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把人类送入太空的国家是A中国B前苏联

2020-11-30 19:05:02 字数 1951 阅读 9735

1楼:爱你

加加林是世界上第一位被送上太空的宇航员,他是被前苏联送上太空的.

故选b.

成为世界上第三个将人类送上太空的国家是(  )a.俄罗斯b.美国c.印度d.中

2楼:喜洋洋

世界上第三个将人类送入太空的国家是中国.

故选:d.

世界上第一个把人类送上太空的是哪个国家

3楼:浮生诺梦梦未息

苏联。尤里·阿列克谢耶维奇·加加林(yuri alekseyevich gagarin,1934年3月9日—1968年3月27日),世界第一名航天员,苏联英雄,前苏联太空人,前苏联红军上校飞行员,是第一个进入太空的地球人。

世界上第一个拥有核动力航空母舰的国家是() a.前苏联 b.美国 c.法国

4楼:匿名用户

b,美国

第一艘核动力航母是美国的企业号

苏联直到接替,都没有造出核动力航母

法国的核动力航母是戴高乐号,直到90年代才下水

世界上第一个无产阶级**的国家是( ) a.中国 b.苏联 c.古巴 d.朝鲜

5楼:戚策权奇

b世界上第一个无产阶级**的政权是巴黎公社

世界上第一个无产阶级**的国家是苏联

中国是世界上第三个有自主能力将航天员送入太空的国家的吗

6楼:

“神舟”五号飞船于北京时间2003年10月15日上午9:00,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f”型运载火箭发射升空,飞船绕地球飞行14圈后顺利返回内蒙古中部地区。这标志着,中国成为世界上继俄罗斯和美国之后第三个有能力将航天员送上太空的国家。

7楼:心向寒冷的地方

是的。神舟五号载人飞船是“神舟”号系列飞船中的第五艘,是中国首次发射的载人航天飞行器。它于2003年10月15日9时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将航天员杨利伟及一面具有特殊意义的中国国旗送入太空,2003年10月16日6时23分返回。

这个飞船标志着中国成为前苏联(俄罗斯)和美国之后的第三个将人类送上太空的国家。它标志着我国在航天技术上的又一座里程碑。

8楼:文志成功

神舟五号飞船发射成功

使我国成为世界上第三个有能力把宇航员送入太空的国家中国首位航天员杨利伟乘坐中国自主研制的“神舟”五号飞船在内蒙古中部地区安全着陆,

中国成为世界上继俄罗斯和美国之后第三个有能力将航天员送上太空的国家。

9楼:匿名用户

中国在航天领域是后来居上。我国是世界上第三个可以独立完成载人航天技术的国家。

我国现在是世界上唯一拥有自己太空空间站的国家。国家空间站很快到服役年限了,在过几年美国都有可能在我国空间站进行补给的。

10楼:薛文昌

是啊,2003年,杨利伟乘坐神舟五号。

是世界上第三个也是发展中国家第一个能够独立开展载人活动的过程。

11楼:starlink大尉

是的,除了美苏,就没了。

12楼:d明

对的 我们的大中国给力,神五载人上天,让各国列强刮目相看。

世界上第一个被送上太空的生命是a狗b黑猩猩c人

13楼:111我是谁

苏联在1957 年11 月3 日发射史波尼克二号上地球轨道,将第一只名叫来卡的狗放在加压仓内。

俄罗斯太空人加加林是第一个在太空旅行的人,他 乘着东方一号在1961 年4 月12 日绕地球一周。

14楼:水云间

1957年:首个进入太空的动物莱卡狗(前苏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