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风水大师帮忙分析一下这个户型结构风水怎么样

2020-12-06 05:39:49 字数 1785 阅读 6242

1楼:匿名用户

只有看风水,没有说风水,如真的有心咨询风水方面的,还是提供下户型图吧。

2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详细的户型图发来看看布局情况吧,楼层,朝向说明一下!

3楼:唐三卜

这样的资料太笼统了,如果真的有心的话还是请个专业的风水师看现场吧。

请风水大师帮忙分析一下这套房子的户型结构是否符合风水学 15

4楼:匿名用户

床的上方别放置吊灯,且不要三面**

请建筑设计大师、风水大师帮忙分析下这个户型,存在什么优缺点?

5楼:风与水夜雨

有点影响关系和睦,有点对身体不好,有点漏财。

6楼:变色龙

**最左上的卧室会有点悬,之后进门右边厨房,左边饭桌这个感觉很别扭,风水没有周边环境图没法看的

7楼:答应

这个户型主要就是有点缺角,其他的问题不大,需要重新选择财位

请风水大师帮忙分析户型图的吉凶和化解,拜托了,谢谢谢谢。

8楼:角木狼

如果是乾宅的话,八宅分析是正确的;八宅的基本布局你应该懂的!按照基本布局布置就好。另外结合飞星会更完美。

流年飞星今年2黑在正南 5黄在正东 需要化解。由于没有具体的坐向分金没法进**屋的飞星,所以没法给你更多的建议。二楼由于楼层不高地气能够影响到,按照一楼的坐向就可以。

9楼:嗳友围

八宅法现在都不怎么用了~建议你找个师傅看下!

二楼应为关系到翻层的原因,即使坐向相同他的飞星五行生克也会有变化的。

10楼:周易

你的户型图看得不是很清楚,可否在大一点,帮你解答

11楼:匿名用户

图太乱也太小,看不太清楚,车位一般,可以停在**,但要注意车祸。

请风水大师帮忙分析户型图的吉凶及化解。 万分感谢。 5

12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西南这个卧室有些阴,住着睡觉都不好睡的,诸多不顺,建议你住东北角那个卧室去要好的多的!

13楼:匿名用户

要实地堪察才能下结论

14楼:time漂亮的石头

东北角的卧室门和卫生间门直对,这个不利于健康

请风水大师帮忙分析一下此户型的风水,装修居住需要注意什么,吉凶如何化解,谢谢 5

15楼:周易风水门户

这个要有图纸才能看一个大概的,具体的家里风水好与坏要去现场结合八字勘察内外气场为主

请风水大师帮忙分析一下户型图,看有哪些好哪些不好,以便在装修的时改进 谢谢

16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室内没有什么大的问题的,还行的。

装修好之后好好把握摆设就行啦!

室外怎么样看不见不好随便回答的。

请大师帮我分析一下这个户型的风水,如何化解?谢谢!

17楼:匿名用户

唯一的解决方法是把卫生间旁边的小阳台和卫生间打通,全部改造成卫生间。

18楼:匿名用户

房子不错,布局也很好。这是一个可以出大学生的房子。

请懂风水的朋友看一下这个手枪型户型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缺点不好多说,只能说是没什么优点。身体不好,疾病不断,灾祸连连。如说破解,绝非能办,不是人住的地方,最好别住,速离此房。且记,且记! 所犯凶煞有 祸害 五鬼 绝命 六煞这四个无不凶恶。 所犯忌晦有 房型大缺,阴阳失调 厕所对着餐厅 厨房 火星居正北等等想要化解,绝非易事,搬家吧。 2...

请懂风水的大师帮我看一下我这个户型属于缺角吗

1楼 学易弘易 缺角是对屋宅地基而言,套房是不论缺角的。重在套房内的吉方应用。 2楼 匿名用户 2处缺角,可以放置泰山石敢当 箭头位置为字面朝向 只是建议,不用强求 请懂风水的大师帮我看下,我的房型是不是存在缺角? 3楼 匿名用户 是存在缺角,而且缺的很严重啊。如果阳台是在东南方 那缺的就是西北方。...

麻烦懂风水的大师帮我看看这个户型怎么样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厨房和卫生间在一个方位,对里面卧室有影响,会影响感情,这个需要注意 2楼 匿名用户 进入户门是餐厅 里面里面是客厅 入户门对主卧室房门 大师,麻烦给看下这24 栋楼的03户型风水怎么样?非常感谢! 3楼 新独行者 这楼盘24 位置不错 打满分 看这栋楼户型我会选4 5 3号 。 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