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移民迁入国家是A英国B美国C德国D

2020-12-04 14:32:12 字数 2076 阅读 5048

1楼:米修

美国本地的人种是土著人,其他的都是移民过去的,因此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移民迁入国.

故选:b.

世界上最大的移**是(  )a.中国b.俄罗斯c.加拿大d.美

2楼:鸿蒙音波卖菊

美国的土著人是印第安人,其他的都是移民过去的,因此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移民迁入国.

故选:d.

世界上最大的资源消耗国和废物排放国是:( ) a.英国 b.日本 c.中国 d.美

3楼:理子丶

d试题分析:美国经济发达,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资源消耗国和废物排放国,日本是亚洲唯一的发达国家,中国为最大的发展中国家。

点评:本题还可以考查美国是一个移**家,人种构成比较复杂,统称为美利坚民族。美国的土著居民是印第安人(黄种人)。

美国绝大部分在北温带,南部**带,阿拉斯加北寒带亚寒带,夏威夷热带。美国东南西三面临大西洋、墨西哥湾、太平洋,良港众多,终年不冻,海运便利。美国的地势中间低东西高。

地形南北纵列分布,以平原、山地为主。河流:密西西比河是世界第四长河,有“北美地中海”之称、世界最大的淡水湖群中的苏必利尔湖(世界最大的淡水湖)、休伦湖、伊利湖、安大略湖与加拿大共有,米歇根湖为美国独有。

美国发展农业的有利条件:雨热同期,平原、耕地面积广大,土壤肥沃,灌溉条件良好。美国农业的两大特点:

农业机械化和地区专业化。美国的农业生产可分为棉花带、玉米带、小麦带、乳畜带、畜牧和灌溉农业区等主要农业带(区)。美国的高新技术产业分布广泛,有众多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硅谷”是美国兴起最早、规模最大的高新技术产业中心。

美国的三大工业区:①东部地区,以纽约、五大湖区为中心,是美国资本主义发展最在的地区,美国的钢铁、汽车、化学等工业大多分布于此。②南部地区:

以休斯敦、亚特兰大等为中心,是美国新兴的石油、飞机、宇航、电子等工业区。③西部地区:以旧金山、洛杉矶、西雅图为中心。

美国的主要城市:纽约:美国人口最多的城市,大西洋西岸最大的工商业中心和港口,联合国总部所在地。

华盛顿:美国的首都;休斯敦:南部石化、宇航中心;芝加哥:

中部交通中心;旧金山:西部大港口,其“硅谷”是新兴的电子工业中心;洛杉矶:西部人口最多的城市和海港,飞机、精密机械为主。

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是(  )a.俄罗斯b.中国c.加拿大d.澳大利

4楼:飛兲

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是俄罗斯,其次是加拿大.根据题意.

故选:a.

下列国家,不是移**家的是(  )a.美国b.巴西c.澳大利亚d.刚

5楼:匿名用户

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移**家,其居民大多是欧洲的移民后裔,巴西和澳大利亚也是有大量的移民组成的.根据题意.

故选:d.

世界上惟独占有一块大陆的国家是(  )a.新西兰b.英国c.ri本d.澳大利

6楼:梅雪儿

澳大利亚位于南半球,经济发达,是世界上唯一拥有整个大陆的国家.

故选:d.

下列关于美国的说法错误的是(  )a.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移**家b.美国农业实现了地区生产的专业化c

7楼:王小白

a、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移**家.故不符合题意.b、美国农业实现了地区生产的专门化.故不符合题意.c、休斯敦是美国的宇航中心.故不符合题意.d、纽约是美国的金融中心.故符合题意.

故选:d.

世界上外汇储备居世界第一的国家是(  )a.美国b.英国c.德国d.日

8楼:手机用户

日本**利用国内外各种条件,确定了具有本国特色的发展道路,发展了发达的加工**经济,创造了世界上外汇储备居世界第一的位置.

故选:d.

“骑在羊背上的国家”和“坐在矿车上的国家”都是指(  )a.英国b.美国c.德国d.澳大利

9楼:匿名用户

故选:d.

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是A俄罗斯B中国C美国D

1楼 百度用户 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是俄罗斯,其次是加拿大 故选 a 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是 a 新加坡b 中国c 俄罗斯d 加拿 2楼 清河 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是俄罗斯 根据题意 故选 c 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是 a 中国b 巴西c 俄罗斯d 加拿 3楼 匿名用户 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是俄罗斯,...

世界上最大的椰子生产国是A马来西亚B泰国C印度

1楼 百度用户 菲律宾是世界上出产椰子 出口椰油最多的国家 故选 d 世界上最大的椰子生产国 a 泰国b 印度尼西亚c 马来西亚d 菲律 2楼 极致 东南亚地处热带地区,盛产热带经济作物,其中世界上最大的橡胶生产国是泰国 世界上最大的椰子生产国是印度尼西亚 故选项b符合题意 故选 b 世界上最大的椰...

世界上把人类送入太空的国家是A中国B前苏联

1楼 爱你 加加林是世界上第一位被送上太空的宇航员,他是被前苏联送上太空的 故选b 成为世界上第三个将人类送上太空的国家是 a 俄罗斯b 美国c 印度d 中 2楼 喜洋洋 世界上第三个将人类送入太空的国家是中国 故选 d 世界上第一个把人类送上太空的是哪个国家 3楼 浮生诺梦梦未息 苏联。尤里 阿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