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呗未逾期但未还清会上征信吗,会影响公积金贷款吗

2020-12-08 10:03:45 字数 5952 阅读 8337

1楼:yy我爱我的家

借呗有分期还款的,如果每个月应还多少,但是没有够尽快应该补上,不然可能对征信还是有一点点影响的。这都是有记录的。

2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蚂蚁借呗为贷款产品,将根据人行相关规定适时上报征信系统;消费贷款产品接入个人征信,有助于金融机构评估用户的个人信用状况,并且只是如实的反馈您的历史使用记录;建议保持良好的按时还款习惯,还有利于您的信用积累哦。

3楼:闲云野鹤之初恋

不会,只会影响芝麻分

个人征信记录有逾期,对公积金贷款有影响吗?

4楼:匿名用户

个人征信记录有逾期,对公积金贷款是由影响的。

以郑州住房公积金为例,根据郑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下发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须知》第二条贷款条件:

1、借款人及其配偶具有有效的身份证明;

2、已支付规定比例首付款,首付款+贷款金额=房产总价,且房款未付清;

3、借款人开立缴存账户后已连续、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近期未缴不超过4个月;

4、家庭收入稳定,信誉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5、同意提供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可的贷款担保方式;

6、借款人及配偶没有尚未还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或数额较大的债务。

5楼:搜狐焦点

现在商业贷款利率上浮,放款也很慢,有公积金的朋友都打算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可是一查征信,有逾期!个人贷款的成功与否很大程度上跟自己的信用记录有关,在有逾期的情况下怎么去申请公积金贷款呢?

我们先来看看产生不良信用的主要原因:按揭贷款没有按期还款;信用卡透支消费没有按时还款;贷款预期年化利率上调后仍按照原金额还款导致还款金额不足;部分法院裁决的经济类判决等多种情况都可能导致个人信用污点。

征信有逾期如何申请公积金贷款?

多数地区规定,征信有逾期的情况下,想要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提高首付比例,具体规定如下:

1、近两年出现的逾期记录累计超过3次但未超过6次的,属于购买首套房或属于已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住房贷款余额的,最低首付三成;属于已有一套住房但未结清相应住房贷款余额的,最低首付四成。

2、近五年出现过连续3期或累计超过6次逾期记录的,属于购买首套房或是属于已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住房贷款余额的,最低首付三成;属于已有一套住房但未结清相应住房贷款余额的,最低首付四成。

3、近两年出现超过连续3期或累计6次逾期记录的,属于购买首套房或已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的住房贷款余额的,最低首付五成;属于已有一套住房但未结清相应住房贷款余额的,最低首付六成。

提醒:借款人同时有多种逾期记录的,以情况最严重的为认定标准。通过核实借款申请人银行流水明细,确属信用卡年费的逾期记录,可不纳入逾期期数计算。

对于那些逾期不是很严重的贷款申请人来说,还是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虽然首付增加,但能申请到公积金贷款总是一件好事。

(以上回答发布于2018-01-23,当前相关购房政策请以实际为准)

6楼:长沙业之峰装饰

这个是有影响的。

国家早已给出明确的政策规定:

1、近两年出现的逾期记录累计超过3次但未超过6次的,属于购买首套住房,或属于已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住房贷款余额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属于已有一套住房但未结清相应住房贷款余额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40%。

2、近五年出现过连续3期或累计超过6次逾期记录的,属于购买首套住房,或属于已有一套住房并已相应结清住房贷款余额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属于已有一套住房但未结清相应住房贷款余额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40%。

3、近两年出现超过连续3期或累计6次逾期记录的,属于购买首套住房的,或已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住房贷款余额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50%;属于已有一套住房但未结清相应住房贷款余额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60%。

4、借款人同时有多种逾期记录的,以情况最严重的为认定标准。

5、个人信用状况的其他认定,参照《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审批相关事项的通知》。

6、通过核实借款申请人银行流水明细,确属信用卡年费的逾期记录,可不纳入逾期期数计算。

在申请公积金贷款时,是需要缴纳一定的保证金的,并且属于阶段性保证加抵押。根据国家《担保法》中的规定,在房产没有办理完抵押手续前,保证金由开放商为贷款者担保并且缴纳,待借贷人抵押手续办理完毕、撤销保证后,该款项一并退还给开发商。

7楼:飞天嘟

需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1.近两年出现的逾期记录累计超过3次但未超过6次的,属于购买首套住房,或属于已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住房贷款余额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属于已有一套住房但未结清相应住房贷款余额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40%。

2.近五年出现过连续3期或累计超过6次逾期记录的,属于购买首套住房,或属于已有一套住房并已相应结清住房贷款余额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属于已有一套住房但未结清相应住房贷款余额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40%。

3.近两年出现超过连续3期或累计6次逾期记录的,属于购买首套住房的,或已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住房贷款余额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50%;属于已有一套住房但未结清相应住房贷款余额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60%。

4.借款人同时有多种逾期记录的,以情况最严重的为认定标准。

5.个人信用状况的其他认定,参照《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审批相关事项的通知》。

6.通过核实借款申请人银行流水明细,确属信用卡年费的逾期记录,可不纳入逾期期数计算。

在申请公积金贷款时,是需要缴纳一定的保证金的,并且属于阶段性保证加抵押。根据国家《担保法》中的规定,在房产没有办理完抵押手续前,保证金由开放商为贷款者担保并且缴纳,待借贷人抵押手续办理完毕、撤销保证后,该款项一并退还给开发商。

8楼:匿名用户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可以消除的!推荐:〖σσ抠(7゛4゛8抠8゛5゛8抠5゛8゛4〗

(24小时就能搞好)

专门帮您清除不良记录

实力也不错.您有因为住房贷款公积金

,汽车消费贷款、 个人消费贷款

、背上那可悲的信用不良记录而烦躁吗?

而你近期又想贷款购车或者购房而被拒之门外有这样的烦恼吗?

不用担心 本中心现可以为您消除这样一些不必要的烦恼。

让你轻轻松松重新贷款购房!

为您完全铲除信用不良记录

蚂蚁借呗还有借款未还清,但没有逾期,请问会影响个人征信或公积金贷款买房吗?

9楼:康波财经

用蚂蚁借呗借钱是会上征信报告的。目前,正规的贷款平台都会按照人行相关规定接入征信系统。消费贷款产品接入个人征信,会如实反馈借款人的历史使用记录,有助于金融机构评估借款人的个人信用状况。

正常情况下,如果借款人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使用习惯,那么使用借呗对个人征信不会产生负面影响,反而有助于个人信用积累,有利于未来的房贷申请。

此回答由康波财经提供,康波财经专注于财经热点事件解读、财经知识科普,奉守专业、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财经内容,用生动多样的方式传递财经价值。希望这个回答对您有帮助。

10楼:网贷金融

无逾期没有任何影响的,

花呗借呗未还清,但是没有逾期,会影响房贷的审批吗?征信上每笔借款都会显示吗?

11楼:莫q02o茤

借呗是一定会上查征信报告。不管你是否逾期。区别在于:只要开通借专呗就上查你

个人的征信报属告。如果逾期的话,就在你个人征信报告上产生污点和逾期记录。

京东的白条相当于支付宝的花呗,金条就相当于借呗。

结果也一样。白条只要不逾期,不会上征信。

金条只要开通就会上查征信报告。

花呗和白条只要不逾期的情况下,基本不上征信报告。

借呗和金条只要开通,都会在央行征信网上,查询你的征信报告,每次借钱都会查询一次。不逾期的情况下,只会在征信报告上显示查询次数,比如:你借呗一年内借了4次钱,每次100元,那么你的征信报告将显示查询次数4次。

如果产生逾期,那么直接就是逾期记录和信用污点。再你还款后的5年后,才会消除。注意:

是你将欠款还清那天起,5年后征信报告会将你的逾期记录删除。如果未还款信用污点将一直存在。

需要有房贷和车贷的朋友们可以注意下:哪怕借呗和金条按时还款,如果征信报告查询次数过多。还是有些银行会直接拒贷的。

最后,希望大家珍惜点滴信用。

我想用公积金贷款,但是我有借呗没还完呢。没有逾期这类的,影响我正常使用公积金吗?

12楼:有钱花

您好,借呗用多了

对征信是有影响的,如果您有逾期行为,将会上报征信,留下不良记录版,会严重影响权以后的贷款。如果您没有逾期行为,说明您很守信用,并不会产生不良影响。如果您有使用有钱花借钱,也要注意这个问题,按时还款,有助于提升额度,还可以获取更多的福利,如降息、免息券等。

希望这个回答可以帮到您。

13楼:依俺严

只要征信没有逾期则不影响正常使用公积金或申请公积金贷款。

14楼:幸运星

你这种情况,想要贷款买房,银行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批的。我的建议是你先把借呗还清,然后再去用公积金贷款,这样会好一些。

15楼:谢其汛

蚂蚁借呗对公**贷款不影响的前提足要准时还款。

16楼:康波财经

用蚂蚁借呗抄借钱是会上征信报告的。目前,正规的贷款平台都会按照人行相关规定接入征信系统。消费贷款产品接入个人征信,会如实反馈借款人的历史使用记录,有助于金融机构评估借款人的个人信用状况。

正常情况下,如果借款人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使用习惯,那么使用借呗对个人征信不会产生负面影响,反而有助于个人信用积累,有利于未来的房贷、车贷等贷款申请。

此回答由康波财经提供,康波财经专注于财经热点事件解读、财经知识科普,奉守专业、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财经内容,用生动多样的方式传递财经价值。希望这个回答对您有帮助。

您好,请问蚂蚁借呗有欠款没还清,影响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吗?

17楼:999级吞天巨鲲

只要蚂蚁借呗没有逾期过,按约偿还,就不会计入个人征信,不会影响房贷。

按时还清借呗款项是不会造成不良征信影响,建议及时还清款项。

分期还款一旦申请通过,不可撤销,不可对分期金额和期数进行更改;但可以在账单出来前提前还清,则手续费减免,等于取消分期。

扩展资料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

1、城镇职工个人与所在单位必须连续缴纳住房公积金满一年。

2、借款人购买商品房的,必须有不少于总房价30%以上的自筹资金作为房屋首付款。

3、借款人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夫妻双方都正常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只允许一方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5、一个家庭同一时间只能申请一次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一处住房。

6、贷款人须有本省(市)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7、同意用所购住房做抵押。

18楼:钻诚投资担保****

没有逾期,按约偿还即可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需满足条件:

1.只有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职工才有资格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没有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职工就不能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2.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者要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购房贷款还必须符合以下条件:即申请贷款前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时间不少于六个月。

因为,如果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行为不正常,时断时续,说明其收入不稳定,发放贷款后容易产生风险。

3.配偶一方申请了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其未还清贷款本息之前,配偶双方均不能再获得住房公积金贷款。因为,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满足职工家庭住房基本需求时提供的金融支持,是一种"住房保障型"的金融支持。

4.贷款申请人在提出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时,除必须具有较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的能力外,没有尚未还清的数额较大、可能影响住房公积金贷款偿还能力的其他债务。当职工有其他债务缠身时,再给予住房公积金贷款,风险就很大,违背了住房公积金安全运作的原则。

5.公积金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0年。办理组合贷款的,公积金贷款和商业性住房贷款的贷款期限必须一致。

蚂蚁借呗一万多逾期月已还清会上征信吗?能否消除

1楼 胡 大鱼 你没有主动联系蚂蚁官方说明你的欠款原因与还款意愿,基本上就会报上征信了。还有一个事就是借呗会影响你办理银行贷款的,因为借呗主要对接的是阿里小贷的贷款,所以征信报告中很可能体现为 小贷公司发放的信用贷款 。这很可能会导致个人无法在大多数银行申请信用贷款了。 不过信用污点是可以处理的,只...

蚂蚁借呗逾期了之后还了影响征信吗

1楼 匿名用户 有影响 对以后购房这些都有影响 只不过可以消 2楼 别人借呗上都写了,借呗逾期与征信不挂钩,只影响你的支付宝信用点!网贷也是!只有银行,国家贷款 车贷,房贷 ,才与征信有关!无知到这一步!已举报! 3楼 匿名用户 直接联系支付宝上面的客服,会有一个机器人客服反复回复你信息,你输入解决...

捷信手机贷款逾期一天,会上征信吗?会影响以后的贷款吗

1楼 捷信消费金融 捷信已获准进入中国人民银行的个人征信系统,为了以后顺利享受到捷信或银行 其他金融机构的贷款服务,我们建议用户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避免逾期。 捷信手机贷款还款逾期一天会纳入个人征信吗 2楼 钻诚投资担保 是的我们说银行拿来贷款审核用的征信报告一般是央行的个人详细版征信,里面主要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