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几块玉石,想让懂行的老师看看真假,值多少钱

2020-12-04 21:37:55 字数 1703 阅读 7591

1楼:梦里坐火箭

皮是天然的价值2500一3000左右

2楼:道同鸣达

都不错,八. 九十年代的东东,只是工粗了点。

3楼:咿呀嘿哈豁

统一回复,都是几百块的

请懂行的老师看看这串玉石的真假,价值,及出处用途,谢谢!

4楼:匿名用户

岫岩玉!做旧!不建议配带!有毒,或过敏的!

5楼:匿名用户

老件岫玉,生肖图像,400元左右

麻烦懂行人鉴定这两块玉石真假以及价值 50

6楼:雪落梦涵

两个吊坠类似,豆种翡翠,颜色比较浓,但底子干,水头不足,都是不过千的**。

你好,家里传下来的请懂行的各位老师给看看这是什么玉石上面有图案,能值多少**,

7楼:3兵6哥

这是一枚带纹饰的平安扣

看着挺漂亮的像缠枝莲花纹饰

这类藏品**不好拿捏

建议到古玩城了解

应该把机会交给买家

恭喜宝主收藏愉快

有几块石头,让专家老师看看

8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琥珀,是由松柏科植物的树脂滴落,掩埋在地下千万年,在压力和热力的作用下石化形成,故又被称为“琥珀”或“松脂化石”。琥珀的硬度低,质地轻,涩,温润,有宝石般的光泽与晶莹度,主要分布于白垩纪或第三纪的砂砾岩、煤层的沉积物中。

9楼:可悟

扔到水里要是能浮起来的话就可能是琥珀或者密蜡了

10楼:匿名用户

颜色上像玛瑙或玉髓。

请懂行的专家老师帮忙看看这**里的玉石它值多少钱谢谢

11楼:湘田玉

你好,从**上来看,这个玉佩是翡翠a货的,冰糯种,颜色不错,水头一般,在没有绺裂的情况下,市场**在2000到3000元之间。

还望给予采纳,谢谢了

12楼:(ˇˍˇ)百花仙子

你是鉴定玉。不是链子!玉的图重新上

13楼:漫城电商

看不清楚,玉器鉴定需要光照还有拿捏

我买了两块玉,想请懂的朋友帮忙看看值多少钱?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这种东西成本很低很低,市场价一百块左右一件。

15楼:心远地自偏

广义和田玉,市场参考价500元左右,

16楼:19179奇奇

鉴定书好像是隔壁老王生产的

家里老人有一个枕头,说是玉石枕头,有懂行的老师帮忙看看?是蓝田玉石枕吗?大概值多少钱? 20

17楼:菜歌

老值钱了,无价的古董,如果非要说个**,最低值180万

18楼:啊哈拉迪亚

这么大一东西,值钱就对了。

19楼:手机用户

蓝田玉枕倒是的,就是不知道是不是老的

请懂行的老师看看,这支镯子属于什么种,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效果看,这手镯的种比较粗,有颗粒感,应该是豆种,水头不足,不算高档货。各地 都有差异,这种品质的,大几百到一千多元居多。 请懂行的人看看这个镯子属于什么种,值多少钱呢 2楼 匿名用户 翡翠手镯 糯种 水头一般 有个问题,就是臂薄,很容易损伤 所以 较低了 几百块钱 采纳,谢谢 3楼 ...

请懂行的老师看看这个翡翠镯子是真的吗?值多少钱啊大概

1楼 匿名用户 带省级以上权威鉴定机构并出示写明翡翠a股字样,基本上可以确定a货。同时自已也可自行到该机构 进一步查询确认。手镯是满绿的,此件手镯价值取决实物的绿色是什么样的绿,豆青,阳绿还是更辣一点颜色的绿,水头还可以,至少上万以上,具体几万取决于真正的实物而不能只看一张灯光照。 在珠宝店买了一个...

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

1楼 落叶亦无情 这一打眼就是比较开门的 天然翡翠a货手镯,细糯种,水头尚可,带有淡粉紫色表现,也是此镯子的特色,颗粒较为细腻,均匀,正桩。 棉絮多了些并没化开,且紫色过淡,提升不大,无明显的绺裂,水头还行,器形偏小,料子不够茁实因此不能进一步的加分。 总的倒也算是消费级镯子里尚可的物件,实价在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