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玉年代雕刻和价值谢谢

2020-12-04 21:37:56 字数 1355 阅读 7585

1楼:陶心斋主

真品是战汉时期的风格;真品完整的市场上一般喊价要超过100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匿名用户

**时期,碧玉刻松鹿寓长寿之意

请问这是什么翡翠玉年代雕刻和价值谢谢

3楼:mc孤游

不是翡翠,应该是碧玉,料子也一般,不怎么值钱

4楼:希望明天有日头

料看不出真假,不值钱,改革开放后的学徒工。市场价不过百

5楼:老俞_翡翠

你这不是翡翠,是碧玉,应该不贵。

6楼:玉缘微

你这块是干青。属金龙生。

7楼:雅士文苑

干青。**十年代的,千元以下。

请问这块是什么玉雕的什么有年代价值吗谢谢

8楼:ak1210网络

你这件东西是伪造的,这东西我见过真家伙。

这个玉器原本是西南少数民族土司或者是巫师所配戴的玉佩,在我****见过真家伙。

你这个玉佩的雕工很差,玉器在古代是比较贵重的物品,能戴得起的都是非富即贵之人,把玉器雕成这样,这个玉雕雕师傅估计是活够了,想死又找不到理由,做个很差的玉佩上交以后立即处死。

请问这块玉什么年代雕刻风格和价值谢谢

9楼:匿名用户

风格是近几十年的风格,雕的狗,工料都一般,百元左右。

请问这块和田玉是什么年代雕的什么意思有收藏价值吗谢谢

10楼:

雕刻的题材是春蚕到死丝方尽,是一片桑叶上雕刻了几条蚕宝宝。

请问这块玉造型是什么年代雕的造型风格有价值吗谢谢

11楼:匿名用户

从**上看是和田玉青海料,青海料是90年代中期开采的,造型是仿的鼻烟壶。料还行,500左右。

请问这是一块老和田玉吗雕的什么意思年代价值谢谢

12楼:若水房

从图案上看花生,如意,瑞兽,竹节乃吉祥图意。流行于清代。从皮壳,光泽,刻痕来看不是老的!图案寓意:子孙富贵节节高!

请问这块是什么玉雕的什么意思有年代收藏价值吗谢谢

13楼:九指千殇

生肖岫玉,包奖可以,开门,可以的。

14楼:匿名用户

生肖牌岫玉雕不错有纪念意思。

请问这块玉什么年代雕刻风格和价值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风格是近几十年的风格,雕的狗,工料都一般,百元左右。 请问这块玉什么年代雕刻风格和价值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风格是近几十年的风格,雕的狗,工料都一般,百元左右。 3楼 匿名用户 看着可不像老物件,个人意见 请问这块老玉是什么年代雕刻风格章印写的什么名字谢谢 4楼 匿名用户 这造型是青...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能雕刻吗,请问这是什么石头,适合雕刻吗,价值如何?谢谢!

1楼 孤独的泪 我是雕塑专业的,东西是可以雕的,但是 不怎莫清晰,看不出石头的软硬。如果是大理石科目 硬度较高不好雕。本人的一点建议是,以原生态保存,你可以加底座,纯天然造型最有艺术气息!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适合雕刻吗,价值如何?谢谢! 2楼 白玛瑙,适合雕刻, 不高 3楼 宅得快要死 玛瑙个大头鬼...

请问这个花瓶的年代和价值,请问这对花瓶是什么年代的?价值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花瓶应该是现代作品,粉彩瓷瓶。瓶口釉质脱落,画工粗糙,瓶体笨拙,不灵巧,为现代仿品。 2楼 匿名用户 假的 画面死板 画工粗糙 第一次看 仿得如此恶心的 瓷器 请问这对花瓶是什么年代的?价值多少? 3楼 匿名用户 时期,存世量大, 不贵,想出手可联系我 请问这对花瓶有什么价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