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师们帮忙看下这块玉值钱吗,请大师们看下这块什么玉,值钱吗?

2020-12-04 20:09:55 字数 1609 阅读 3334

1楼:

玉这个东西不是你搞几张**给别人看看就能知道真假或什么成色,能值多少钱,如果不用手摸,不仔细看看,随便就给你一个答案,这是扯淡,是骗你们不懂的人,就是很多所谓的专家也在骗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做色谱分折。

请大师们看下这块什么玉,值钱吗?

2楼:匿名用户

这块玉玉质干净,而且润度也很好,品质也很好的,你这块玉就是新疆的和田玉,也称和田羊脂玉。

大师们帮忙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 10

3楼:大部分是好吃的

常言道:**有价玉无价。这玉是随人喜欢的,有多喜欢就出多高的价。

请大师们帮忙看下,这是不是和田玉,38g重值多少钱?谢谢

4楼:一条中国鱼

仅从**,不好判断。

这么推断一下吧,和田玉籽料做成这样的牌子,起码要几万块起价的。你多钱买的?

5楼:匿名用户

别扯。要是,50000都不够

请大师们鉴定下这块玉值钱吗?

6楼:匿名用户

玉平种很多要想知道到你的玉是什么玉找专些老师和专家坚定以后令给你正确回答也会给你一个价位㎏

请哪位大师帮忙看下,我这块玉是哪个朝代的,,大概能值多少钱?

7楼:风临石尚

用的是地方疆白米黄底料,刻的是仿清开窗山中云庭。 很硬的浮雕:但是是一眼的现代新工如果是老工清山的话两边会有打洼、不会均衡刻深度,所以是新工,也就是说是新玉。

那么价值呢有价值,米黄底疆白肉料本身可玩常年玩会有包浆,所以这块玉质价值远远大于工价。

8楼:清莲

看不出哪个朝代,是和田玉,玉质一般。姜

专家们帮忙看一下这块玉是古玉吗?值钱吗?

9楼:狐虎

此不是手工雕刻,绝非古玉。

10楼:匿名用户

成色都不对 雕工太拙劣 绝对假的

11楼:楚汉文玩

绝非老件,看**像是烟青料,新工

请大师们帮忙看看这块玉,4800值吗?谢谢了!

12楼:猎豹四驱车

靠窗边自然光下再拍张发来看下。

13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仅凭目前图来看

只能说,这物件应该是个翡翠观音挂件

但是,这图实在太不给力

无法判断品相

请提供白天窗边自然光清晰图来看,谢谢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啦!

14楼:手机用户

这个东西……价位看不来……感觉色彩不错

15楼:江湖浪子

能值↓2百多我买过一样的有

16楼:无情的温柔

咋说呢,二元店也有这玩意儿

大师们帮忙看下,这是和田玉吗,大师帮忙看下,这是和田玉吗

1楼 水墨江南 您好,来根据您的 初步来看,源您的东西应该是和田玉的,质地还是不错的,但是仅仅通过 是不能进行准确判断的,您还需要做进一步鉴定。 您可以将您的东西咨询一下当地的古玩市场或者珠宝店,那里的工作人员或者专家学者应该会给您一个比较满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个人的一些建议,希望对您的问题有所帮...

请大师们帮忙看下这几个篆体字是什么汉字,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帮忙看下这几个篆体字是什么汉字 是 海医堂 三个字 请大师们帮忙看下这几个篆体字是什么汉字! 2楼 王彻 韩国海军感觉好尴尬呀 3楼 匿名用户 金玉之质 圭璋之品 洵希世之精良 暮五云之掬x 且园 太史高士奇 信天巢 珍藏 只能辨识这些了。 请大神帮我看下这几个是什么字,我想找这个牌...

大师帮我看下这块是什么料,求大师帮我看下 这个是什么料? 价值多少?请详细点,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质感不大像新疆的和田玉。俄料 韩料都有可能。品质中档,雕工还行。 求大师帮我看下 这个是什么料? 价值多少?请详细点,谢谢! 2楼 却远蓬山几千重 带皮籽料吧 雕工不错 和田玉啊 虽然没看到实物,但是大几万 十几万也有可能 跑不了的 哪位大师来帮我看一下这块龙牌翡翠是什么料?值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