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助学贷款逾期影响公积金贷款买房了吗

2020-12-08 10:20:15 字数 2632 阅读 8599

1楼:招商银行

由于各城市相关政策有所不同,具体您所在当地是否有开展公积金贷款业务,以及相关业务规定,您可以直接与当地网点个贷部门联系确认!

助学贷款逾期几天对公积金贷款买房的影响

2楼:钻诚投资担保****

如果知识偶尔一次逾期还款,补还后,对以后的公积金贷款没有太大影响。公积金贷款对信用报告的要求是:

1.借款申请人或其配偶有尚未偿还的逾期贷款的;就是你本人或者是你的老婆有没还清的贷款。

2.借款申请人准贷记卡或贷记卡透支逾期未还的;就是银行卡或者信用卡的使用情况逾期了。

3.近2年内,借款申请人贷款(不含助学贷款)逾期连续达到6期的。

只要个人信用卡逾期不是特别严重,一般不会影响到公积金贷款。可参考以上三条。

助学贷款逾期会影响公积金贷款吗

3楼:融联伟业投资担保(北京)****

您好,会,只要个人征信近五年内有连三累六就是征信黑户,不能办理贷款业务,个人征信在结清最后一笔贷款,五年之后更新,以上回答由融联伟业为您提供,请参考。

助学贷款逾期影响公积金贷款吗

4楼:钻诚投资担保****

只要个人信用卡逾期不是特别严重,一般不会影响到公积金贷款。可参考以上三条。 申请贷款时,贷款机构都会要求借款人提供银行流水、征信报告等证明材料,千万不要小看了一份小小的征信报告,要知道,征信报告反应的一些情况是会直接影响申请人申请贷款的审批结果。

1、个人信用记录是否良好。根据银行规定,若借贷人的信用记录在两年内连续出现三次或累计出现六次信用逾期的情况,那么申请银行是很可能遭拒。

2、负债比率是否过高。虽然已有负债也是能申请贷款的,但若借贷人负债率过高,银行就会担心申请人的还款能力,也就不会轻易放款给申请人,一般来说,借贷人的总负债率最高不能多于总收入的50%,否则就很难申请贷款。

3、配偶信用记录是否良好。若借贷人已经结婚的话,那么在申请贷款时,银行还需视察借贷人配偶的信用情况,若配偶有出现信用不良的情况,那么也是会直接影响贷款。

因此,不管通过哪种方式申请贷款,借款人的信用记录情况都是比较关键。更多时候,良好的信用记录不仅能增加成功获贷的机率,也可以提高贷款的额度。

助学贷款逾期对公积金贷款有影响吗

5楼:钻诚投资担保****

有影响的。

公积金贷款条件:

1.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件;

2.缴存状态正常,连续足额缴存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和良好信用;

3.具有稳定的收入和偿还贷款的能力;

4.具有合法有效的购买住房合同、协议或者房地产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房屋所有权证》;

5.购买住房的,已经支付不低于所购住房全部价款30%的首期付款;

6.建造、翻建、大修住房的,能够支付建造、翻建、大修住房所需全部费用30%的前期费用;

7.建造、翻建住房的,具有规划、土地管理部门批准的文件;

8.大修住房的,具有规划管理部门批准的文件;

9.能够提供管理中心认可的有效担保;

10.相关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条件。

个人助学贷款逾期影响住房公积金贷款吗

6楼:钻诚投资担保****

只要按时还款是不会影响公积金贷款的。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要满足什么条件,主要内容如下:

1、借款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本市城镇正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3、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借款前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且连续交足半年以上;

5、能提供购买自住住房的有效合同或协议;

6、借款人和购房合同中的购房人必须一致,购买共有产权的(除配偶外)共有人必须出具同意住房抵押的书面承诺;

7、具有不低于购买自住住房价值30%以上(二手房40%以上)的自有资金;

8、借款人同意办理住房抵押和保险;

9、购买商品住房的,应由开发商提供阶段性担保并报备相关资信材料;

10、借款人同意在贷款承办银行开立个人帐户,并同意由贷款承办银行每月直接从该帐户划收贷款本息。

助学贷款逾期对纯公积金贷款有影响吗

7楼:钻诚投资担保****

有影响。

公积金贷款的条件:

1、申请前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半年以上,累计缴存公积金的时间不少于2年;

2、未有尚未还清的公积金贷款 ;

3、有本市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证件;

4、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8楼:327平安

逾期不久,然后还上了,就没影响

助学贷款还利息逾期影响我公积金贷款吗?

9楼:匿名用户

连续逾期三次或者累计逾期6次才会有影响的,你逾期两次完全没有任何影响,不要担心。

10楼:1月祝福月

2次没事的,说明原因,就行!

11楼:沙似雪飘

逾期只要不是连续90天以内的,书面说明下,一般不影响公积金贷款

助学贷款逾期对纯公积金贷款有影响吗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有影响。 公积金贷款的条件 1 申请前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半年以上,累计缴存公积金的时间不少于2年 2 未有尚未还清的公积金贷款 3 有本市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证件 4 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2楼 327平安 逾期不久,然后还上了,就没影响 助...

助学贷款还款有逾期怎么办,助学贷款逾期怎么办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助学贷款还款有逾期,要尽快还上,超过还款日未还款就是逾期,在信用报告中会有记录 逾期的不良记录会记录在个人的征信记录中,如果一直不还款,将会进入黑名单,影响个人征信 保证欠款及时清偿,并缴纳全部费用 五年后不良记录可自动清除,届时可正常办理贷款业务 如不还款,银行在五年后可以追溯...

能用公积金贷款吗哪些人不能用公积金贷款买房

1楼 倾城一笑毁江山 一 住房公积金贷款所需材料 2楼 匿名用户 公积金是可以贷款的,关键是你要贷款多少 住房公积金不能买房了,哪些人不能用公积金贷款买房 3楼 钻诚投资担保 1 开发商限制使用 使用公积金贷款回款时间长 资金 的手续及过程漫长,有的开发商 十分紧俏就会拒绝使用公积金贷款贷款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