,du人正了,那么一切zhi就都正常!老公帮哥dao们排忧解难,需要回找哥们老婆谈答心,常理之中,无可非议。

而您却疑神疑鬼,胡思乱想,把问题严重化了,难怪老公怕您,不敢说实话,因为他了解您的气量,知道您会作出什么样的反应,所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他选择了欺骗,至少说明他不是故意和成心。建议:

一、坦诚相待。婚姻的基础是忠实于对方,这与夫妻需要私密空间并不矛盾,而是相辅相成,相互弥补。婚前,一般恋人都愿意向对方透露埋藏心底的秘密,以表忠心,为什么婚后不可以?

难道婚姻出现了什么问题?才以一种变相的方式亮出警示红灯?

二、调整心态。您目前的心态需要调整,要克服自卑和恐惧心理,树立自信和乐观信念,广泛培养个人爱好和兴趣,努力经营自己的朋友圈子,充实和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当您的心情改变之时,也就是问题解决之时。祝福你们!

45楼:困兽

我认为你老公骨子里还是很好的人,经常会弄一些善意的谎言。结合我自己版,那么分析一下男人这种感权觉就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因为很多女人是不会理解男人的一些做法的,往往会大闹一番,如果善意的撒一次谎,那么就可以避免这些问题。因为我也经常这么做。

另外一种就是,说谎话成习惯了,不论好事坏事。

老公总是对我撒谎怎么办?现在已成习惯性撒谎

46楼:匿名用户

你们现在怎么样了?我老公也喜欢说谎,大事小事,又不能直说,好郁闷

老公对我撒谎,我该怎么办

47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得了解你老公为什么对你撒谎,是善意的还是恶意的,如果是自己的原因造成的,从改变自己到影响你老公的行为,希望能帮助到你。

48楼:zhang务

想想,他为什么撒谎,看情况而定,多理解他

49楼:匿名用户

那就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你也给他撒谎,看他什么反应,如果他生气,你就可以就事论事

50楼:匿名用户

你想过没有女的对男的撒谎你会怎么办

51楼:一路快乐相随

人生有时需要撒几个善意的谎言,对大家都好,如果是恶意的谎言那只能说明是背叛!

52楼:户顺闪代桃

那你也对他撒一次谎呗,这样不就扯平了吗?

不能总因一些小问题就准备闹离婚.这是不好的行为.有些事情睁只眼闭只眼就行了.

53楼:恭璧类金

每个人都会撒谎,如果他是为你好,就算了吧,如果是为了其他,你最好让他知道你的想法

54楼:郝谊郁燕子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看他的出发点是什么?有时候是善意的谎言哦,只要不是原则性的问题,没什么大不了的就让它过去吧,爱是宽容。

55楼:诸爵卢古香

揭穿,直接说出来,大家摊开来说,到底是为什么

56楼:杭育巩夜春

很严重吗?如果不严重就慢慢找个合适的时机和谈谈,告诉他你希望他真诚。如果很严重,就需要在最短的时间找到他要说假话的原因,对症下药。

57楼:衡阳仲孙娜兰

找找撒谎的原因

笑着揭穿他

老公很抠门该怎么办,老公很抠门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有独立的经济收入吗? 如果有,就不是问题,因为夫妻双方管理财产的方式很多,当然财政大权在他手里,你可以争取权利嘛 如果没有的话,你应该考虑自己要有经济收入了。 当然还有一种情况,老公抠门有一定得道理,就是你们现在还不富裕,而且呢有一大笔开销需要支付,这种情况你就不能怪他了,反而要支...

老公和我玩心眼该怎么办,我老公跟我耍心眼,怎么办?

1楼 我就呵呵你怎 老公对你玩心眼,那是他不对, 但是你也要理解下,在你和他妈面前他也很为难 2楼 匿名用户 你老公跟你玩什么心眼啊 如果在婚姻里男人和女人玩心眼 该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有很多你无法去判断真假呀,这个没必要去判断,因为你去判断这个问题的话说明你已经不相信他了,你要相信这点,...

已婚女人,在我老公面前老是发贱,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挺好的呀 这样互动老公才会对你保持新鲜感。 有点情趣对大家都有好处,每天都为生活而奔波怪辛苦的。 那样老公会越来越喜欢的啦。 只要不是对老公以外的人面前就行。 2楼 放狼的羊 就怕苍蝇不叮无缝蛋呀 3楼 王眉海 考察老公的时候到了。 贱女人和我,老公说话的时候,老是哼唧哼唧的,我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