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比较懂玉的朋友帮忙鉴定一下这玉是真是假

2020-12-04 20:11:01 字数 2216 阅读 7624

1楼:拥泉天下

佛不是玉,这是翡翠,但成色还是比较好的

2楼:莹翠珠宝

应该是处理的翡翠,不值钱

请懂玉的朋友帮我辨别一下这款绿请懂玉的朋友帮我辨别一下这款绿手镯的真手镯的真假

3楼:老俞_翡翠

手镯是真的,材质是翡翠。

但是没看到你所谓的绿,难道我眼神有问题?

看**就是豆种翡翠手镯,种粗、水短、棉多、色灰,比较低端的手镯。

懂行的朋友帮忙鉴定一下这玉是高古玉还是高仿品?谢谢!

4楼:小渊家道

高仿品都不算,低仿品,一眼假的那种东西,首先就是

这雕工是车工,机雕的,里面的沁色,明显是染进去的,仅仅凭这两点,就能看出这是假的赝品了,另外,你这东西,玉料本身也比较有趣,应该是青海料,这种玉料九几年才来猜,综上,你这不是高古玉,也不是高仿品,而是地摊货

5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块高古玉我个个判断是真货,具体是真是假请专业的珠宝店里的师傅去鉴定,以防损失钱才,希望我的建议能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6楼:可悟

鉴别古玉需要把实物拿到手上**它的各个细节才能分辨出来,因为看**和看实物有时会出现偏差,所以凭**辨古玉不是很准确的。

7楼:匿名用户

补充一下,这个应该不算是玉,压制出来的东西,前面那人说的不错,高仿都算不上很明显的地摊货,看着挺大的,你拿在手上应该很轻

请懂玉的朋友帮忙看下我这玉的真假 值什么价

8楼:青羊区荐宝堂珠宝首饰批发部

玻璃光泽,纤维交织结构.

可以断定是翡翠a货

只是质地和种水比较差,底色发灰.市面**300元左右.

9楼:匿名用户

是翡翠,价值三四佰元左右。

请懂玉的朋友帮忙回答一下,如何辨别真假干青翠,它还有别名吗,假的多吗?为什么网上查不出来?谢谢啦

10楼:徐彦强

真玉颜色一致!(非玻璃)有灰尘可洗掉.因为年代久远多少有点尘土.

给你内上传个真假玉你自己对比容吧这张相片只有中间的白玉观音是真的(白玉观音朱子是玻璃的)观音是中国白玉极其稀少至今我只有这一小块其他分别以化合物塑料仿制作

我在云南旅游,买了个玉镯,有懂玉的朋友,帮忙鉴定一下,谢谢。

11楼:落叶亦无情

虽然是天然a货的翡翠贵妃镯,但并不是什么令人称道的品质。

外径椭圆,内径扁平,较为流行的款式,但是豆种,水头不长,结合**1,3看底色闪灰,肉谈不上细腻,棉絮也有,没有什么特点的中低端手镯。

没有绺裂也就是2000上下,实在没什么值得一提的地方,因此这类手镯要注意避免入手。

手镯还是应该挑选质地细腻,水头足,也就是透明度高的,器形规整的。如果有余钱再求色正,均匀的:

12楼:虎

给你打入三千吧,物是翡翠a货。

13楼:一孤出品

贵妃镯,天然a货翡翠,糯米种。

14楼:匿名用户

景点买的东西一般是假的,表面光滑,色质亮泽,我估计是假的。

麻烦懂玉器的朋友帮忙鉴定一下,看看这个貔貅的材料是什么,**大概在多少!貔貅重40克左右长5厘米。

15楼:恒之福玉器

这个产品看起来不错,如果能出和田玉鉴定证书的话,价位在3000元左右。个人觉得应该是俄料,是俄料也有那个价钱。上面有黑有特色,也好看。

我想帮我鉴定一下玉石是真是假?

16楼:小瑞铄大芮洁

这个从品相上看像是真的,手感如果比较圆滑的话,那就更好了,可以拿手电筒,照一下,看看它的内部透光器怎么样?

17楼:匿名用户

玉石这种东西通过**是没有,办法鉴定的地区,看实物。

18楼:匿名用户

认识的真假你得找专业的人来鉴定,非专业人员没法给你意见。

19楼:匿名用户

我想找人帮我鉴定一下预习事,真还是假的,你可以去那个件上店里去弄

能麻烦各位懂玉的大神帮忙看一下玉镯是真是假么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目测真货无疑 物件的种水相对普通 部分飘花颜色偏深,显得比较干 水头较短 物件虽然是真货没什么问题 但是整体品相普通 相对 不是太高 希望您没买的太贵 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应该去专业机构检测一下,或者邀请专业人士帮忙查看一下,这...

刚买了个瑾玉珠宝请帮我鉴定一下是真是假值多少钱

1楼 巴豆 俄罗斯碧玉,和和田一个山脉的,市场价不超过1500 2楼 玲珑福玉器雕刻 真的,帮你查了,你的是和田碧玉 瑾玉珠宝a50357565值多少钱 3楼 在水伊人 您好,请告知八位数的效验码 厂商编号 ,帮您去官网查询,进而估价的,或者直接上传个实物 也是可以判断评估的,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请...

请懂玉的专业人士帮忙鉴定一下这块玉的价值,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翡翠貔貅 质地很一般,雕工很一般。 这种一般是a货。本身价值不高,没有作假的必要。 请专业人士帮忙看一下这块玉是什么料?价值多少,谢谢! 2楼 店玉乾盛世 拍的太模糊,像和田玉青海料,或是岫玉。 3楼 匿名用户 就是悟空也看不出来啊!这清晰度 这块玉好不好?懂玉的帮忙鉴定一下,谢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