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懂翡翠的大神帮忙看一下真假,大概多少钱

2020-12-07 18:04:38 字数 1899 阅读 5417

1楼:匿名用户

东西是天然翡翠帝王绿,不过太小了只能做色卡用,几百上千吧!早7-8年前这屁点大的都当废品扔了。戒面太薄了,如果色辣可以到中几千了!

求懂行的大神帮忙看下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还是假的,值多少钱? 5

2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淡灰油青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有棉,水头一般,色泽平普,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2500~3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品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求鉴定翡翠,请懂行的大神来看一下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

3楼:自在啼

是a货,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但云南旅游城市,翡翠**虚高,建议多比多看,最好不要购买,以免被宰。

糯豆种,豆白底色略闪灰,带淡油青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厚,水头短,色泽平普,条形大致规整,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1000~1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4楼:老俞_翡翠

介于豆种到糯种之间翡翠手镯,种水普通,底子有些灰,棉有点多,没纹裂大概千元左右。

有没有懂翡翠的帮忙看一下值多少钱

5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估价,本来就没有固定的**标准,而且不同地区销售**差别也大。这类东西,不管**多少,购买者只要喜欢,就感觉值,不喜欢,就是石头。都是一种心理感受。

跪求懂玉器的大神帮忙看看 谢谢 估值一下多少钱 ?是真的翡翠吗?大概市场值在多少?跪求啦

6楼:靓靓_翡翠珠宝

淡绿 糯种 近糯冰种 有少少飘花,你的**在不同的光线下拍的 显示出来的色泽不同,最后一张看上去颜色会比较清亮润泽一些。 还可以。 宽度一般 厚度还可以 估价中四左右

求专业懂行的朋友帮忙看一下这块翡翠,是真的假的,大概值多少钱?

7楼:十佳翡翠

天然翡翠a货如意挂件,真货无疑,可放心佩戴糯化种,底子细腻,局部有棉,水头不错

雕工尚可,整体飘花很有特色

表面未见明显的纹裂脏等瑕疵

毕竟没有看到实物,**估价在1200元左右为宜商场或实体**会贵一些,毕竟成本也高

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继续提问

如果帮到你还望采纳

8楼:匿名用户

翡翠a货如意挂件,糯种飘蓝花.无纹裂实价500附近.

9楼:匿名用户

飘花糯种,目测水头还行,1000以内入手就不算贵

懂翡翠的老师麻烦帮忙看一下价值多少钱? 20

10楼:匿名用户

不太确定!因为这行水太深,不是专业的鉴定专家,还真难分!要是买卖的话,最好找个专业的给辨下真假!以防上当受骗

11楼:匿名用户

说实话这个翡翠玉镯子真的好漂亮的!白白净净的还带点绿色!应该是个很有收藏价值的好东西了!常言道**有价玉无价吗!祝你成功!

12楼:虎

已评过。料子还可以的,大四位数至万。

有没有懂翡翠的大神帮忙看一下这对玉牌值多少钱

13楼:富三哥

这对玉牌种水都一般,中三到大三吧

14楼:翡翠加工商

淡绿色底色,豆种翡翠,1000多左右,实物肯定颜色没这么好看

懂翡翠的老师麻烦帮忙看一下价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不太确定 因为这行水太深,不是专业的鉴定专家,还真难分 要是买卖的话,最好找个专业的给辨下真假 以防上当受骗 2楼 匿名用户 说实话这个翡翠玉镯子真的好漂亮的!白白净净的还带点绿色!应该是个很有收藏价值的好东西了!常言道 有价玉无价吗!祝你成功! 3楼 虎 已评过。料子还可以的,大四...

请懂翡翠的大侠帮忙看一下,这块翡翠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灰底色,微透明,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色泽平普,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目前玉器市场 在2000 2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裂纹的...

有懂翡翠的大神吗?帮我看一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1楼 小小二二三四三 种水几乎没有 色也没有 是一块糯化的料子 不贵 两百左右 2楼 珠宝鉴定师 从图看,种 ,水 ,色都一般, 不过2k 3楼 老俞 翡翠 豆种翡翠手镯,种粗 棉多,几百块钱的货。 4楼 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手镯,一般市场价2000左右合适 有懂翡翠手镯的大神吗?帮我看一下这个手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