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是A俄罗斯B中国C美国D

2020-12-03 11:07:35 字数 2557 阅读 4404

1楼:百度用户

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是俄罗斯,其次是加拿大.

故选:a.

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是(  )a.新加坡b.中国c.俄罗斯d.加拿

2楼:清河

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是俄罗斯.根据题意.

故选:c.

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是(  )a.中国b.巴西c.俄罗斯d.加拿

3楼:匿名用户

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是俄罗斯,有1707万平方千米.

故选:c.

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是(  )a.中国b.加拿大c.俄罗斯d.美

4楼:no2cp急

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是俄罗斯;结合选项.

故选:a.

5楼:陳錦豪

世界最大的面积是a中国

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是( ) a.中国 b.埃及 c.美国 d.俄罗

6楼:匿名用户

世界上面积

最大的国家是(d.俄罗斯)

中国面积960万平方公里,埃及面积1,001,450平方公里,美国面积9,833,520平方公里,俄罗斯面积1709万平方公里。

俄罗斯是位于欧亚大陆北部的联邦共和国,国土横跨欧亚两大洲,为世界上土地面积最大的国家,拥有1709万平方公里的面积,占地球陆地面积八分之一。它也是世界上第九大人口国家,拥有1.45亿人口,77%居住于其较为发达的欧洲部分。

俄罗斯国土覆盖整个亚洲北部及东欧大部,横跨11个时区,涵盖广泛的环境和地形。

地理:俄罗斯联邦跨越了欧亚大陆的北部大部分地区,地势及气候变化多端。全境大部分地区属于平原,特别是欧洲部分以及亚洲的西伯利亚地区。

南部平原大部分是宽广草原,而北部平原则大部分是森林地区。山脉多集中在东部太平洋沿岸及南部边境,例如大高加索山脉和萨彦-贝加尔山脉。

比较**的乌拉尔山脉虽是欧洲和亚洲的主要分界线,但因属于古褶曲山,山势低矮,地形起伏不大。

很多条大河流经平原到达海洋。主要的河流包括伏尔加河、颚毕河、叶尼塞河、勒拿河以及阿穆尔河(即黑龙江)。主要湖泊有贝加尔湖、拉多加湖和奥涅加湖等。

7楼:匿名用户

d试题分析:世界上面积最大国家是俄罗斯,加拿大排第二,中国第三,美国第四。

点评:本题还可以考查世界上人口上亿的国家最多在亚洲:中国(13亿)、印度(10亿多)、美国、印度尼西亚、巴西、巴基斯坦、俄罗斯、孟加拉国、尼日利亚、日本、墨西哥;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中国;地跨两个大洲的国家主要有:

俄罗斯(亚欧)、埃及(亚非)、土耳其(亚欧)等。

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是(  )a.俄罗斯b.中国c.美国d.加拿

8楼:飞翔

2010年11月1日零时为标准时点进行了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中国总人口为1370536875人,约占世界人口的21%,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

故选:b

世界面积最大的国家是 a.加拿大 b.美国 c.俄罗斯 d.中

9楼:荤油

c试题分析: 目前,世界上有2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世界面积七大国:俄加中美巴澳印;世界面积极小的国家——欧洲地中海沿岸的摩纳哥;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俄罗斯;中国面积第三,960万平方千米。

点评:本题还可以考查世界上人口上亿的国家最多在亚洲:中国(13亿)、印度(10亿多)、美国、印度尼西亚、巴西、巴基斯坦、俄罗斯、孟加拉国、尼日利亚、日本、墨西哥;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中国;世界各地的社会制度:

主要有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制度两种;地跨两个大洲的国家主要有:俄罗斯(亚欧)、埃及(亚非)、土耳其(亚欧);通常根据经济发展水平的差异,把世界上的国家分为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发达国家20多个,有美英德法加意澳新(西兰)日等,主要分布在欧洲、北美和大洋洲;发展中国家150多个主要分布在非洲、亚洲和拉丁美洲;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世界上最大的国际组织——联合国成立于1945年,总部设在美国纽约,基本宗旨是“促进国家发展,维护世界和平”,中国、法国、俄罗斯、英国和美国5个常任理事国。

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是(  ) a.俄罗斯 b.中国 c.美国 d.加拿

10楼:手机用户

2010年11月1日零时为标准时点进行了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中国总人口为1370536875人,约占世界人口的21%,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

故选:b

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及人口最多的国家分别是(  ) a.中国和俄罗斯 b.俄罗斯和中国 c.加拿

11楼:妖

俄罗斯幅员辽阔,领土1708万平方千米,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其地跨亚欧两洲,东临太平洋,西临波罗的海,北临北冰洋;第六次人口普查,中国人口为13.7亿,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为了人口的增长同社会经济的发展和资源环境条件相适应,我国把计划生育作为一项基本国策.

故选:b.

世界上把人类送入太空的国家是A中国B前苏联

1楼 爱你 加加林是世界上第一位被送上太空的宇航员,他是被前苏联送上太空的 故选b 成为世界上第三个将人类送上太空的国家是 a 俄罗斯b 美国c 印度d 中 2楼 喜洋洋 世界上第三个将人类送入太空的国家是中国 故选 d 世界上第一个把人类送上太空的是哪个国家 3楼 浮生诺梦梦未息 苏联。尤里 阿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