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师们鉴定下这块玉值钱吗,请大师们看下这块什么玉,值钱吗?

2020-12-04 20:59:26 字数 1202 阅读 8214

1楼:匿名用户

玉平种很多要想知道到你的玉是什么玉找专些老师和专家坚定以后令给你正确回答也会给你一个价位㎏

请大师们看下这块什么玉,值钱吗?

2楼:匿名用户

这块玉玉质干净,而且润度也很好,品质也很好的,你这块玉就是新疆的和田玉,也称和田羊脂玉。

请大师们帮忙看下这块玉值钱吗?

3楼:

玉这个东西不是你搞几张**给别人看看就能知道真假或什么成色,能值多少钱,如果不用手摸,不仔细看看,随便就给你一个答案,这是扯淡,是骗你们不懂的人,就是很多所谓的专家也在骗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做色谱分折。

请专家帮忙鉴定下这块玉值钱吗?

4楼:可悟

这个鬼工球是现代的工艺品,雕刻粗糙、层数少、玉质也算不上好,所以值不了多少钱,**在小三位数左右吧

请大师们帮忙鉴定下这块玉什么年代的

5楼:圣女到

你这个是仿汉玉飞马腰牌,看两条龙是汉中期的风格,不过飞马却是唐**实风格,玉牌做了烟熏沁色,玉质普通雕工还可以,市值在300元左右。

麻烦大师们鉴定一下,这玉值不值钱 5

6楼:物流才俊

想钱想疯了,鹅卵石,中间那么大裂口,你在墙上刮一下,还有烧糊的味道

7楼:匿名用户

至少250万! 此玉晶莹,内有虹光萦绕,映的满室皆辉,是一块上佳的“虹光璃玉”,此玉磨砂成粉,同来注入灵料进法器星器能添虹光,可抵邪魔,能避瘴气。

大师们帮我鉴定一下这块玉到底值多少钱 我花 18800买的 是不是上当了 我自己感觉

8楼:匿名用户

绝对上当了,就值100块左右。没水,没色,种也不好。

9楼:匿名用户

**有价玉无价,如果加上什么知名鉴定公司,求神辟邪之类的无形费用这**就有些难讲了。

就您买的翡翠玉来讲,东西还是挺精美的,微带了些紫罗兰。

我觉得您应该把您订的哪家旅游团,在**买的分享给大家,这商家也够黑的。

10楼:匿名用户

上当了,这是个垃圾货

请大师们帮忙看下这块玉值钱吗,请大师们看下这块什么玉,值钱吗?

1楼 玉这个东西不是你搞几张 给别人看看就能知道真假或什么成色,能值多少钱,如果不用手摸,不仔细看看,随便就给你一个答案,这是扯淡,是骗你们不懂的人,就是很多所谓的专家也在骗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做色谱分折。 请大师们看下这块什么玉,值钱吗? 2楼 匿名用户 这块玉玉质干净,而且润度也很好,品质也很好的...

大师们帮忙看下,这是和田玉吗,大师帮忙看下,这是和田玉吗

1楼 水墨江南 您好,来根据您的 初步来看,源您的东西应该是和田玉的,质地还是不错的,但是仅仅通过 是不能进行准确判断的,您还需要做进一步鉴定。 您可以将您的东西咨询一下当地的古玩市场或者珠宝店,那里的工作人员或者专家学者应该会给您一个比较满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个人的一些建议,希望对您的问题有所帮...

请懂的帮我看看这块玉值钱吗?有人说是高古玉

1楼 匿名用户 闻闻,有没有酸味儿,再看看沁。 2楼 cai无情 应该是高古玉,最好是去鉴定下,说不定是古董。 请懂的帮我看看这块玉值钱吗? 有人说是高古玉! 10 3楼 匿名用户 新仿品,理由如下 1玉料不对。2沁色是酸碱作旧的。3工艺不对,不是砣工。可以说这件东西是很容易识别的仿品,俗称地摊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