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玉是什么料?值多少钱,这二块玉是什么料?值多少钱

2020-12-04 20:15:25 字数 2581 阅读 8924

1楼:匿名用户

玉料有好与处,等级很多还要看工艺,另外各人眼光不同,值多少钱是没摽准。

这二块玉是什么料?值多少钱

2楼:匿名用户

**效果看,这是和田青玉带糖色皮,品质和雕工一般,各地**都不同。正常不会很贵,大几百到一千多元是正常的**范围。

3楼:大脑壳天天开心

**中的玉雕件是糖青白料,这种和田糖青白料主要产于新疆的且末与若羌等地区。至于**中玉雕件的价值则要看是否是老物件,雕工,玉质等来综合判断。从**看不像老物件,雕工尚可,玉质一般,估计价值在二仟元左右

4楼:yfmc雨滴

俗语说:**有价,玉无价。对于玉的价值应当由专业的人来鉴定!现在市场玉也有很大的范围!

5楼:小k健康养生

玉看的不是太清楚,不像是缅甸硬玉,雕工也看不太清楚,要看文理才能看出是人工还是机雕的,要看材质和雕工才能出价位!这种料子便宜的几十到几百不等!

望采纳!!!

6楼:匿名用户

青玉烤色。

你查一下就知道了。不值钱。

7楼:123聪明的

到珠宝所机构鉴定下,现在好多玉石是用石头染色的

8楼:嘛冷暖自知

和田玉,“中国四大名玉”之一(其三为陕西蓝田玉、辽宁岫玉和河南独山玉)。传统狭义范畴特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石,以和田“子料”为代表闻名于世;广义的和田玉指软玉(真玉)。和田玉虽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身不是地域概念,并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而是一类产品的名称。

中国把透闪石成份占98%以上的石头都命名为和田玉,都在国标范围内。和田玉属镁质大理岩与中酸性岩浆岩接触交代而形成的变质岩,内含透闪石、角闪石、阳起石等多矿物集合体,化学成分是含水的钙镁硅酸盐,化学式为ca2(mg,fe2+)5[si8o22](oh)2,密度为2.95—3.

17,摩氏硬度在6.0—6.5之间。

9楼:匿名用户

玉石一般不是专业的都没法估算出多少钱!尤其是没有上手摸过全凭一张图去看的情况下,建议你在你们当地去找专门的人去鉴定一下。

10楼:匿名用户

几十年的童子产品,青料糖色,自己玩吧!

11楼:shine幸福妮妮

单**看不出来效果啊,还是去专业机构鉴定下

12楼:匿名用户

放手臂是否冰凉?把玩一段时间是否有光泽(或者在水中浸泡三五天),否则材质有问题

13楼:极石玉

和田玉糖青料,几百千把

14楼:匿名用户

像是青玉,不是和田玉,和田玉很柔滑。

15楼:恋上苦咖啡

你可以去找专家鉴定一下

16楼:匿名用户

蓝田玉,值1000元左右。

17楼:

没色没胶感不透,不值钱

18楼:匿名用户

玉无价!看做工跟料?

这是什玉料?市场**大概多少?

19楼:自在啼

这是广义和田玉,青海料逍遥佛吊坠,属于青海料,烟青玉,山料质地,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玉器市场**在300~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韩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所以,从这个角度讲,这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是真品。但这些广义和田玉,与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

新疆和田玉吊坠图示,楼主可以比对质感的区别:

20楼:别让眼泪

你这个问题我好像上次在度娘上看过一次

这玉什么料子的。多少钱

21楼:匿名用户

广义和田玉山料手把件,玉质松散棉多,而且糖色不好看,和田玉讲究的是密度,油性,色,这块料子一样没占,最大的优点就是块头大,五百左右。

这是什么玉。山料的值多少钱?

22楼:王标

现代粗糙量产的工艺品,价值廉价,料也比较普通。

23楼:什么时期瓷碗

这是一块玉牌,是广义和田青玉,像俄料

24楼:米哥恺恺

这块玉不是行家看不出来,至少上手试试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料子的玉啊?值多少钱啊?

25楼:春风

从**上看类似是俄玉,去鉴定话(鉴定证书标名是和田玉)。

手里有块玉,这是些什么料,大概多少**? 5

26楼:匿名用户

你这不止一块玉吧,看着像是和田玉吧,晶莹剔透挺漂亮的,不过玉的**我也不好说啊,这个就看有什么人喜欢了,喜欢的话**贵不贵都没关系,不喜欢就是便宜估计也没人要了。

这是什么玉。山料的值多少钱,这个能值多少钱和田玉山料?

1楼 王标 现代粗糙量产的工艺品,价值廉价,料也比较普通。 2楼 什么时期瓷碗 这是一块玉牌,是广义和田青玉,像俄料 3楼 米哥恺恺 这块玉不是行家看不出来,至少上手试试 这个能值多少钱和田玉山料? 4楼 匿名用户 您说的这个问题。这个值多少钱?和田玉山料。点儿找评估的人懂得的才能给你评估出来,这个...

这块玉是什么玉,值多少钱,这块玉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5

1楼 匿名用户 和田玉 大概一千左右 主要看玉成色 2楼 匿名用户 看 色泽不自然,如果不是合成产品也是低端货, 也就一二百元。 这块玉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3楼 恒河翡翠 你好 以 提供的信息来 分析 这是一块天然的翡翠 叫 四季豆又叫福豆 是立体的荷兰豆 描述如下 冰种清水底四季豆 种 老种料...

这二块翡翠值多少钱,请老师看看,老师给看看,这两块翡翠值多少钱?

1楼 竹页子无悔 上面和左边的颜色较正,应该可以做观音挂件的。右边的两块颜色有点怪,怀疑不是翡翠。 2楼 匿名用户 翡翠要从底部透过中间拍,看透不透光,你这样拍表皮谁知道好坏,看着跟普通石头一样。 老师给看看,这两块翡翠值多少钱? 3楼 总有感动 朋友你好。 第一个物件,整体看是糯种,局部到糯化,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