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看看这块挂件什么种,多少钱,厚3.3mm

2020-12-07 15:25:08 字数 1852 阅读 2730

1楼:老俞_翡翠

冰糯飘辣绿翡翠逍遥佛,尺寸不大,较薄,种水普通,绿色较辣是亮点,没纹裂大概三四千。

看看这个挂件属于什么种,多少钱能购买

2楼:艺鉴

冰种:灰青色小猪佩奇挂件,水头一般,机器雕刻工艺。建议500元以内可入手,**不宜过高。

快来看看这个翡翠叶子什么价,长30.9mm,宽16.7mm,厚3.3mm

3楼:恒河翡翠

目测:货

冰种树叶吊坠

寓意;事业有成

种:老种料子

水头:足 介于高度透明三分水8mm~9mm之间 冰地玉质:细腻 水润 干净清爽

颜色:无色

雕工;可以

瑕疵:几小团块状白棉 稍稍有点影响美观以目前市场**看到一千幅度

至于**只作参考没有定义

懂翡翠的老师帮忙看看这块山水牌怎么样?高45mm宽35mm厚5.3mm,请问大概要多少钱呢?

4楼:老俞_翡翠

冰糯翡翠山水牌,有些水头,尺寸还可以,雕工比较粗,背部调水较多,没纹裂大概一两千。

5楼:匿名用户

糯化2500左右可以拿

6楼:玉缘微

种水还行12000左右

7楼:翡翠加工商

种水不错,厚度略薄,一般这样的1万左右合适

马老师,请看一下这个吊坠49mm*17.5mm*3.3mm,5.89克,是冰糯种吗,大概价位,谢谢?

8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是冰糯

这物件属于细长薄片

整体品相过于一般

雕工差物件太薄 没什么美感

小几百元吧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有老师帮看看这山水牌是什么种,值多少钱吗?

9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冰糯种,飘花,镯芯料雕的山水圆牌,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底子微微化开,有棉,水头一般。雕工大致模样有,精细不够,飘花花色偏沉闷,整体佩戴效果会一般。

原则上,不是很建议购买,如果一定要买,1200元是上限,不能超过。

10楼:老俞_翡翠

糯冰翡翠挂件。

种比较嫩,棉较多,色较深成团块状无美感,雕工粗糙,尺寸可以。

大概大几百到一千多范围。

马老师,您好.朋友送的一挂件,请问这是冰糯种吗,**大概多少

11楼:拓手摘星辰

糯种,做多糯化,带色,朋友送的就不要问**了

老师你好,麻烦你帮我看看这块玉石的价位材质如何?高度是5厘米 宽度3厘米 厚度0.5厘米

12楼:在水伊人

您好**目测看翡翠a货 如意挂件

有阳绿 水头不足,玉质细润

翠色是亮点和卖点

无瑕疵完美情况下 市场价三千附近

商场专柜成交价偏高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请懂行的好人帮帮忙!!看看这块如意挂件什么材质?值多少钱!!谢谢!!

13楼:匿名用户

a货,细糯种,购买**不能超过2000元

14楼:421475还可以

**有价玉无价,喜欢就好

请哪位老师帮我看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57圈口厚

1楼 老俞 翡翠 白底青的翡翠手镯,你这是灯光照,颜色会比自然光下好,最好拍自然光 才好评估。 天津徐老师服饰 2楼 匿名用户 它们家衣服可不行,欺骗客户,月坛的店太可恨了 3楼 匿名用户 在哪个商场买的直接找他们商场经理。在专卖店买的就去消协。或者拨打12315。我找过消协他们还是有点威力的。 4...

老师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值多少钱,各位老师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翡翠,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单件克重45克多的话,目前玉器市场 ,一般一对的 在1500 2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也就是说,单件在750 1000元之间。 糯种,糯灰底色,局部带灰油青色,飘一点花,圆形玉佩,真品无疑问。种嫩,棉多,水头短,色泽平普,偏暗沉。整体机械加工成型,也就是所谓的电脑工,不是手工雕琢。...

马老师!请你帮我看看这个手镯什么种水,值多少钱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细糯 有一点点的飘花 底子干净,种地细腻,水头一般 无纹裂情况下 看小四位数范围 1 3000区间 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马老师,各位专家麻烦你们帮我看看这个手镯属于什么种水的呀,值多少钱?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