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螺壳有收藏价值么,好的海螺壳有收藏价值吗

2020-12-07 08:10:30 字数 3216 阅读 2067

1楼:匿名用户

你喜欢,它就有价值,你不喜欢,它就没价值。

好的海螺壳有收藏价值吗

2楼:名被枪杀

看海螺壳是否稀有 还一个嘛看海螺是否有加工过 加工过的只能当做工艺品了,没加工的稀有的可以当做标本收藏,比如夜光螺 左转螺 四大名螺 老虎螺这些都比较稀有,升值空间不大吧 纯属个人爱好了

大海螺壳对风水有什么作用

3楼:天地无私故长久

海螺可以做风水用品,据说有些可以招财,寓意平安吉祥。但是一定不能是人造的,而且是要大的,最好的是佛教说的白色右旋海螺,罕见,**也会比较贵,佛教叫右旋,生物学上叫左旋!保养方法是定期泡泡水。

4楼:匿名用户

海螺壳不是什么风水用品,跟风水无关。

5楼:匿名用户

大海螺壳啊,

是聚气的但倒置的话又是散气,

6楼:上帝vs玉皇

大海螺可以盛水,可以吹风当口哨用,是为风水

市面上买的大海螺壳都是真的吗?

7楼:单纯的阴谋家

是真的,这东西做的话成本太高,一般来说除了特珍贵那种没人做假的.

这海螺是什么螺?值钱吗?

8楼:风起梦缘

***,这海螺一斤一千多,稀有!!! 可惜你这个是寄居蟹

9楼:结节蟹守螺

这个是用长香螺做成的螺号,有年代的就有收藏价值,而没有做成螺号的原壳,也就是没有切掉螺尖,没有磨边的壳,需要45cm以上的才有收藏价值,如今大部分只有33cm以下了。

海螺壳怎么看真假

10楼:可靠的小美同学

1、看材质。主要是看天然和塑料之分。真正的海螺壳的质地摸起来和塑料的不一样。

2、掂重量。塑料的海螺壳的重量和真正的海螺壳的比重不一样。

3、如果舍得的话,就用刀划一下不重要的地方,或者敲碎一丁点,如果是假的就会露出瑕疵。

海螺壳是来自於外套膜的分泌物,成长中的贝类,肉体逐渐长大,外套就被推着向外移,分泌物就从壳口外唇及壳轴上一直叠上去,於是贝壳类就沿着螺旋方向长大。

海螺壳的壳是会长大的,有人误认贝壳会换壳,是因与寄居蟹混淆所致,寄居蟹是借用贝壳为居,本身并非贝类,而属节肢动物,不能自行制造石灰质外壳,身体逐见长大,必然得时换壳,以供安身。

家里佛堂可以供海螺吗?就是在海边买的大海螺壳。

11楼:匿名用户

不能,如果是藏佛的话,就去问**高僧,没问之前先别供就是了。

12楼:小岩

不可以,佛家禁忌杀生,也不可以供奉曾经有生命的东西,供奉水果就好

贝壳化石有收藏价值么?

13楼:秋天的眼泪胡

有收藏价值。

贝类动物:腹足纲、鹑螺超科、唐冠螺科。

万宝螺表有许多排列整齐的纯瘤,贝壳厚而重,螺塔低、壳口大。整体呈艳红色或褐红色。万宝螺分布于热带印度洋--太平洋。

栖息地为珊瑚礁附近,一般尺寸为15厘米。该螺不仅可作为观赏收藏,还可以置于手掌中进行按摩保健。

唐冠螺:(cassis cornuta)

软体动物、腹足纲(gastropoda)、前鳃亚纲、中腹足目、唐冠螺科

大型海螺。贝壳大而厚重,长和高都可以达到30厘米,灰白色到金黄色,具金属光泽,形状象唐代的冠帽,因而得名。螺旋部低矮。

肩部有5~7个角状突起。内、外唇扩张,呈桔黄色的盾面。外唇内缘有5~7个齿。

在中腹足目中有一科动物的贝壳十分珍贵,它们的共同特点是螺壳个体大,形状独特而美丽,是具家陈设和把玩的珍品,其市场**也不菲。这就是唐冠螺(cassis cornuta),现存80多种。另外还有一种是形状亦如帽,壳面有凸起的瘤突,光滑而晶莹的万宝螺也是其成员之一。

这种软体贝类动物通常螺塔低,贝壳膨胀,体层丰满,一般具有结节、肋或纵胀肋。雌雄形态有别,喜栖息于砂底。大多数以海胆为食。因其内唇扩张如帽缘,体形如唐朝僧人的帽子而得名。

在中国分布于台湾和西沙群岛。多生活在水深1~20米的沙质海底。肉可食用,壳供观赏,还可作为雕刻工艺材料。

14楼:照镜

我挖井挖到,有十几个,类似这样的形状,大约3cm大小~

15楼:匿名用户

有啊 一般的估计在10到100元不等的价值 要看外观 漂亮的可能会稍贵点,我没看到图也不好乱说,你可以去博宝宝珍**看看,款式种类很多,应该会帮助你有所了解。

16楼:无痔空长百岁

有的,如果是年代久远的就更值钱些

不过如果是半化石(subfossil)的死贝就没有

17楼:丘洁岑琴轩

你的化石要看是什么图案的,看其岩质、出处。才能衡量其实际的价值和历史地理意义。

观其成因,存世起码上亿年了,好好的收藏吧。你能拥有它,一种缘分啊。

海边卖的那种特别大的海螺是真的吗?

18楼:匿名用户

饿,有没有**,可以帮你看看

很大的海螺啊

可能是唐冠螺,法螺之类的吧

一些海螺是国家保护动物

比如鹦鹉螺是一级保护动物,唐冠螺是二级保护动物所以,希望不要买吧,买到受保护的就不好了

19楼:匿名用户

海南三亚的就绝对是真的,那边假的比真的难找。呵呵。还有**上也可以买啊。有个店是三亚的,绝对是纯天然的。“魔鬼鱼的忧郁"可以去看看。呵呵。

20楼:匿名用户

真的很少,假的居多,

我已经被骗过了!!!

娃要看好了哦

21楼:公冶新烟庾山

如果是在海边,那一般

就是真的。你也可以看看那些贝壳或海螺的外表和里面,一般来说,海螺和贝壳的外面以为加工和它本身在海水里的原因,会比较粗糙一点,里面就很有光泽,而且真的一般也比较重。如果是假的放在手里就比较轻,里面也没有真的那么漂亮。

22楼:匿名用户

我要买的就是这种改喽。

23楼:努力闪烁

这个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有收藏价值吗,有收藏价值吗 50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且这种在钱币上乱写乱画是违法行为, 钱币收藏 一 品相一定要好 二,发行量少 三,号与众不同 四,停止流通的 五,成套钱币为佳 有收藏价值吗 2楼 云林山人 一只咖啡杯子,有什么收藏价值呢?除非是周迅用过的 3楼 匿名用户 普通的杯子全新的不值钱留记念不错 4楼 匿名用户 目前...

CD机有收藏价值吗,CD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声音图书馆 有的,一些经典款或限量版的cd机目前市场价值都不低。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那种大大的的话,就可以,主要是够老,而且要要能用 cd有收藏价值吗? 3楼 匿名用户 当然有收藏价值。但是一定要是正版的。 古典cd更具收藏价值,尤其是展会的特定限量版。 随着现在数字化 的发展,cd会变得...

这张纸币有收藏价值吗,这张纸币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有啊,至少你的这个钱号就很少,不过值不了多少钱 这张纸币的编号有没有收藏价值?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一点儿收藏价值。原因有以下。一 品相不好。品相指钞的外貌,这张钞己经被使用,而且有折痕,仔细看,钞的表面脏污,即使有收藏价值,也被钞的品相拉分了。二 你所以问有没有收藏价值,是因为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