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呢,你好?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时候的玉!

2020-12-04 21:41:14 字数 1820 阅读 9570

1楼:匿名用户

我帮你看了一下这个玉是和田玉,很美又好看!

你好?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时候的玉!

2楼:匿名用户

典型的现代这个时候的“玉”!而且制作粗糙恶俗不堪,放弃或者赶快去退货最好……

3楼:匿名用户

你拿钰去卖咨询,别人不懂啊,你注意下别让骗了

你好,可以帮我看一下我这个是什么玉吗,打灯里面有棉状结构,用刀可以划出痕迹?

4楼:匿名用户

看**都是初步判断,从**效果看,这个不是新疆和田白玉,应该属于广义和田玉或石英岩玉。例如俄料或阿富汗玉等。

5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阿富汗玉之类的石英玉,这类的玉石硬度比和田玉低,透闪石的成分很少,严格来说不能算是玉。所以能用小刀划出痕迹,而真正的和田玉虽然是软玉,但是小刀是刻不出痕迹的。

6楼:为什么全是假的

如果是用刀都能刻动的话。那我怀疑你这可能就不算是什么玉的了

你好,我想你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料的?谢谢!我不懂但是又比较喜欢玉所以就买了个来玩!

7楼:可悟

你好,我想你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料的?谢谢!我不懂但是又比较喜欢玉所以就买了个来玩!

看不到**不好猜测,请先把**发上来吧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车

8楼:网通社

您好,这是08款的jeep 指挥官经典,当年新车指导价61.99万,现在二手车售价11.80-14.88万。

9楼:水瓶竺涵育

百分百福特福睿斯 不是的话我把煎饼吃了

你好,帮我看看这种金镶玉是真货吗?玉的背后底下写着很小的足金二字,背后本来贴的标签编号能和证书对上

10楼:马程翡翠评估

真货无疑,这个你不用担心

但是,价值比较低

因为金是金箔,用量少的可怜了,0.0几克的样子玉也是没什么品相的那种低端产品

一般都是**打折销售之类的

网上百十元以内就可以买的到了

线下小几百吧

提问采纳 谢谢

11楼:叶子

这块金镶玉哪是真货的呢?

12楼:大理喜洲生态园

你好,是工艺品。工艺品好看漂亮不值钱。足金是香烟盒上的金萡纸,和田玉是下脚料打粉机器压制而成,出现在大商场,旅游点,专雷外行人。提供参考对比,希望帮到你,喜欢就给个采纳谢谢!

你好,师傅!这个是真玉吗,一个朋友送的!麻烦帮我看看?

13楼:知浮屠

把头发缠在手镯上用火机去烧,好玉的话不会很快烧断,一般珠宝店会用这个方法做测试

你好,可以帮我看一下是真玉吗?

14楼:十年冷櫈

你好,这个是真货,

天然翡翠a货,挺漂亮的。

你好 能帮我看看这个是真的和田玉吗? 六百多买的贵了吗?

15楼:遗忘曾经

这个**如果真你就赚到了

16楼:渴死的小小鱼

玉是真玉,底托和链子是真的925银,但这个**贵了,这类银镶嵌的玉饰品,批发价不超过150元,市场成交价200-300左右比较合理。简单的来说,你就是买贵了。

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玉,请帮我看一下,我这是什么玉?

1楼 热情的收藏交流 这样看不出来 建议找正规的地方鉴定一下,王逸 2楼 中历文物检测 看清代, 不太清楚,看和田青玉或翡翠 请帮我看一下,我这是什么玉? 3楼 匿名用户 这种颜色质感,应该是碧玉,但是没有一点杂质,光泽也不强,看不到实物,也不能完全确定,不能排除人工合成材质的可能。仅供参考。 4楼...

大神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大神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玉?

1楼 酒歌飞扬 从你的 上看,你这个是和田玉无事牌。 广义的和田玉指软玉 真玉 。和田玉虽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身不是地域概念,并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而是一类产品的名称。 中国把透闪石成分占98 以上的石头都命名为和田玉,都在国标范围内。 2楼 鸡毛不能上天 从玉的纹及内部结构看应该是属...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值钱吗,谁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值钱吗

1楼 无名小卒 看第三副 应该是石头加工出来的,也就是几十块钱 2楼 呂冠 男 高密度塑料压制,30元 谁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值钱吗 3楼 匿名用户 不确定,有多种可能,岫玉,翡翠,钠长石, 小刀能划动吗? 大家帮我看下这是什么玉,值钱吗 10 4楼 鸡毛不能上天 这是人工合成的物品,没有什么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