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哪位懂玉的朋友帮我鉴定一下这块玉是不是和田白玉

2020-12-04 20:59:26 字数 2192 阅读 4721

1楼:霜凝小雪

质地不怎么样,都有点像做过的石头了。肯定不是羊脂玉,也不是和田玉

2楼:最珍贵的爱

呵呵 不是 我是新疆的 一看就不是

求教鉴定,请懂玉石的朋友帮忙鉴定下这块玉是不是【和田青白玉】

3楼:匿名用户

就**来看,首先不是青白色,有些显淡黄,玉质看不甚清,感觉很难到和田,这个**很难买到好和田,建议到机构去鉴定一下

4楼:小时候可凶了

就算是也是很差的玉。为什么这么说呢,如果是好玉怎么会用这么差的雕工?现在料子都很贵的

大家好本人不懂请懂玉的朋友看一下我这块玉是俄料还是青海料?

5楼:紫苏琉璃茉

看图应该是青海料,俄料发白,很白的那种,但是跟和田比油润度明显不够。青海料比较透,发水不发油,白玉闪黄色,现在管这类颜色叫藕粉色。所以,图应是青海料的。

6楼:可悟

青海玉也属软玉,常常冒充是新疆和田玉,但是青海玉与传统的和田玉还是有一些区别的:青海玉呈半透明状,比和阗玉透明度要好,质地也比和阗玉稍粗,比重比和阗玉略低,质感不如和田玉细腻,缺乏羊脂玉般凝重的感觉,经常可见有透明水线。青海料颜色也稍显不正,常有偏灰偏绿偏黄色,也多有黑白、黑黄、绿白、绿黄相杂的玉料而被用做巧色。

另外,青海玉基本都是山料。

麻烦懂行的朋友帮忙鉴定下这块是俄料还是和田玉籽料

7楼:新疆的猫

最好有皮色的细节照更好判断。就目前的感觉,像是真皮色,应该是籽料。

8楼:点石成景**

青海料,沁皮作假烤上的。不要纠结此料了。

请专家懂玉的朋友,帮我鉴定一下这块和田籽玉,看看值多少钱?收藏价值怎么样?多谢

9楼:百度用户

和田籽玉,我就是和田人,虽然不是很了解玉,但是也大概知道点,你可以拿手电筒照照,看一下玉里面的肉色怎么样!

10楼:

价值不高,更不具备收藏价值。先说雕工,不具美感,一眼没看出雕的是什么,主题不明确。再说玉质,由于没有打光照,看不到玉质里面,但是有很多沁,说明玉质密度不高,顶级好的和田籽料由于玉质紧密,外界的物质是很难沁入到玉质里面的,而且您的这块沁色形态比较杂乱。

从颜色上判断是青白玉,从收藏角度青白玉的价值是低于白玉的,这块玉的形状也不太好,感官上不那么亲和。所以个人观点这块和田玉不到收藏级,玩玩或者用来学习还是可以的。

11楼:

杂质有点多,如果要出手的话最好是将有杂质的地方清理一下,如果是自己收藏的话,也就随意啦

12楼:匿名用户

后面是什么?大概三百块,卖给我

帮我鉴定一下这块新疆和田白玉

13楼:匿名用户

先称下东西的分量,看看和小标签上面的重量符合不符合。

东西算是形式上的和田玉,150左右。

14楼:广车尔革力

那个证都是买的5到10元一个!只能说是玉,但是不一定是好玉!200一下吧!100差不多!

麻烦懂玉的人帮我鉴别一下这个是不是新疆和田羊脂玉,我爸爸给我的说存了很久,很值钱,谢谢了

15楼:轩辕朗

是和田玉,羊脂的级别从图上看达不到,油、润的感觉有了,戴上挺好看,更重要的是你父亲给你的不是吗?满满的父爱更珍贵。

16楼:优雅的不速之客

怎么有点似翡翠,和田玉的话几千,翡翠的话过万了

二千元买的,说是和田玉的,请懂玉的朋友看一下值不值?

17楼:匿名用户

从图上看,应该是和田玉青海料白玉手钏

7个勒子状珠子构成

这样的东西基本没什么做工

就是个材料的钱

材料用的一般也是大料的边角料

如果**没色差的话,白度还行,润度是抛高光出来的所以行内**在1000以下

这样说你明白了吗?

(有用点采纳)

18楼:冰清玉洁

我想请问下什么是和田玉

麻烦专家帮我鉴定一下这个是不是真的和田玉,价值多少

1楼 李一龙 嗯!看 和田玉没问题,是一只不错的糖白料镯子,万元左右入手会比较舒服 麻烦鉴定师帮忙鉴定一下,是不是和田玉,价值多少 2楼 自在啼 是和田玉,可以放心佩戴! 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必须视为真品。 这...

帮忙鉴定一下这块玉值多少钱,是不是正宗的和田玉,悬赏

1楼 千度的叔万度 是真的,广义上的和田玉,详细分类是隐晶质石英质玉石,二百块钱的东西,不算亏,不要在意那些标价和 打折什么的,都是商业手段而已。 2楼 凡人 百分百真的,不过也就值这个钱,正宗和田玉就不要提了 3楼 匿名用户 你扫一下 输入它的编号,有没有真的登记过就知道了。 帮忙鉴定一下这块和田...

帮忙鉴定一下是不是真的和田玉,你好,能帮忙鉴定一下和田玉吗?

1楼 匿名用户 1 看下玉料的油润度,玉的颜色含蓄内敛,白的不干,绿的不艳,有油脂感,不要在强光下看。 2 将玉石对准光源,用手在玉后晃动,真的和田玉能看出有黑影晃动。和田玉半透明,可透光,但看不清对面的物体。 2楼 图图 是的。来自玉商的肯定 我买了一个和田玉,不知道真的还是假的,麻烦大家帮忙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