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玉贵吗,蓝田玉是什么?值钱吗

2020-12-07 12:02:42 字数 5776 阅读 7370

1楼:xsk沉默的疯狂

你好,蓝田玉的**要根据玉质来判断,内部的瑕疵,杂质,色调等因素。玉质较好,一款首饰要几万块左右,玉质差几百块钱即可。

蓝田玉是什么?值钱吗

2楼:匿名用户

蓝田玉是我国开发利用最早的玉种之一,迄今已有4000多年的历史了。战国时期,秦置蓝田县,因为玉之美者曰蓝,县产美玉,故名蓝田。蓝田县位于西安市东南,现为西安市辖县之一。

蓝田玉是古代名玉,早在秦代即采石制玉玺,有著名的和氏璧。

蓝田玉手镯150--200元左右.

蓝田玉真的那么便宜吗?还是我买到假货了?

3楼:匿名用户

我听人讲过,最常用的鉴定方法就是把它把放在日光灯下呈现通透的绿光,拿开后色泽为黑色,没有特殊气味,撞击声较为清脆;芙蓉玉是未结婚女性配带的,把它放在掌心中反复摩擦,没有大变化的属真品,如有发热现象是假的。(导热性差)

4楼:匿名用户

蓝田玉本身不贵,人们认为贵的玉一般指的是翡翠,玉的品种不同,**相差也大

5楼:匿名用户

蓝,次等美玉。蓝田玉质脆,并不是好玉。现在所谓蓝田玉大多是河南玉或缅甸玉。

玉性凉,将头发放在玉上,不易烧断。

蓝田玉最简便的鉴别方法是用手捂过之后颜色会变深。

希望我的答案能给你帮助。

6楼:匿名用户

蓝田玉确实不贵!150多块都应该是贵的了

7楼:

蓝田玉并不是什么很珍贵的玉,没有多贵的。要是拿去鉴定,不值当的,鉴定费用也不便宜。

8楼:西安财产保险

玉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贵,只是玉石的价钱和质地有很大关系,芙蓉玉和墨玉你说的价,略有一点点贵,不过还可以接受,是真的,放心。

9楼:匿名用户

就算是玉石,应该也不是好的石头,可能是用激光什么的弄过的,你可以到卖珠宝玉器的地方让人帮你看一下

10楼:匿名用户

蓝田玉由于玉质较差,所以**较低。一般的市场**也就是那个价,但是也有好的,**就比较高。蓝田玉多做大的摆件

11楼:匿名用户

理论上不是,就算是也是比较次的那种。

蓝田玉现在的价位如何?

12楼:手机用户

陕西省蓝田县,看见一对玉石镯子标价仅为十几元钱,这是我国四大名玉之一的蓝田玉吗?店主人立即拿出了权威鉴定书和正规的采购途径证明。究竟是什么导致玉当石卖,玉卖石价?

蓝田玉石产业发展情况如何呢? 蓝田县经贸局副局长徐广利告诉记者,蓝田玉矿资源储量丰富,探明的玉矿资源有1100万立方米,但由于缺乏现代化开采技术及设备,玉石资源开采几乎处于停滞状态。玉石产品质量差,原料80%**于商洛,本县开采的玉石矿料都是地表矿料,品位不高。

经营市场极不规范,以假乱真、以次充优、争抢生意、竞相压价的行为时有发生。加上技术人才缺乏,全县300多名技术人员中无一人有职业资格证。县内仅有的一家民办玉雕培训学校也由于规模小、底子薄、条件差,培训出来的学生技术性不高。

此外,玉石生产加工企业分散在各家各户,没有形成规模经营,生产设备陈旧、老化,工艺落后,产品不上档次,缺乏市场竞争力,严重损害了蓝田玉的声誉和形象。目前全县经营玉石工艺品的门店有221家,玉石经销从业人员2000余人,年营业额2000万元,仅占全县工业总产值的2.9%。 一位玉石业内人士对记者说:

“蓝田玉市场没有节制,众人不在精品和工艺上下心思,而是只顾多采玉,一味成批量大规模的生产,**时互相倾轧,人为地把玉石卖成了石头。”

13楼:腐姐控骚年

蓝田玉虽然不是最名贵的品种,但却是我国开发利用最早的玉种之一,迄今已有4000多年的历史。战国时期,秦置蓝田县,因为玉之美者曰蓝,县产美玉,故得名蓝田。蓝田玉色彩斑斓,颜色以翠绿居多,所以俗名“菜玉”,颜色就像白菜的嫩叶一样,但也有乳白、青、黄、红诸色错杂者,矿物学称为蛇纹化的大理石。

玉器真伪鉴别 水鉴别法将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成露珠状久不散开者真玉;水滴很快消失的是伪劣货。 手触摸法若是真玉用手摸一摸,有冰凉润滑之感。 视察法 将玉器朝向光明处,如阳光、灯光处,如果颜色剔透、绿色均匀分布就是真玉。

舌舐法舌尖舐真玉有涩的感觉;而假玉则无涩的感觉。 放大镜** 将选购的玉器放在放大镜下**,主要是有无裂痕,无裂痕者为上乘优质玉,有裂痕者为次之。即使是真玉,有裂痕的其价值亦大减,裂痕越多越明显的,价值也就越低。

14楼:次思宸盘蓝

蓝田一般的玉不是很贵的,会看东西了,能出个便宜的价钱还能买到好的东西,但是如果不会看货了,就会掏个大价钱买个不好的东西的人多的是,所以大家还是找个内行来看

一般的玉器**为30上下,这只是c类货,但我想知道这种玉器是不是真的玉石,还是别的东西伪造。那里是厂家直销,便宜点,但30的可以是真的玉石吗?(当然不是上品)

蓝田玉手镯一般卖多少钱?

15楼:团长是

蓝田玉手镯**根据质地和款式的不同其价位也是不同的。蓝田玉手镯主要有蓝田芙蓉玉手镯和蓝田缠丝玉手镯及蓝田墨玉玉手镯等几个分类。

通常天然冰种蓝田缠丝玉石手镯质地较好的**在200元左右,**的蓝田玉冰花芙蓉玉手镯粉红色的在100元以内的价位就可以买到。

16楼:荼蘼花开

蓝田玉的**一般不会高的离谱,号称是保健玉。据说芙蓉玉戴的久了可能会变色,会越变越紫,其他的颜色不会变,如果戴的时间长了应该是越来越透亮的

17楼:匿名用户

蓝田玉在陕西省的西安市蓝天县,整个蓝田县都是卖蓝天玉的,蓝田玉经物理化验表明,其中含有对人体有益的钙、铁、钾、钠、锰、铜等多种微量元素。对人体有舒筋活血,养颜等功效,蓝田玉被视为保健玉。经常佩带玉器能使玉石中含有的微量元素通过**吸入人体内,从而能平衡阴阳气血的失调,使人祛病保健益寿。

**极贵,如果有机会就去蓝天县买,那里比市场价便宜!

去时还是多带些钱,因为蓝田玉虽不是极品的上等,但也是很贵的!!!

18楼:宇宙摆渡者

**有价,玉无价。

这种玉多钱的都有1000、2000、3000、5000;

不会掉色。

19楼:匿名用户

蓝田玉虽然不是最名贵的品

种,但却是我国开发利用最早的玉种之一,迄今已有4000多年的历史。战国时期,秦置蓝田县,因为玉之美者曰蓝,县产美玉,故得名蓝田。蓝田玉色彩斑斓,颜色以翠绿居多,所以俗名“菜玉”,颜色就像白菜的嫩叶一样,但也有乳白、青、黄、红诸色错杂者,矿物学称为蛇纹化的大理石。

玉器真伪鉴别 水鉴别法将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成露珠状久不散开者真玉;水滴很快消失的是伪劣货。 手触摸法若是真玉用手摸一摸,有冰凉润滑之感。 视察法 将玉器朝向光明处,如阳光、灯光处,如果颜色剔透、绿色均匀分布就是真玉。

舌舐法舌尖舐真玉有涩的感觉;而假玉则无涩的感觉。 放大镜** 将选购的玉器放在放大镜下**,主要是有无裂痕,无裂痕者为上乘优质玉,有裂痕者为次之。即使是真玉,有裂痕的其价值亦大减,裂痕越多越明显的,价值也就越低。

陕西省蓝田县,看见一对玉石镯子标价仅为十几元钱,这是我国四大名玉之一的蓝田玉吗?店主人立即拿出了权威鉴定书和正规的采购途径证明。究竟是什么导致玉当石卖,玉卖石价?

蓝田玉石产业发展情况如何呢?   蓝田县经贸局副局长徐广利告诉记者,蓝田玉矿资源储量丰富,探明的玉矿资源有1100万立方米,但由于缺乏现代化开采技术及设备,玉石资源开采几乎处于停滞状态。玉石产品质量差,原料80%**于商洛,本县开采的玉石矿料都是地表矿料,品位不高。

经营市场极不规范,以假乱真、以次充优、争抢生意、竞相压价的行为时有发生。加上技术人才缺乏,全县300多名技术人员中无一人有职业资格证。县内仅有的一家民办玉雕培训学校也由于规模小、底子薄、条件差,培训出来的学生技术性不高。

此外,玉石生产加工企业分散在各家各户,没有形成规模经营,生产设备陈旧、老化,工艺落后,产品不上档次,缺乏市场竞争力,严重损害了蓝田玉的声誉和形象。目前全县经营玉石工艺品的门店有221家,玉石经销从业人员2000余人,年营业额2000万元,仅占全县工业总产值的2.9%。   一位玉石业内人士对记者说:

“蓝田玉市场没有节制,众人不在精品和工艺上下心思,而是只顾多采玉,一味成批量大规模的生产,**时互相倾轧,人为地把玉石卖成了石头。”

20楼:匿名用户

西安兵马俑博物馆外面的,1快钱一个

21楼:km的燕子

好像是会变的,比原来色浅

在西安买了一个镯子,说的是蓝田玉,但是查了一下网上说的蓝田玉的标准,感觉有点不对劲,求专业人士给分

22楼:塞外野狗

从**看,应该不是蓝田玉,蓝田玉以白色、乳白色、奶黄色为主,这种成色不是没有,但比这色泽更为透亮,色泽偏天蓝色。

蓝田玉以其硬度高而出名,适合做大件玉器,像这样的小件加工难度大点,而且蓝田玉并不是什么名玉,其收藏价值极低,所以有名只是王维的“蓝田日暖玉生烟”而得名,我祖籍蓝田,对这些还是知道一点,河南南阳也产玉,而其硬度调小,极易加工,所以一般商人会从河南南阳大批量运输到蓝田(现在这交通极其便利,就是过去312国道也不远),有的直接运回的成品,有的运会的则是原料。从**看,你这玉应该是南阳玉。

23楼:匿名用户

玉为何物,美石为玉,那玉又如何分辨真假,那就是人造还是天然的,当然大家更认可天然的,那天然的就是好的嘛,还有成色之分,如何分呢,专家鉴定,谁是专家,何为专家,如何界定专家呢,模糊概念啊,这种圈子里多年的老油条,也有看走眼的,同一个玉石制品在不同专家眼中价值是完全不同的,在不同人手里也是不同的,这区区几张**根本没法分辨真假好坏,这东西就是随缘的,如果是自己带着用的,你喜欢那就是适合你的,别问贵贱,你不喜欢那就是你不是和你的,也别问贵贱,如果是贩卖的那赔赚随缘吧!

24楼:匿名用户

你放心,凡事在那些旅游地买的玉器珠宝没有一个是真的

25楼:行者优婆塞

玉石真假不在于是否透。玉粉压制的也可以很透。主要取决于是否是天然。

26楼:花花欠你

蓝田玉**便宜,只是品质有好坏罢了

27楼:李一龙

说实话 我觉得这镯子没什么 美感

蓝田玉应该是一种 主要蛇纹岩 混杂其它很多杂质的地方性玉种

算是是岫玉的亲戚吧

28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从**上看,东西是蓝田玉。这个档次的蓝田玉没有假货。真品也不太贵。没有什么必要造假,利润不够费事的。

29楼:匿名用户

在这里看**看得不是很清楚的,你必须要拿去专业检验机构去评估,才能帮你准确检验出来。

30楼:雨墨人生一幅画

蓝田玉主要是白色。这不是蓝田玉。我家就是玉山的。再说蓝田玉早就没有了。现在在我们县城主要卖的都是和田玉。蓝田玉早都产完了。

31楼:牙卖加池号

这个最好是找懂的人 去鉴定一下 网上的不一定能辨认的清楚的

32楼:匿名用户

品质不好,润色死板,质地软,看看不是大理石吧!

33楼:匿名用户

光看这个**很难分辨出来,但是感觉成色有点不对。

34楼:z猪猪侠

这应该是玉髓,正规卖蓝田玉的店在西安不超过五家,而且有证书,有售后保障

35楼:异族人颐槐

网上说的也不一定都是准确的 这个最好是找懂的人去鉴定一下

请问这是蓝田玉吗值多少钱,请问这是蓝田玉吗 值多少钱 5

1楼 这个确实是并不值钱,棉絮瑕疵多,只是普通的岫岩玉蛇纹石玉, 正常在30 50元左右,属于蓝田玉中比较差的料子。 2楼 匿名用户 蓝田玉是我国开发利用最早的玉种之一,迄今已有4000多年的历史了。战国时期,秦置蓝田县,因为玉之美者曰蓝,县产美玉,故名蓝田。蓝田县位于西安市东南,现为西安市辖县之一...

蓝田玉如何清洗保养,玉件如何保养与清洗?

1楼 如期而至 一 对于有镶嵌结构的蓝田玉,不要让饰品的爪挂到衣服上,最好是在穿好衣服之后,再将蓝田玉戴上,如此就不会被衣服挂到。蓝田玉中最安全镶嵌是包镶,这种结构最牢固,但是在美观上稍有不足。 二 蓝田玉要经常摘下,许多人在佩戴蓝田玉之后,这类饰品便仿佛成了身体的一部份,长久不取下,也不保养。其实...

手镯上的褐色是什么东西,买的时候说是蓝田玉,在商场买的

1楼 玉麒麟大魔王 这是个普通手镯,根本没有什么蓝田玉之说。 2楼 嗅花的影子 这哪是蓝田玉,看着像石英岩,你最好去鉴定一下 刚在商场680买的蓝田玉手镯 觉得上当了,又不会看真假,而且有杂质,怎么分变是真玉吗? 3楼 麻雀也要唱歌 说实话,蓝田玉种类也很多,这个里边水很深 在陕西临潼买了一个手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