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没有逾期跟包上银行贷款有影响吗

2020-12-08 10:00:28 字数 3006 阅读 9314

1楼:钻诚投资担保****

这些小额贷款就算没有逾期过对申请银行贷款还是有点影响的,最好把网贷还清再去申请

网贷逾期了,对申请银行贷款有没有影响

2楼:招商银行

若准备在招行申请个人贷款,“征信记录”会作为审核的重

网贷申请了很多正常还款跟银行贷款有影响吗

3楼:钻诚投资担保****

银行办理bai信用贷款都差不多,主

du要根据个人资质决zhi定,资质越好dao越容易审回批。

申请信用答贷款的条件:

1、年龄在18-65周岁的自然人;

2、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

3、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按期偿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

5、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贷款逾期对银行贷款有影响吗

4楼:钻诚投资担保****

有影响,使用**、支付宝信用贷款(包括借呗)后,会在个人征信报告上体现的小贷公司贷款,并且每次提款会产生一笔信用记录。

**、花呗、借呗作为消费类贷款,芝麻信用和人行征信共享数据,如果按时还款不会产生逾期行为是不会影响征信的。说到底,不管哪家征信,官方或民间,只要到期还钱都不必担心影响征信。

个人征信报告是体现个人信用记录的一份报告,由人行从各个商业银行获取到个人的信贷记录(信用卡、贷款),包括还款信息等,汇集到一个报告中,可以统一查看。

个人征信现在越来越影响到你的生活,买房、办信用卡、个人贷款、社保等都会受到个人的信用记录的影响。随着征信体系越来越健全,信用记录将会成为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想向银行贷款,但是证信上有网贷记录。没有逾期的情况。会影响银行贷款吗?

5楼:招商银行

如果是招行贷款,除了参考征信记录,还会看负债情况和还款能力,负债过多是会影响贷款办理的。

网贷有逾期,银行贷款没有逾期,这样对个人征信有影响吗

6楼:招商银行

个人信用记录是保存在人行征信系统里面,①您可以尝试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查询信用报告:请您点击这里:https:

//ipcrs.pbccrc.***.

**/查询个人信用记录;②目前也通过我行柜台和专业版查询个人信用报告(暂不收取费用)。

网贷一万多正常还款跟包上银行贷款有影响吗

7楼:钻诚投资担保****

贷款必须要满足其条件才可以进行贷款。

贷款申请条件:

1、要有固定收入,要看工资明细;

2、年满18-65周岁;

3、如果贷款用于经营或购车,要有担保人和抵押;

4、征信良好。

贷款申请资料:

1、贷款人身份证;

2、贷款人近半年征信信息,且征信信息良好;

3、贷款人名下近半年的银行卡流水,无中断;

4、贷款人居住证证明(租房合同、房产证、近三个月水、电、费煤气发票);

5、贷款人工作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

6、社保、保单、公积金月供也可贷款。

如果想贷更高的额度,可以做抵押贷款,例如房、车等。

请问网贷会对银行贷款有影响吗

8楼:兆妙柏奉漪

只要没有逾期,对征信没有影响,对贷款没什么影响,但是如果有以下几个原因要注意了网贷没有还清

当你在申请了网络贷款之后,如果还有网贷的贷款没有还清的话。这个时候一定不要再去申请银行贷款。首先银行是不会接受的你的贷款申请的,因为当你的网贷没有还清的时候,银行会质疑你的还款能力能不能同时承担两个还款,而且也会怀疑你这个时候办理银行贷款的目的;其次,如果你不顾自己的经济实力,同时申请了银行贷款的话,就算银行通过你的申请,到时候不能按时还款的话,你的个人征信也会有不良记录了。

多次在网上贷款

不要频繁的在网上贷款,首先在频繁在网上贷款,借完一个又一个的话,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负担,如果到时候真的没有能力还的话,到时候就会有很多的麻烦。其次,如果你频繁的在网上借贷的话,在申请银行贷款的时候,银行会怀疑你这个时候申请银行贷款是为了偿还网贷,同时也会怀疑你的消费存在异常,以及你的还款能力。同时也要注意不要同时在好几个网贷平台上借款,这样的行为有很大的风险,银行也会以这个为理由拒绝你的申请。

9楼:超人邦频道

近期多次在互联网金融机构申请个人消费贷款,导致个人征信多次被非本人查询,所以被银行认定为高风险的资金饥渴客户,或是被怀疑为首付贷,而被拒绝贷款

10楼:原怀薇冷斯

有影响,但是一部分民间信贷不上中国银行的征信系统,看你是在**贷款,银行贷款,那影响不大,如果是想在网上继续贷款那就影响大了

11楼:系尘丁洲

影响很大,就算不逾期,那么多的网贷信息体现在征信上,别说在银行贷款,在民间机构贷款都受影响,正规做贷款方式首选是做银行贷款,但不是谁都具备银行的资质,其次是机构,实在没办法了才会选择网贷和高息,有点良知的人都不会推荐去做网贷和高息,除非你是拿去救命

12楼:钻诚投资担保****

按时还款的话没有影响

先找担保人。

贷款的的钱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1、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应当与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

2、如果贷款机构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3、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车辆、**和存款。

4、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

13楼:桐碧蓉龚罡

不影响的。

只要您的个人资产负债率符合借贷要求,以及个人征信没有问题的话,对于其他金融业务的申请是没有任何影响的,

网贷三家,没有逾期,会影响征信吗

1楼 前行者 不管从 贷,不敢贷多少家,没有逾期就不会影响征信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逾期就不会影响征信。不管网贷几家。 3楼 匿名用户 不会。不过他们会查你征信,征信上面会有查询记录。一般半年清空 网贷不逾期影响征信吗 4楼 招商银行 根据人民银行规定,各发卡银行都需将客户的消费及还款记录定期上传,...

网贷过多,没有逾期,影响我现在办理车贷吗?车贷会通过吗

1楼 金佑财富 有影响,但是看你逾期次数和逾期金额 你的信用卡逾期过多,那么你在办理贷款的通过率就会降低。如果借款人及其配偶持有的信用卡在近24个月内发生90天以上逾期或逾期累计6期 次 及以上的。借款人及其配偶因个人贷款或信用卡信用不良曾被起诉的而被记录征信系统的。 2楼 匿名用户 有的网贷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