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逾期还款对贷款有影响吗,信用卡逾期还款贷款买房有影响吗

2020-12-08 10:18:03 字数 5336 阅读 3767

1楼:融联伟业投资担保(北京)****

您好,会有影响的,逾期过多,逾期时间过长,都会影响贷款审批,放款,利息,金额,逾期超过90天以上,就是黑户,不能再办理贷款业务,以上回答由融联伟业为您提供,请参考。

2楼:青岛王小九

有影响,每次逾期都会有人行征信报告中显示,而贷款的时候,征信报告是个人信用评估的重要依据。一般的信用卡会有容时,就是还款日后三天内还款都不算逾期的,联系一下发卡银行

3楼:v心

逾期时间超过6个月以上的对贷款没有影响,当前逾期的话银行的贷款是不会给你审批的。

4楼:匿名用户

信用卡逾期可以贷款吗

信用卡逾期还款贷款买房有影响吗

5楼:中国银行

如您在中国银行办理个人一手住房贷款业务,借款人条件如下:

2) 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 已经签署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购买期房(多层住宅主体结构必须封顶、高层住宅必须完成总投资的三分之二)或尚未确权的房屋应提供手续齐全的房屋建设和销售证明文件;

4) 必须支付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所购住房的首期购房款;

5) 提供经贷款人认可的有效担保;

6) 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因各地区存在一定差异,请您申请贷款时详询当地经办机构。.

信用卡欠款对贷款有影响吗

6楼:迷路的鸽子

信用卡持有人再贷款是可以的,但影响就是获批的钱会降低一些。

因为这要看信用卡持有人的欠款是否逾期。如果有逾期行为,那信用卡有欠款影响贷款吗的问题答案就是肯定的。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介绍下信用卡有欠款的贷款问题。

1、情况一:信用卡有欠款但未造成逾期

如果是这种情况,一般都是持卡人使用了分期付款或是只还了最低还款额,产生的信用卡欠款,但未造成信用卡逾期。这样的情况下,信用卡持有人再贷款是可以的,但影响就是获批的钱会降低一些。

2、情况二:信用卡有欠款并造成了逾期

如果是这种情况,没有还款而造成了逾期记录,那么信用卡持有人再想进行贷款,那就有点痴人说梦了。现在银行一般都是只要最近两年内有连续三次,累计六次逾期记录,那么就不会给你贷款,或者降低你的贷款额,上浮你的利率标准。

只要按时还钱,合理消费,信用卡持有人在贷款时有欠款是不受较大影响的。

使用信用卡还款细节:

1、清楚还款时间

现在大部分的都市白领都拥有1张以上的信用卡,因为不同信用卡中心申请分期还款的规定时间不同,有些必须在账单日之前申请,有些则可在最后还款日之前申请。所以持卡人必须清楚还款时间,可在刷卡后马上致电信用卡中心问清楚,避免错过时间给还款带来压力。

2、购汇还款需按照还款顺序

由于大部分持卡人在使用美元账户的同时,也会用人民币账户进行消费,因此在还款时,就必须特别留意还款顺序的问题。工行、中行等信用卡中心规定,存入信用卡账户的资金将优先用于偿还人民币账户欠款,只有在人民币账户存在溢缴款时,溢存部分才能用于**购汇。

3、还款能力差可选择分期还款

这是因为尽管分期还款需要支付手续费,通常每期在0.5%至0.8%左右,但其成本是确定、可控的,并不会随时间的推移水涨船高,而选择只偿还最低还款额部分虽然不影响信用记录,但利息会日复一日地增长,时间一长,反而会比分期还款压力更大。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分期还款虽给你充足的时间,但是还款期越长,需要交的手续费也越多。记者了解到,信用卡分期每期手续费一般为分期总金额乘以每期手续费费率。分期本金总额以月为单位平均摊还,余数计入最后一期,每期分期金额和每期手续费同时入账。

也有银行对于分期手续费一次性收取。

4、警惕延时到账

据了解,拉卡拉、支付宝等支付方式在不同的地区和银行都有不同的到账时间,甚至同城的atm机存款,也未必能实时到账。

5、现金透支不免息

因为信用卡内的存款不计利息,所以持卡人不要提前在信用卡内存放大量现金,因为这样既无法提高你的透支额度,还会让你损失这些钱本应得到的利息。另外现金透支是不能免息的,信用卡仅在刷卡消费透支时才能享受免息期。

7楼:love只是天使

如果信用卡没有逾期的现象,那肯定是不影响正常贷款审批的。信用卡逾期对公积金贷款的影响是如果知识偶尔一次忘记还款,补还后,对以后的公积金贷款没有太大影响,但是如果你逾期严重的话,那肯定是会影响审批的。

信用卡逾期90天以上就符合信用卡诈骗的条件,银行可以向法院起诉持卡人。依据《民法通则》及《合同法》规定,银行和持卡人是平等的民事主体。个人通过向银行申办信用卡与银行建立了合同关系。

如果持卡人透支逾期不还,应承担违约责任。

扩展质料:

贷款风险的产生,往往在贷款审查阶段就开始了,综合司法实践中发生的纠纷,可以看出,在贷款审查阶段出现的风险主要出现在以下环节。

(一)审查内容遗漏银行审贷人员挂一漏万,造成信贷风险。 贷款审查是一项细致的工作,要求调查人员就贷款主体的资格、资质、信用、财产状况进行系统的考察和调查。

(二)在实践中,有些商业银行没有尽职调查,而有关审贷人员,往往只重视文件的识别,而缺乏尽职的调查,这样,很难识别贷款中的欺诈,很容易造成信贷风险。

(三)许多错误的判断是因为银行没有对有关内容听取专家意见,或由专业人员进行专业的判断而导致的。 审贷过程中,不仅仅要查明事实,更应当就有关事实进行法律、财务等方面进行专业的判断。而在实践中,大多数的审贷过程并非十分严谨和到位。

8楼:匿名用户

1、有影响。征信逾期并不意味着无法贷到款。一般逾期在三次以内不会对贷款造成影响,因为每家银行都会有自己的评判标准,三次逾期不会达到不予放贷的标准,不过如果累计次数过多情况就不乐观了,想要申贷会比较困难。

2、虽然说偶尔的逾期不影响贷款,但要注意预期之后要将信用卡的本金和利息偿还掉,否则逾期的不良记录会一直存在。依据《民法通则》及《合同法》规定,银行和持卡人是平等的民事主体。个人通过向银行申办信用卡与银行建立了合同关系。

如果持卡人透支逾期不还,应承担违约责任。

3、信用卡逾期后果很可怕,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被拉入“银行黑名单”,也要分逾期金额大小,逾期时间长短以及当前的状态。大部分信用卡逾期都是年费,一些闲置很久的旧卡忘记使用,每年会产生固定年费,由于金额比较小,所以只要及时还上,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在实践中,有些商业银行没有尽职调查,而有关审贷人员,往往只重视文件的识别,而缺乏尽职的调查,这样,很难识别贷款中的欺诈,很容易造成信贷风险。

许多错误的判断是因为银行没有对有关内容听取专家意见,或由专业人员进行专业的判断而导致的。 审贷过程中,不仅仅要查明事实,更应当就有关事实进行法律、财务等方面进行专业的判断。而在实践中,大多数的审贷过程并非十分严谨和到位。

面临被起诉的风险:不按时足额偿还,逾期三个月以上的,可能会被算做恶意逾期,将有可能被起诉。虽说额度一般不高,情节也不会太严重,但是大家还是应该小心一些。

9楼:匿名用户

信用卡欠款对贷款的影响一般主要考虑三点:

1 有没有多次逾期

2 有没有负债过高(与收入不相当)

3 稳定足够的还款能力(收入证明)

各银行对这三点所看的权重也不同,具体还得资询贷款银行。

在办理房屋贷款时,银行会综合考虑,房屋的价值,购房者的收入,还贷能力,还有贷款者的信用等多种因素,不是只看信用记录的。不过为了您的信用,建议您尽量不要逾期还款。另外,如果您想办理房屋贷款,建议您去当地的银行咨询,多咨询几家。

10楼:愛朵射手

会有影响的,我朋友就有刷信用卡的,也没有逾期都是按时还的,可是贷款买房就麻烦了,必须去银行开证明你的信用卡是否按时还款的,然后还得需要很多手续,看来年轻点的就不要刷信用卡了,以后贷款是非常麻烦的事,现在才知道刷信用卡不是什么好事,还有支付宝的花呗里的备用金用了就上黑名单,贷款不让

11楼:我是菜菜

关键看两点:

1\不良记录,逾期的期数是多少,一般不能超过3期,现是否全部已还清?

2\您的经济实力和还款能力,这是重要条件.

银行会根据您的情况,综合考虑是否放贷,信用记录只是一个参考

12楼:匿名用户

信用卡逾期,还能贷款吗?听听律师怎么说

13楼:可顽皮乐

有不良记录的话会有一定的影响啊

尤其是再次申请贷款,会通过查询人行征信系统来确定你的信用情况,决定能不能贷款给你。你可以去当地人行营业部查询下自己的人行征信报告,报告是十分详细和准确的,各银行都以报告为准

14楼:匿名用户

建议楼主看看趣刷,自用两年,从来没出过什么问题,他们不需要机器,无卡的哪种,另外一定不要贪图所谓的高额返现,记得羊毛出在羊身上!有返现的一般都是有押金或者冻结资金。比如返你钱,很可能注册押金然后再冻结,冻结资金一般是半年内必须刷够一定数额。

否则是不会返的。趣刷就不需要什么押金机器乱七八糟的

15楼:流行的枫叶

你现在的情况还不会造成影响,只要你最低还款额都按时还的话,信用度还是良好的,要不也不会给你提额度的。建议你要办贷款的时候把这三张卡都还上全款,因为人民银行的信用度上,有你每张卡现在的透支钱数,如果每张卡都没有什么钱的话,可能会质疑你的还款能力。现在你的信用度还是良好的,有了贷款的基本条件

16楼:匿名用户

你的情况,是信誉良好就行!!

房屋贷款,青年创业贷款之类的贷款项目只会审查你的信誉记录有没有加入黑名单、现在的透支钱数和近期信用记录(一季左右吧),只要逾期还款不要超过5次一般不会加入黑名单!!

但是如果逾期5次并且加入黑名单,三年内,不可能贷到款!!

当然这只是贷款的基本条件,还有一些不太重要的细则条款,也会影响贷款审核!!

17楼:匿名用户

基"本"上"你"想"要"的"钱"钱"钱"都"能"搞"定,兑"现,

十"嶶" " 57743222"..

....

.人们都说50知天命,60耳顺,70古来稀,

信用卡逾期还款贷款买房有影响吗

18楼:匿名用户

信用卡逾期还款如果已经产生了不良信用问题,对贷款买房是有影响的,如果信用卡逾期比较严重,造成信用问题,是不符合贷款条件的。

根据《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第五条 借款人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二、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三、具有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

四、无住房补贴的以不低于所购住房全部价款的30%作为购房的首期付款;有住房补贴的以个人承担部分的30%作为购房的首期付款;

五、有贷款人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保证人;

六、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信用卡有欠款,但是没有逾期,影响公积金贷款审批吗

1楼 公西晗玥母彩 信用卡有欠款会影响 公积金贷款 的审批额度。在贷款之前还清信用卡欠款有利于住房公积金贷款 审批。公积金贷款条件 1 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件 2 缴存状态正常,连续足额缴存公积金6个月 含 以上和良好信用 3 具有稳定的收入和偿还贷款的能力 4 具有合法有效的购买住房合同 协议或者...

信用卡有逾期记录买房子还能贷款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得看你的逾期记录多长时间,如果超过三个月,你基本上告别办理信用卡和贷款了。 三个月以内,贷款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信用卡有逾期记录还能贷款买房吗 2楼 招商银行 申请个人贷款bai时,放贷行会 du综合参考您的信用记录,并zhi不仅针对某段时dao间。 若准备在招 信用卡逾期五次还能...

我有信用卡逾期,我老公可以公积金贷款买房吗

1楼 深海寻宝之歌 逾期严重的话是办理不了的。 办理按揭买房贷款的条件如下 1 年龄为18 65周岁的自然人 2 具有有效身份证 3 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 4 有稳定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 5 有所购住房的商品房销售合同或意向书 2楼 招商银行 由于各城市相关政策有所不同,具体您所在当地是否有开展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