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和田碧玉戒指值多少钱,请问这个戒指是和田碧玉还是翡翠?值多少钱?

2020-12-07 14:59:49 字数 1574 阅读 2596

1楼:5憨

和田玉菠菜绿俄碧玉戒指,如果是银镶玉的话3-5百?铂金镶玉的话2000左右

请行家给我着看这个和田碧玉戒指值多少钱?谢谢!

2楼:匿名用户

该玉戒指品相温润光滑.玉质晶莹剔透.成色好水头足雕琢精细.价大概在1800左右!

请问这个戒指是和田碧玉还是翡翠?值多少钱?

3楼:缘之源沉香

你看看那家缘之原佛珠,看看那家的文章,有文章学习鉴定保养。正宗收藏

和田玉碧玉戒指2.97克 值多少钱

4楼:自在啼

这类碧玉戒指,通常是925银镶嵌的,2.97克,目前玉器市场**在100元左右为正常版

卖价。碧玉有四大产地:新疆权,俄罗斯,青海和加拿大。

用来制作戒指戒面的,通常是俄罗斯碧玉,它色泽分布均匀,杂色黑斑少,完美度较好。但这类碧玉,个头较小,料质一般,整体机械加工成型,属于入门级的和田玉饰品。

商场金店等实体店标价几千块,**打一折或现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请慎重考虑购买。

5楼:匿名用户

看具体实物吧,没有**,很难估计。碧玉一般不及好的和田白玉以及翡翠**高。

6楼:匿名用户

这个看不到**没办法估价的

和田碧玉三件套能值多少钱? 30

7楼:未闻所以

这套碧玉是真的,出的中维珠宝鉴定证书,两百块的**不算贵,卖家能赚一百左右。

我前天买了和田白玉手镯,和和田碧玉戒指。请高手鉴定能值多少钱?谢谢!

8楼:吴诗妍好

和田白玉手镯和这个戒指,我感觉你这个标价有点太离谱了哇,6万多块钱呀,还是我看错了呀,你在哪儿买的呀?像这种鉴定证书的话,你要分别一下真假,最好去鉴定机构看一下

看看价值多少。和田碧玉。多谢

9楼:匿名用户

他的价值也就在三仟元左右吧,是和田碧玉喜欢就代着吧,挺好的

10楼:匿名用户

感觉不太像真的

如果是也就是c级货千八百

这个和田玉戒指多少钱?

1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戒指,从鉴定角度来说,真品无疑问。

具体说是俄罗斯碧玉料戒指,目前玉器市场**在1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和田玉碧玉有四大产地:新疆,俄罗斯,青海和加拿大。俄料这款,个头较小,料质一般,整体机械加工成型,属于入门级的和田玉戒指。

商场金店等实体店标价几千块,**打一折或现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请慎重考虑购买。

12楼:斋淑琴申钗

零售的话这个**算是合理了。

碧玉成色也可以,很干净。

13楼:诚实睿智小王子

拿到鉴定中心坚定一下

这个平安牌是和田碧玉吗?值多少钱

1楼 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个平安牌不是和田碧玉 是典型的现代的广义的和田玉青海玉黑青玉玉牌,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元左右! 这块和田碧玉大概值多少钱 2楼 玉之美 从 看,这个平安扣应该是俄罗斯碧玉产品,正常市场价在800左右。 3楼 江湖油医 好东西,500左右 卖价 仅供参考,不同地区的 不一...

请问这款和田碧玉手镯值多少钱,谢谢

1楼 老衲卖玉货 很细腻 颜色也不错 黑点稍多 值个四五千块 2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四五百元左右。 请专家老师看看这个和田玉碧玉镯子大概多少钱买比较值,谢谢 3楼 典当须知 一般的和田玉山料碧玉手镯合理 6000 8000。 急急急,大神请问这个碧玉手镯好吗?价值多少?谢谢 4楼 5憨 和田玉俄罗斯...

这款戒指多少钱,这个戒指值多少钱?

1楼 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这是一款镶嵌的工艺戒指,材质通过 看的不是很清楚,有可能是铜的页有可能是银的,或者比较差的是合金的, 根据材质决定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 这个戒指值多少钱? 2楼 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就这样一张 没有材质和工艺的说明是没有办法辨别这个东西的价值的,便宜的几十元就可以买到工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