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这多肉都叫什么名字,请问我这多肉都叫什么名字? 20

2020-12-06 12:59:51 字数 2268 阅读 8453

1楼:ly张傻嗨

植物的一个种类

多肉(多肉植物)一般指本词条

多肉是多义词,共2个义项

多肉植物(succulent planta)是指植物的根、茎、叶三种营养器官中叶是肥厚多汁并且具备储藏大量水分功能的植物。其至少具有一种肉质组织,这种组织是一种活组织,除其他功能外,它能储藏可利用的水,在土壤含水状况恶化、植物根系不能再从土壤中吸收和提供必要的水分时,它能使植物暂时脱离外界水分**而独立生存[1]。据粗略统计,全世界共有多肉植物一万余种,在分类上隶属100余科。

中文学名

多肉植物

拉丁学名

succulent plant

别称肉肉、肉质植物、多浆植物

界植物界

分布区域

世界各地

2楼:匿名用户

你这多肉植物叫吉娃娃,这种植物不宜过多水,喜欢干旱,喜阳光,光照充足叶片呈红色,如果光照不足,叶片就绿色不好看。

3楼:匿名用户

多肉名字:锦晃星

开花季节: 春季

植物品种: 景天科景天属

请问我的这颗多肉叫什么名字?

4楼:灰色灰色

芙蓉雪莲是景天科拟石莲花属的植物。由于叶片表面覆盖着一层厚霜粉,通常呈现出白色;日照增多,温差增大后叶缘、叶尖会呈现出粉红色或橙红色。

5楼:薄荷柠檬

白凤 echeveria ‘hakuhou’ 为景天

抄科拟石莲花袭属多肉植bai物,是园艺培du育品种,由景天zhi科拟石莲花属的霜之鹤daoecheveria pallida 与雪莲echeveria laui 杂交育出的多年生草本,叶形遗传霜之鹤,全株覆满白粉则遗传雪莲。茎、叶多肉化,全株有白粉。匙型叶莲座形排列,叶长可达15cm、叶宽5-7cm,属于体型较大的石莲花,叶面最大直径可以超过20cm。

叶色翠绿,冬季叶缘及老叶易转红。开花特别漂亮,歧伞花序自叶腋伸出,花钟形,花裂片5枚,花色橘红,外面粉红。花径约1.

5cm,开花期秋季。[1]

6楼:tat墨鱼

这叫石竹兰,很多人喜欢种做盆栽

请问我的这几款多肉都叫什么名字呢?

7楼:斯考比奥

蓝石莲,黄丽,紫悦药锦,红宝石,红宝石药锦,姬玉露。

这鱼叫什么名字?

8楼:热情的

黄辣丁学名黄颡鱼。

1、体长,腹平,体后部稍侧扁。

2、头大且平扁,吻圆钝,口大,下位,上下颌均具绒毛状细齿,眼小。

生长环境:

1、黄颡鱼食性是肉食性为主的杂食性鱼类。觅食活动一般在夜间进行,食物包括小 鱼、虾、各种陆生和水生昆虫(特别是摇蚊虫)、小型软体动物和其它水生无脊椎动物。

2、有时也捕食小型鱼类。其食性随环境和季节变化而有所差异,在春夏季节常吞食其它鱼的鱼卵。

黄颡鱼的分类:

有瓦氏黄颡鱼、岔尾黄颡鱼、盎 塘黄颡鱼、中间黄颡鱼、细黄颡鱼、江黄颡鱼、光泽黄颡鱼等。

请问我的这个多肉叫什么名字

9楼:追梦的木木

红苹果,多晒太阳,叶片才能保持红色,平时间隔1-2周浇水一次,浇就浇够,盆选底下有孔的。

请问这个多肉叫什么名字 10

10楼:艾康生物

看着有点像大和锦。

大和锦。景天科石莲花属多肉植物,原产于墨西哥。

大和锦较耐半阴,适合室外或窗台养护,光照不足的情况下,叶片容易呈现出绿色,但不至于徒长,光照充足的情况下,叶片泛红,配合其斑纹,斑斓多姿,十分好看。

请问多肉大神们,谁知道我这颗肉肉是叫什么名字?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冬美人。冬美人的分布比较广,在哪几乎都能够养着,生命力很顽强,属于常见品种的它养在家中还能够充分的吸收有害气体,形象也很憨态可掬。叫作冬美人的多肉自然和它的名字一样,在冬天也能够生长地很好,它比较喜欢凉爽的环境,对于光照充足也很是喜爱。

拉丁名:pachyveria 'pachyphytoides'

景天科 n · 厚叶草属 pachyveria

请问我种的这款多肉叫什么名字?

12楼:匿名用户

看你这个是高的还是矮的 高的是高八角,矮的是矮八角

请问这些多肉植物都叫什么名字啊,这些多肉植物都叫什么名字?谢谢

1楼 半醉妖娆 第一箱,从上到下 加州阳光,红稚莲,pink, 万年草,白美人,锦晃星,紫乐,青丽?蒂亚,蓝石莲,黄丽,红宝石,千佛手。 第二箱看到蒂亚,紫珍珠,苯吧,其他看不清 第三箱红边月影 这些多肉植物都叫什么名字?谢谢 2楼 豆苗妈妈 右下的是红卷绢,右上好像是薄雪万年草或者是佛甲草 我也不...

这些多肉都叫什么名字啊,这几个多肉都叫什么名字啊

1楼 匿名用户 黛比 graptoveria cv deby ,景天科风车草属拟石莲花属杂交 鲁氏石莲 艾格尼斯玫瑰 应该不是红化妆,红化妆看上去有点磨砂的感觉,艾格尼斯玫瑰看上去油光闪亮的。 感觉3盆都稍微有点徒长,注意控水晒太阳。 这几个多肉都叫什么名字啊 2楼 善良的 这几个多肉都叫什么名字?...

多肉各叫什么名字,这几个多肉都叫什么名字啊

1楼 匿名用户 图1 小野玫瑰 图2 冬美人 图3 左 黄丽 右 冬美人 2楼 凯灬哥灬 仙人掌一类的盆栽植物 这几个多肉都叫什么名字啊 3楼 善良的 这几个多肉都叫什么名字?其实学名虽然都叫多肉,但是每个地方叫法是不一样的,我们这里有的叫多肉,有的叫肉嘟嘟 还有的叫一掌叶。比如,左边那个叫蟹子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