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罕见的动物有哪些,全球十大罕见动物有哪些

2020-12-04 09:40:41 字数 4948 阅读 4890

1楼:承诺怎么随口说

有图有内容你看看!

另个**评的,有几个是不同的!

1.杂交斑马:由斑马和马科动物杂交产下

杂交斑马:由斑马和马科动物杂交产下

杂交斑马是斑马与其它任何一种马科动物杂交的产物,从本质上说,我们应该把这种混血儿归入斑马家族而不是马科动物。绝大多数情况下,斑马在杂交过程中要扮演种马角色。种驴和雌斑马的后代被称之为逗斑骡地,这种混血儿数量很少,因此极为罕见。

培育杂交斑马开始于19世纪。**中的这只杂交斑马名叫逗爱克莉斯地(eclyse),由于独特的肤色,成为杂交斑马家族中一个非常另类的成员。面对这样一张令人惊异的**,我们很容易产生这样一种怀疑——**一定经过photoshop 处理。

2.狮虎:狮子和老虎的杂交产物

狮虎:狮子和老虎的杂交产物

**中这头狮虎是一头雄狮与一头雌虎的杂交结晶。狮虎与巨狮类似,身上布满斑纹,它们是世界上体型最大的猫科动物,西伯利亚虎则是体型最大的纯亚种猫科动物。与老虎一样但又与狮子有所不同的是,狮虎喜欢游泳。

类似的混血儿——雄虎与雌狮的后代被称之为逗虎狮地。

3.皮弗娄牛:北美野牛与肉用黄牛的混血儿

皮弗娄牛:北美野牛与肉用黄牛的混血儿

北美野牛与肉用黄牛杂交会生下什么看答案是皮弗娄牛。与普通牛肉相比,这种混血儿的肉脂肪与胆固醇含量更低。绝大多数消费者根本就没有听说过皮弗娄牛,更不说品尝它们的肉了,目前只有美国西雅图的几家食品店**这种牛肉。

由皮弗娄牛肉制成的汉堡包与普通牛肉汉堡相比有哪些差异呢看艾伦斯堡皮弗娄牛饲养员马克·麦莱尔(mark merril)解释说:逗皮弗娄牛肉汉堡味道更好,口感更为温和细腻,香味更重,肉汁也更多。地

4.混血骆驼:无峰驼与有峰驼的杂交结晶

混血骆驼:无峰驼与有峰驼的杂交结晶

**中这头混血骆驼是一头无峰驼与一头无峰驼的杂交结晶,自1995年诞生以来便是世界上唯一一头这种类型的混血骆驼。混血骆驼没有驼峰,毛发较长,与无峰驼类似。它们的耳朵长度介于父母之间,但却拥有与无峰驼类似的强壮的适宜在沙漠行走的腿。

5.豹狮:美洲豹与狮子的后代

豹狮:美洲豹与狮子的后代

**中这只豹狮是一头雄性美洲豹与一头雌狮杂交后的产物,其头部与狮子类似,身体其它部分则继承了美洲豹的特征。据悉,第一头有证可考的豹狮是1910年在印度戈尔哈布尔诞生的。

6.热带草原猫:薮猫与家猫杂交所生

热带草原猫:薮猫与家猫杂交所生

这只热带草原猫是一只非洲野猫(薮猫)与一只家猫——通常是外表奇异的家猫,例如孟加拉猫、东方短毛猫、埃及猫或者塞伦盖蒂猫——杂交后的结晶。这种杂交孕育的后代是体型较大的家猫。

7.杂交熊:北极熊与棕熊的杂交后代

杂交熊:北极熊与棕熊的杂交后代

这种杂交熊也被称之为逗灰白熊地,是一种罕见的混血熊科动物,在圈养和野生环境下都有存在。2006年,有人在加拿大北极地区的班克斯岛猎杀了一头外表怪异的熊,dna检测结果证实自然界确实存在这种杂交熊。

很多北极熊与其它熊的混血儿被称之为逗杂种熊科动物地,这一术语指的是熊类家族中任何两种成员的杂交后代。一度有报道说,有人发现并猎杀了北极熊与大灰熊的混血儿,但当前的dna检测技术还无法确定这种混血儿的血统。

8.混血羊:绵羊与山羊的杂交产物

混血羊:绵羊与山羊的杂交产物

2000年,博茨瓦纳兽医报告了一种与众不同的绵羊与山羊的混血儿,这个混血儿有一个很奇怪的名字——逗博茨瓦纳土司地。据悉,博茨瓦纳土司是一只由母山羊和一只公绵羊自然杂交产下的混血儿。这个混血儿的特征介于父母之间,长有粗糙的外皮毛和多毛的内皮毛,以及类似山羊的长腿和类似绵羊的笨重身体。

虽然不能生育,但这只混血羊的性欲却很强,甚至连没有发情的母羊也要逗骚扰地一下,因此得了个逗**犯地的恶名。由于这种令人讨厌的性情,博茨瓦纳土司在10个月大的时候便惨遭阉割。

9.血鹦鹉:双冠丽鱼与红魔鱼杂交产下

血鹦鹉:双冠丽鱼与红魔鱼杂交产下

血鹦鹉又名逗血鹦嘴鱼地,是一种杂种丽鱼科鱼。第一条血鹦鹉于1986年左右在台湾诞生。它的出生仍旧是一个谜,最常见的一种说法是双冠丽鱼与红头丽鱼杂交的产物。

血鹦鹉天生带有一些解剖学畸形,其中最为明显同时也最为可怕的畸形便是它们的嘴,只有非常狭窄的垂直开口。这种畸形让血鹦鹉很难进食,很多血鹦鹉也因此命丧黄泉。丽鱼保护主义者已呼吁禁止在市场上**血鹦鹉,并对**血鹦鹉的宠物商店进行抵制。

10.杂交锦鸡:红腹锦鸡与白腹锦鸡的杂交后代

杂交锦鸡:红腹锦鸡与白腹锦鸡的杂交后代

红腹锦鸡通常会与白腹锦鸡杂交,所孕育的混血儿继承了父母截然不同的毛色。(秋凌)

全球十大罕见动物有哪些

2楼:匿名用户

我们知道,马与驴杂交生出来的叫骡子,它有许多优点,但不能生育。那其它动物杂交会生出什么来呢?日前,国外某**登出十大不可思议杂交动物。

所谓杂交动物是由具有近似基因的不同种动物相互交配后生下的动物,它们基本上生活在类似动物园的环境中,在人类活动的干预下进行交配。下面是我们搜集到的十大不可思议的杂交动物。   1.

狮虎兽    狮虎兽可能是名气最大的杂交动物了,而其实它们也是分为两种的,一种由雄狮和雌虎交配所生,体型上比双方父母都大,就是我们**里展示的这种。另一种由雌狮和雄虎交配得来,身形会比双方父母都小。雄狮虎兽是没有生育能力的,而雌性通常会有。

  2. 狼狗   狗与狼的杂交相对比较容易。狼是一种戒心很强的动物,肢体语言、面部表情、和捕食技能等方面的细微差异是它们的生存之道。

狼拥有比狗强壮得多的爪子,强壮的爪子能显示出个体的强势。对于一只狼狗来说,什么时候显示狼性,又在什么时候显示出狗的特性并不好判断,所以需要对它们进行必要的驯化。   3.

“铁器时代”猪   通过将泰姆华司家猪和野猪进行杂交得到的猪叫做“铁器时代”猪。这是最初作为一个科研项目,为了得到类似铁器时代的猪的原型而进行的实验,所以便因此得名。这种猪比野猪要温顺,却比家猪更不服管教,现在基本上用来制作猪肉香肠,大多数被用于专门的猪肉**。

  4. 杂交斑马   杂交斑马是一个统称,指斑马和其他任何一种马科动物杂交所得的动物。这样一来,杂交斑马就成了一个大家族,有斑马和马杂交(如图1),斑马和驴子杂交(如图 2),还有斑马和矮种马杂交(如图3)等等。

因为身形的原因,杂交斑马比斑马更适合一些实际的工作,比如骑行等等。只是它们的脾气有些古怪,不太听话。   5.

混血骆驼   这是一种由骆驼和南美大羊驼通过人工受精而得来的骆驼,因为两种动物的体型差异过大,大羊驼比骆驼要小得多,通过自然手段繁育是不可能的。混血骆驼通常长着短小的耳朵和像骆驼一样长长的尾巴,但蹄子是像大羊驼那样分叉的,而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它们都没有驼峰。.   6.

灰北极熊   灰北极熊是雄性灰熊和雌性北极熊杂交的后代。尽管两种熊在基因上近似,但它们在野外通常会彼此避开。2006年4月16日,一名美国猎人在加拿大猎杀到这样的一只熊,这是人们第一次在野外环境发现杂交动物,之前的杂交熊只能在动物园才见得到。

  7. 豹狮     豹狮是雄豹与雌狮杂交后的产物,其头部像狮子,而身体则长有豹斑。最成功的杂交豹狮诞生于日本西宫市的甲子公园。

豹狮体型比豹子大,喜欢攀爬和戏水。   8. 杂交锦鸡   白腹锦鸡与红腹锦鸡杂交所得的一种锦鸡,具有两种锦鸡与众不同的色彩。

  9. 鲸豚   鲸豚属于稀有的杂交动物,由宽吻海豚和伪虎鲸交配而来。现在只有夏威夷海洋公园有两只鲸豚。

鲸豚从体型到肤色都介于鲸鱼和海豚之间。世界上首只人工培育的鲸豚kekaimalu就显著地体现出了这一点,宽吻海豚有88颗牙齿,伪虎鲸有44颗牙齿,而kekaimalu正好有66颗牙齿。   10.

杂交狮虎兽     顾名思义,杂交狮虎兽就是用母狮虎兽再与公老虎杂交所得的新狮虎兽。这种动物非常稀有,多数是用于学术研究的私人财产。杂交狮虎兽体表呈现不规则的条纹,有些地方断裂呈斑点状。

它们因为有3/4的老虎血统,所以特点上也更多地表现出老虎的样子。

世界上最罕见的动物是什么

3楼:知道认证团

叶海龙:名字源于中国古代的神话故事,它的样子就像一片漂浮在水中的藻类。马来熊:

是熊类家族中个头最矮的,经常因为体形小而被称为犬熊。可蒙犬:可蒙犬的毛发是犬科动物中最重的。

安哥拉兔:是人工驯养的兔类中的一种,长有有些夸张的超长松软绒毛。小熊猫:

生活在中国南部以及尼泊尔的喜马拉雅地区。树懒:树懒的胃非常大,蠕动缓慢,大都生活在号角树上。

皇帝绢毛猴 白面粗尾猿貘:有一个有点像拉长的猪鼻子的长鼻子。星鼻鼹鼠艾艾狐猴:

一种生活在马达加斯加的奇怪动物 鲸头鹳:巨大鸟喙看起来就像一个鲸鱼的头部蝾螈:有极高的科学研究价值,因为它们能够再生绝大部分肢体。

水滴鱼:生活的地方的水的压力是海平面的几十倍。雪蟹:

生活在南太平洋水面下2200米的地方,通体覆盖满了长长的绒毛

4楼:大叡毓采枫

应该是笨鸟了

答案补充

生活在美国的加里福尼亚神鹰,它们现在不到40只。

5楼:蓝宇嘉紫文

那就是目前还没被人发现的动物了

比如霍加狓就是挺晚才被人类发现的

世界上最罕见的动物是什么啊?

6楼:匿名用户

叶海龙:名字源于中国古代的神话故事,它的样子就像一片漂浮在水中的藻类。

马来熊:是熊类家族中个头最矮的,经常因为体形小而被称为犬熊。

可蒙犬:可蒙犬的毛发是犬科动物中最重的。

安哥拉兔:是人工驯养的兔类中的一种,长有有些夸张的超长松软绒毛。

小熊猫:生活在中国南部以及尼泊尔的喜马拉雅地区。

树懒:树懒的胃非常大,蠕动缓慢,大都生活在号角树上。

皇帝绢毛猴

白面粗尾猿

貘:有一个有点像拉长的猪鼻子的长鼻子。

星鼻鼹鼠

艾艾狐猴:一种生活在马达加斯加的奇怪动物

鲸头鹳:巨大鸟喙看起来就像一个鲸鱼的头部

蝾螈:有极高的科学研究价值,因为它们能够再生绝大部分肢体。

水滴鱼:生活的地方的水的压力是海平面的几十倍。

雪蟹:生活在南太平洋水面下2200米的地方,通体覆盖满了长长的绒毛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职业有哪些,大专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职业

1楼 匿名用户 影视演员,主持人,模特,空乘,公务员。教师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职业有哪些? 2楼 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女生最容易就业的专业有哪些?哪些专业女生最吃香?如今,新时代的独立女性,可以撑起社会职场的半边天。 高级商务行政管理专业 就业前景 毕业生可从事党政机关 事业单位的行政协理员,办公室...

中国哪十大最花钱的网络游戏,十大最烧钱的网游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征途啊,全服第一要花好几百万哩 玩巨人没花钱的话,估计你装备应该不怎么样吧。 我觉得梦幻西游也挺花钱的还要冲点卡如果玩的不好冲了几百张也是有 2楼 新沂 天龙八部 中途 想玩前10 起码人民币1000万 天龙八部 无止境的花钱。纯熟有钱人开心的地方 十大最烧钱的网游有哪些 3楼 吴三...

世界上最毒的十大动物是什么,世界上最毒的十种动物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澳洲方水母 黑曼巴蛇 蝎子 河豚 毒壁虎 五步蛇 毒箭蛙 子弹蚁 眼镜蛇 箱型水母。 2楼 匿名用户 http tieba baidu f kz 709832173 你上这个 看看吧, 文字都有了 3楼 碧友易侍仙 1 澳洲方水母 生活在澳大利亚沿海,人若触及其触手,30秒钟后便会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