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师们帮忙看下这几个篆体字是什么汉字,谢谢

2020-11-30 18:41:57 字数 2032 阅读 9799

1楼:匿名用户

帮忙看下这几个篆体字是什么汉字

是“海医堂”三个字

请大师们帮忙看下这几个篆体字是什么汉字!

2楼:王彻

韩国海军感觉好尴尬呀

3楼:匿名用户

金玉之质 圭璋之品 洵希世之精良 暮五云之掬x

且园 太史高士奇 信天巢 珍藏

只能辨识这些了。

请大神帮我看下这几个是什么字,我想找这个牌子的茶壶!谢谢 5

4楼:海6阔6天6空

可能是“光耀沉稳”四个字吧,

这壶底的刻字有时候并不是牌子,

有可能是普通的几个代表茶道的字,

上面两个字很难揣摩。

请大师们帮忙鉴别一下是不是a货翡翠 谢谢

5楼:匿名用户

放在外面阳光下或者调好灯光,灯光不必直照吊坠,屋内明亮,角度选好拍照。看不准确,但初步有是真玉 。

玉石上刻着几个篆体字不认识,有认识的大师帮忙解读一下!

6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件汉代玉器,价值上百万

7楼:张征忠

玉玺,这是假的,因为印泥是现代的。

玉玺只有一个,任何一个人敢仿造玉玺,视为谋反,会被殊杀九族。

在封建社会,等级制度森严,私制玉玺是一件十恶不赦的重罪。凡是说古代玉玺,百分之百为假。

这三个印章都是什么字,希望大师们解答一下,谢谢?

8楼:蟑螂变螳螂

你好,这个字你认识吗,你是问我认不认识是吗,我想告诉你我认识但不告诉你。

9楼:三六冲九

有图吗请上传我来帮你解答一下

10楼:残烛老翁

第一和第三是同一个印:【杜廷槛印】(第三个字不肯定)

第二个是【齐寿山麓】

11楼:day足迹

你这三个字的印章要发出来才能给你解释一下

请大师看看这个是什么字?谢谢

12楼:随方凑圆是农民

字应该是

甲骨文甲骨文刻在骨头上

玉上刻甲骨文的

应该是假的

不是老玉

请大师们帮我儿子取个好名,姓赖,哥哥带有涵字,带有锦字也可以。大家帮帮忙,谢谢 5

13楼:baby隆力奇爱家

从多年研究及实例验证来看,可以肯定地说,名字一定是有作用的。它是每个人一生中被使用频率最高的一个词,是每个人的名片。通过不断的被叫被念,语言文字的频率振动产生声波磁场、文字光波磁场,磁场的形成一定是有能量的,而这些能量就对人会有一定的刺激。

它是一个刺激力、引导力和暗示力,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名字吉凶暗示。从生活角度来说,取个好名字同样比较重要,好名字能拉近你和他人之间距离,能让人读起来和听起来很舒服,自然好运也会接踵而至。婴儿期是起名改名的最佳时机,不但影响的命运,而且还会影响到人的品行和性格。

但是**起名改名的,还是要看你自己最终的品行。品行好则再差的名字也阻隔不了你的感染力,品行差则再好的名字也只不过是“徒有虚名”。

14楼:q22067九

起好名字的步骤和严格的标准:

第一:是必须找出八字的用神和喜神,找出忌讳的五行,不能为凑高分,用不适合自己的八字格局的五行。比如有的名字分数很高,但是五行是八字的忌讳的五行,也是没有帮助的,反而是相反的作用,好比把奸细安排在身边当挚友 。

第二:人格,地格,外格,总格都要吉利,有一个格不吉利,就容易出问题。或者是动荡,或者转折,或者不利晚年。

第三:数理自身要补益八字的格局,财运不好补足财运,婚姻不好补婚姻。

第四:不能有短寿,波折的数理。

篆刻字体请帮忙认认,请帮忙识别这几个篆体字 5

1楼 匿名用户 直接把印章 发上来吧,你拓得一塌糊涂。 帮忙识别下篆书 印章的字和所有题字。 2楼 残烛老翁 印章是 周明华印 落款是 春晓滴翠 戊寅初冬青溪明华写于桐乡省堂宣晴x并记 请帮忙识别这几个篆体字 5 3楼 溪山淡远 已认的三个字确实认对了。四字是 侍者说法 。这是佛家的一种说法。 佛门...

请帮忙看下这些是什么文字,请帮忙看下这段文字是什么意思?谢谢 50

1楼 匿名用户 中的草书文字右起竖读为 寥廓高天一冥鸿,肯随乌鸟问雌雄! 纷纷岂止容卿辈,碌碌何须笑乃公。 赤汗马应空冀北,白头豕自愧辽东。 郊原无限停车思,落日披襟得远风。 为清代诗人钱谦益的《戊辰七月应召赴阙车中言怀二首》。 希望能帮到你。 请帮忙看下这段文字是什么意思?谢谢 50 2楼 褔国 ...

求大师们鉴定这是什么手镯,请大师帮忙鉴定一下这手镯,谢谢!

1楼 刘三勤 你好 这个是非翡翠的镯子 有琉璃和玛瑙染色的可能 满意请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只要里边有气泡就一准是玻璃的,连玛瑙都不是 3楼 流火之恋 这个应该是人工合成的玛瑙或者是水晶的吧 因为玉石是吸光的矿石,没有那么明显的反光,水晶和玛瑙就符合这个光线了,不过看上去蛮青翠的,很好看 这个镯子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