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有逾期记录买房子还能贷款吗

2020-12-08 10:18:03 字数 2944 阅读 5952

1楼:匿名用户

这得看你的逾期记录多长时间,如果超过三个月,你基本上告别办理信用卡和贷款了。

三个月以内,贷款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信用卡有逾期记录还能贷款买房吗

2楼:招商银行

申请个人贷款bai时,放贷行会

du综合参考您的信用记录,并zhi不仅针对某段时dao间。

若准备在招

信用卡逾期五次还能贷款买房子吗

3楼:钱云科技

信用卡如果是连续逾期五次的话,建议过半年或者一年后再申请,因为征信出现多次逾期很容易被拒。

4楼:北京融联金服

您好,首先逾期的bai

话会根据时间du长短对您的zhi征信有影响严重dao逾期(超过90天)征信就是黑户专,在逾属期还清前是无法再申请任何贷款业务的,其次逾期会产生违约金,逾期利息等额外费用,长期逾期最后利息大于本金的事情也不是什么新鲜事,还请谨慎对待。

5楼:匿名用户

个人征信不销户五年自动消除,如果是销户了就永久存在,还有一些途径可以消,但是需要收费.

6楼:匿名用户

短期内别想了,除非提高首付比例是有可能的。

7楼:招商银行

您在bai办理新业务时,相关du部门一般会优先考虑近期的zhi消费dao、还款记录。若专

8楼:谢珠磨含蕊

你好,来

当然还可以申请到房贷的。

1、各自

9楼:慕佑平虞娟

如果信用卡虽有逾期还款但时间很短可能要好些,你有14次逾期未还记录,这是肯定不行了。因你在人民银行征信系统里有不良记录,银行贷款时会参考的。

10楼:匿名用户

rt,消除逾期加的这个k此:::

゛9゛4゛1゛4゛1゛0゛0゛8゛..

您好,很荣幸为您解答问题。

逾期次数太多,短时间内没有消除信用记录的话是肯定没办法贷款买房了的。

11楼:花华金融_微笑

等5年后征信记录清除了再去

信用卡2次逾期不能贷款买房子了吗

12楼:

信用卡都还不了,房款更还不了

13楼:融联伟业投资担保(北京)****

您好,逾复期未超过90天以上,五

制年内只逾期

bai过两次还是可以办理du的。

房贷申zhi

请需要提供的资料:dao

1. 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外地人需暂住证和户口本2.结婚证/离婚证或法院判决书/单身证明2份3.收入证明(银行指定格式)

4.所在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5.资信证明:

包括学历证,其他房产,银行流水,大额存单等6.如果借款人为企业法人的还必须提供经年检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证、企业章程、财务报表。

以上回答由融联伟业为您提供,请参考。

信用卡2次逾期不能贷款买房子了吗

14楼:招商银行

办理会受到征信影响,是否通过以系统审核结果为准。《征信业管理条例》规定内:征信机构对个人容

不良信息的保存期限,自不良行为或者事件终止之日起为5年;超过5年的,应当予以删除。您在办理新的业务时,相关部门一般会优先考虑近期的消费、还款记录

信用卡逾期一次买房子能下来贷款吗 20

15楼:军号手吹哨子

看你收入是否稳定还有其他因素,如果你收入挺高且工作稳定逾期一次没什么,只要没欠着就行。不过相反,如果你收入一般,逾期一次会有很大影响。银行贷款是根据多方面决定的

16楼:等待月亮的猫

如果只有一次短暂逾期,是不会影响房贷审批的,但如果是90天以上逾期则可能造成影响。

17楼:匿名用户

有专人消信用记录的。你可以找找。但是短期逾期一次应该没问题。

信用卡逾期致产生不良记录还能贷款买房吗

18楼:招商银行

若准备在我bai行申请个人du

住房贷款,审核是否

我信用卡有逾期还能在济阳贷款买房子么

19楼:钻诚投资担保****

如果当前有逾期是不能贷款的,只有等到下个月!

20楼:惟一de梦

天罡盛世科技**** 专业pos机销售 信用卡办理 信**理! 关注“天罡盛世”不定时有小礼物!

新手使用信用卡特别注意几下几点:

(1)发卡行若为吸引消费者申请信用卡而给予第一年特别优惠时,必须特别注意。这些**活动的优惠通常都是短期的,不要被一时迷惑,选择信用卡还是要优先考虑长期利益。

(2)避免申请超过您负担能力的卡数。先评估自己的消费习惯、需求和财务状况,再决定需要选择几张信用卡。

(3)您必须在收到新卡时立即签字,并将旧卡剪碎,以免遭冒用。

(4)您必须妥善保管您的信用卡,一旦遗失必须立刻挂失。

(5)不论信用卡或签帐卡,您都必须维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6)预借现金方便是方便,但代价很高。

(7)使用循环信用可以帮助您理财,但须注意:循环信用是一种信用贷款,让您不必在缴款期限内,将所有消费金额一次还清,只要在每个缴款期限前先缴一部分的金额,但是循环信用必须另外再付利息。

(8)防止信用卡的欺诈行为。

(9)换新地址或联络**时,要立即通知发卡行。

(10)在特约商店刷卡消费,您无须多付手续费。

(11)如果您因为没有付款,而被催收单位催缴,您有责任立即偿清欠款,严重时将负担法律责任。

信用卡透支多没有不良记录会不会影响贷款买房子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负债过高会影响贷款买房,但是良好的还款记录有利于按揭买房批款。 按揭买房贷款的条件 年龄为18 65周岁的自然人 具有有效身份证 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 有稳定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 有所购住房的商品房销售合同或意向书 具有支付所购房屋首期购房款能力 在银行开设个人结算账户以及具有有效...

信用卡有5万欠款,都是最低还款、贷款买房子可受影响

1楼 匿名用户 虽不影响你的信用记录,但是,有高额欠款,而且长期还最低还款额,很难办下贷款。建议尽快想办法还清或改善一下还款情况! 2楼 有还最低还款不会有信用记录。超时还不上了才会有 信用卡欠款7万都是最低还款,贷款买房子受影响吗 3楼 证大 只要征信好,没有逾期就可以 4楼 超级航母 先还清后就...

有信用卡有过一次逾期,可以贷款吗

1楼 招商银行 如来果是招商银行信用卡,源根据人民银行规定bai,各发卡银行都需将客du户的消费zhi 2楼 贷款信贷员 可以,一万元以内贷款金额通过支付宝即时放款 3楼 匿名用户 信用卡逾期可以贷款吗 信用卡有过一次逾期,还可以向银行贷款嘛? 4楼 冲浪 优化 通常逾期一次不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