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碧玉平安扣一般多少钱,请问这块和田玉(碧玉)平安扣 价值多少钱?

2020-12-05 18:05:37 字数 2333 阅读 6199

1楼:匿名用户

看多大了啊,我去年过年 我妈妈找人给我脚上编了一个,一条绳子上六个平安扣,一个平安扣我妈说是三百,六个一千八。 看你要多大了,我这个大概和大拇指盖差不多大一个

2楼:大道无门

在网上找家新疆玉器店买,要注意挑选正规的店子,最好是一对一实物**的,至于**要看具体料子和品相了,一般来说,便宜的一两百,贵的五六百。(极品好料子除外)总之,比到实体店去买的**要实惠得多。

还有就碧玉来说,俄罗斯碧玉的品质比较好些,新疆碧玉多数有黑点,如果没黑点色彩又有艳丽的很少,**那自然就很高了,更别说品质好的籽料了。

3楼:广车尔革力

籽料平安扣差不多在700以上!

4楼:匿名用户

我的是直径2.5厘米左右,饱满,去年买的500(有熟人)。质地不错…

5楼:谭蓄尉初夏

成色不同,大小不同**也不同。一般差不多点的从一两百到三四千不等。

请问这块和田玉(碧玉)平安扣 价值多少钱?

6楼:秋水清莲

1、颜色 如果是灰绿、浅绿色, **在500左右,如果是菠菜绿等浓绿色,价值看下面几项

2、如果菠菜绿里面没有黑点,颜色均匀,无棉裂等瑕疵,**在800~1000左右

2、如果菠菜绿有黑点,如果只有1,2个黑点, 但颜色均匀等,**在500~800左右

3、如果菠菜绿有黑点黑斑,有好多个,颜色均匀不论是否均匀, **在300以内

4、如果是苹果绿,有黑点,黑点在5个以内,(乌兰海)**在500~800左右

如果是在商场购买, **请在以上基础上加一倍或两倍

7楼:赢升

需要您发张**上来,好坏要看玉质与品相,看不到实物**等于没有根据,不好凭空妄断!

在网上看了一个平安扣 卖家说是和田碧玉 想请懂得人帮忙看一下 是和田碧玉的吗 值多少钱 谢谢

8楼:吃货a潮

网上的你千万不要信,而且你这个看成色,就是一般的玻璃材质,根本不是玉,你不信,拿去鉴定就好了。

帮忙看下这块平安扣碧玉值多少钱??

9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碧玉平安扣,碧玉,

有四大产地:新疆和田碧玉(山料,籽料),俄罗斯碧玉,青海碧玉和加拿大碧玉。这脸平安扣的材质,具体说是俄罗斯碧玉。

色不正,绿里偏青色,致密度和匀细度一般,油性糯性欠缺,属于俄罗斯碧玉里边的二等碧玉。

一级俄罗斯碧玉图示:

平安扣,是纯粹的机械模具打磨成型,没有手琢的成本投入,所以料质,颜色,器形综合决定**。

这样的碧玉平安扣,属于中低档的,克重不超过20克,玉器市场**在400到600元之间。

和田玉平安扣大概多少钱

10楼:在水伊人

您好,请告知重量克数,帮您去官网查询,进而估价的,或者直接上传个实物**也是可以判断评估的,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帮忙看看这个和田碧玉平安扣值多少钱入手。谢谢各位了。

11楼:笑眯眯

我不会回答很多字

但就这件俄罗斯碧玉平安扣的**来看

这是经过ps的

而且ps参数调整的很大

见到实物会很失望

因为这样的**无非是广告画用来吸引人的

不建议购买

12楼:匿名用户

白平扣,是由与青海的柏迂杉材料。不是新疆和田玉,更何况极其匮乏的和田羊脂玉。它的价值,而不是作为新疆和田玉青玉。

由于新疆和田玉青玉,退休绿白化病,越来越白,青海玉,只有更加阴沉。

碧玉平安扣是用俄罗斯碧玉山料。

规定,按照现行国家标准,和田玉证书可以使所有含有透闪石玉种。因此,青海玉,俄罗斯玉,可以使一个和田玉证书。

请问大家知道知道,这个和田碧玉平安扣值多少钱?? 20

13楼:吴彦力弘

多少?你买的600?**买的?玉这种东西你还是最好别问了。你觉得值得就行

14楼:仅此而已丶

看这色泽 绿很饱满 但有点发黑 建议用手电筒照一下透光的话还比较可以 看一下里面有没有杂质 没有的话价值就很高 从这张图看不出来多少 保守估价300左右

平安玉器的**要多少

15楼:qbwzjh的故事

反正玉赐平安是**!你说的这个我不知道!

请问大神们这个和田玉平安扣是否真的,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但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广义和田玉里边的青海料。 料子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致密度不够,整体机械加工成型,目前玉器市场 在200元左右 纯粹裸石 。 至于总价,就看镶嵌是不是纯金,纯金的话,克重乘以金价,不难算出 。 品质较好的和田玉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请问各位...

这块平安扣是青海料和田玉,帮忙看看值多少钱,谢谢了

1楼 拓荒者 你好目测是和田玉平安扣挂件 较水透,青海料无疑 结构较松散,油润度一般 实价200元以内 商场 可能会看到500元左右 满意还望采纳 2楼 友冰衷沛凝 这确实是一件青海料的和田平安扣,属于广义和田玉,能出证书,可以视为真品。 青海料在广义和田玉体系中,大体 低于俄料,略高于韩料,这类平...

新买的和田玉平安扣,不知道真假,大概多少钱

1楼 交叉闪电 现在透闪石都叫和田玉,一般都是山料,不是籽料,这个大小的,小几百的东西吧,不是什么稀罕物。 2楼 漂波 是真的玉,青海料和田玉 女朋友买了个和田玉的平安扣不知道真假和价钱想大家帮忙看看? 3楼 绿蓑江上 真品, 不贵,盒子不错,证书没有标注配件材质,应该是藏银 树脂配珠。要看购货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