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看看这是黄龙玉,还是缅甸玉

2020-12-03 14:57:31 字数 1902 阅读 1023

1楼:殷主任鉴宝

从**上看是石英岩玉(这种带花纹颜色天然一般叫做黄龙玉)。

缅甸玉一般指翡翠,结构形态包裹体都不符合。

2楼:飘渺虚无

黄龙玉鉴定就是用肥皂水洗干净上面摸的油,放太阳下边半天,出现白色粉末(因为玉的地质会出盐一样的白色粉末)。黄龙玉不摸油润就会出现白色粉末,和海水晒盐一样。

3楼:禅意琴韵

黄龙玉很少的!而且很值钱!

请各位帮忙鉴定一下,这黄龙玉是真的吗?

4楼:匿名用户

首先国内只有和田玉比较好,还有云南的缅甸翡翠。云南本身不产玉和翡翠。说到这里你应该明白,花钱买个物件不要说值不值,你觉得值就值,不值就不值。

这年头不建议买玉饰品。假货泛滥。

5楼:匿名用户

**看起来很难看清楚,建议去当地的鉴定中心去鉴定真伪

6楼:尊厉

就评这几张**是看不出什么的 不知道您买这些是为了什么 如果是喜欢 就去坚定一下吧 反正买玉的钱已经花了 再去鉴定一下安下心

请专家看看这是黄龙玉吗?

7楼:狮子座蒋氏家族

这种大原石非常难鉴定的,不行的话拿去权威机构鉴定下。

8楼:1吃吧吃吧

像陨石,在地球上没见过

请黄龙玉专家鉴定一下:这是黄龙玉吗?值多少钱?(上图为正面,下图为切面)

9楼:在水伊人

您好可以确认这是石英岩玉,

因为黄龙玉的鉴定结论也是石英岩玉所以说叫做黄龙玉也没有错不过玉质不是很好哦

顾名思义,黄龙玉是需要那种黄的颜色才是正宗,黄龙玉依出产地不同,可分为籽料、草皮料、山料等。目前市场**最高的是籽料和草皮料。您这款原石切开后未见到那种好成色黄龙玉有的细腻和紧致的感觉,皮子看不错,里面透感了些,绺裂很明显的看到,做成饰品加工价值不是很高,由于前几年炒作,现在的市场不少藏家也不玩一般成色黄龙玉的(上品除外,上品还是有较高的价值的)

原石不好看价值,因为本来就不知道里面的棉纹和成色状态实物的话还需要强光手电看看里面的感觉呢,一张**就能说出个区间有忽悠之嫌,原石是原石,另外有好的工匠也可以点石成金,这个没有上手的经历也不能妄断的哦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你

请黄龙玉专家鉴定一下:这是黄龙玉吗?值多少钱?(上图为正面,下图为切面)

10楼:在水伊人

您好刚才帮您回答过一个相同的提问了

可以确认这是石英岩玉,

因为黄龙玉的鉴定结论也是石英岩玉所以说叫做黄龙玉也没有错不过玉质不是很好哦

顾名思义,黄龙玉是需要那种黄的颜色才是正宗,黄龙玉依出产地不同,可分为籽料、草皮料、山料等。目前市场**最高的是籽料和草皮料。您这款原石切开后未见到那种好成色黄龙玉有的细腻和紧致的感觉,皮子看不错,里面透感了些,做成饰品加工价值不是很高,由于前几年炒作,现在的市场不少藏家也不玩一般成色黄龙玉的(上品除外,上品还是有较高的价值的)

原石不好看价值,因为本来就不知道里面的棉纹和成色状态实物的话还需要强光手电看看里面的感觉呢,一张**就能说出个区间有忽悠之嫌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你

请专家帮我鉴定一下,这个黄龙玉貔貅的价值?

11楼:碧玉轩辕和田玉

黄龙玉是抵挡石英岩类玉石。没有什么价值,没有图中手镯的好。手镯是翡翠,属国际认可的名玉之一。

请帮忙鉴定一下黄龙玉手镯这是裂纹么?

12楼:若水房

自己用指甲刮一下,感觉挂甲就是裂纹。看图是棉絮一样结构成细长带状,这不是裂纹。

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请专家或大神帮忙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跪求! 10

1楼 又见清都山水郎 凝灰岩,是一种火山碎屑岩,其组成的火山碎屑物质有50 以上的颗粒直径小于2毫米,成分主要是火山灰,外貌疏松粗糙或致密,有层理的称为层凝灰岩 因成分不同导致颜色多样,有紫红色 灰白色 灰绿色等。 请专家或大神帮忙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跪求! 10 2楼 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具体是...

专家帮看看这个和田玉挂件值多钱,这个和田玉挂件值多少钱?请专家帮忙看看

1楼 皓御 不论 如何 商家不会吃亏 实物应该没有 漂亮 总之喜欢就好 这个和田玉挂件值多少钱?请专家帮忙看看 2楼 匿名用户 润一点1800 主要看玉,差点150玉非常重要,要看两边不要太一模一样的,才是手工做的 有专家吗?帮我看看这个挂件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请你敢问你这个和田金镶玉花了多少...

急请懂行的专家帮忙看一下这块玉的大概价位

1楼 jade翡冷翠 你好这是一只925银镶翡翠饰品,镶嵌和翡翠的价值都比较低,常见于 打折等销售方式。 镶嵌的部分,s925银。 925就属于标准的纯银了,但是非千足银,千足银太软无法镶嵌使用 镶嵌工艺一般用种植腊树,等批量化工艺,成本低廉。 镶嵌的配石是锆石或者水钻,为人工合成产物 低廉。 翡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