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呗没逾期上征信对房贷有影响吗,你好,借呗没逾期,但是正常还款,会对房贷有影响吗

2020-12-08 10:02:39 字数 3264 阅读 1973

1楼:匿名用户

有,我以前也以为没有影响,结果提交的时候就直接拒了,

你好,借呗没逾期,但是正常还款,会对房贷有影响吗

2楼:手机用户

有房贷还能贷款,因为房屋是可以二次抵押的。二次抵押相对一抵版较为方便,放款速度快,但权是利率要高一些。

条件要求如下:

1. 用于办理二次抵押的房屋必须是现房;2、该房产抵押登记已办理完毕,且办理银行是房屋的抵押权人;3、房产证由客户本人执管;4、该房产具有可二次抵押额度房屋贷款的余额小于现在房价的七成;5、借款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收入稳定信用良好;6、该房产应为市场发展潜力较大的优质住房和商业用房。尽管办理二次抵押贷款有效地提高了贷款额度,但是要注意的是,房屋二次抵押贷款要在有一定可贷空间的情况下操作进行。

也就是说,如果第一次贷款额度仅达到了抵押房评估价值的30%,选择二次抵押贷款,无疑可以大幅提高贷款额度。

总的来说,银行贷款不是那么容易申请的,申请失败还会影响征信记录。为了获得更低的融资成本,方便快捷的办理大额银行贷款,一般都会去找专业机构,比如说东莞房速贷,他们凭借专业的行业知识,可以帮客户解决融资过程中的疑难杂症,从上千家银行中帮客户选择最为合适的融资方案。房速贷融资咨询**:

0769-33888836

3楼:钻诚投资担保****

具体还要看个人贷款资质和负债率,符合条件可以找银行申请办理个人内住房按揭贷款容条件:

1、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2、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同时具有按期归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具有所购住房全部价款30%以上的自筹资金,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住房的首付款;

4、具有银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

5、具有购房合同或协议,所购住房**基本符合银行或银行委托的房地产估价机构的评估价值;

6、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4楼:汇法网

借呗不逾期正产使用,是不会对房贷有影响的。

征信无逾期 但有贷款 对房贷有影响吗

5楼:钻诚投资担保****

按揭贷款借款人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有合法的身份;

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有合法有效的购买、大修住房的合同、协议以及贷款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

有所购(大修)住房全部价款20%以上的自筹资金,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大修)住房的首付款;

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

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征信无逾期 但有贷款 对房贷有影响吗

6楼:钻诚投资担保****

影响需要看原有的贷款方式,如果是抵押贷款的话可能有因为负债高。

征信小额贷款多但无逾期对房贷有影响吗

7楼:匿名用户

按照现在的政策,你根本没有条件办理房贷,现在规定,名下不能有任何一笔小额贷款,上征信的。信用卡必须全部还清,名下贷款除了房屋贷款和企业贷款外需要全部还清。

房贷逾期对征信有影响吗

8楼:招商银行

个人信用记录是保存在人行征信系统里面,①您可以尝试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查询信用报告:请您点击这里:https:

//ipcrs.pbccrc.***.

**/查询个人信用记录;②目前也通过我行柜台和专业版查询个人信用报告(暂不收取费用)。

房贷逾期,对征信有影响吗

9楼:招商银行

有影响,《征信业管理条例》规定:征信机构对个人不良信息的保存期限,自不良行为或者事件终止之日起为5年;超过5年的,应当予以删除。您在办理新的业务时,相关部门一般会优先考虑近期的消费、还款记录。

人民银行规定,各发卡银行都需将客户的消费及还款记录定期上传,不可篡改。若在招行申请贷款/信用卡业务,我行也不会对您的使用记录做出任何不良的评价,只是如实的反馈您的历史使用记录,不加任何主观判断。若已经产生不良征信,且记录没有疑问,只能是后续保证良好的还款习惯。

10楼:匿名用户

肯定会有影响的,尽快联系银行处理

11楼:仝圣御雨雪

如在招行贷款,未按时归还(扣款日当天未足额扣款),即会产生逾期记录,由央行统一记录到征信系统,因后续再申请贷款或信用卡等业务时,均需审核信用情况,建议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具体审核之后是否会有影响,请与办理后续业务的经办机构确认)。

个人征信有一条逾期记录对房贷有影响吗

12楼:习自匡颐

个人征信有一次逾期如果是逾期没有超过90天是对房贷没有影响的。办理房贷只要是满足房贷的要求就可以。

办理房贷的申请条件:

1、年龄为18-65周岁的自然人;

2、具有有效身份证;

3、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

4、有稳定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

5、有所购住房的商品房销售合同或意向书;

6、具有支付所购房屋首期购房款能力;

7、在银行开设个人结算账户以及具有有效的担保;

8、银行规定的其它条件。

满足房贷的条件还要满足征信:

1、当前不能有逾期;

2、逾期不能超过90天;

3、2年内不得连三累六。

13楼:

如果这一条逾期记录已经被银行上交给人民银行,从而你的名字已经上了银行的黑名单,那对房贷肯定会有影响的!因为,设身处地的想一想,房贷相当于银行把钱借给你,很长时间才能逐步收回。如果是你,你愿意把自己的钱借给一个曾经有过逾期还别人借款的人吗?

当然,各家银行对这种事的考虑也不完全一样。

14楼:匿名用户

在国人的心目中,长城显然是古代帝国留下的最具有代表性的遗产。这是一处从西周就开始修筑的世界文化遗产,人为地分割了古代农耕文明和游牧势力,保障了历代**帝国的安全,也是帝国和北方游牧民族交流**的前线。

关内和关外曾经是两个世界

(**@图虫·创意)▼

但用城墙分割帝国和蛮族并不是中国人的专属,在世界其他地方也有因同样需求而建立起的防御性建筑。朝鲜高丽王朝曾筑起高墙抵挡契丹人,罗马帝国也在英国修建长城以区隔异族,耶路撒冷周围的城墙更是见证了历代不同民族、不同信仰者之间的利益争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