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毒的十大动物是什么,世界上最毒的十种动物是什么?

2020-11-19 22:04:12 字数 5108 阅读 4715

1楼:匿名用户

澳洲方水母、黑曼巴蛇、蝎子、河豚、毒壁虎、五步蛇、毒箭蛙、子弹蚁、眼镜蛇、箱型水母。

2楼:匿名用户

http://tieba.baidu.***/f?kz=709832173 你上这个**看看吧,**文字都有了

3楼:碧友易侍仙

(1)澳洲方水母:生活在澳大利亚沿海,人若触及其触手,30秒钟后便会死亡。

(2)澳洲艾基特林海蛇:它长着一张大嘴,和澳洲方水母栖身于同一水域。

(3)澳洲蓝环章鱼:这种软体动物的身长仅15厘米,蜿足上有蓝色环节,常在澳大利亚沿海水域出没。

(4)毒鱼由:栖身于澳大利亚沿海水域。

(5)巴勒斯坦毒蝎:生活在以色列和远东的其他一些地方。

(6)澳大利亚漏斗形蜘蛛:生活在澳大利亚悉尼市近郊。

(7)澳洲泰斑蛇。

(8)澳洲褐色网状蛇。

(9)眼镜王蛇。

(10)

非洲黑色莽巴蛇。

世界上最毒的十种动物是什么?

4楼:练清辉启

1)澳洲方水母:生活在澳大利亚沿海,人若触及其触手,30秒钟后便会死亡。

2)澳洲艾基特林海蛇:它长着一张大嘴,和澳洲方水母栖身于同一水域。

3)澳洲蓝环章鱼:这种软体动物的身长仅15厘米,蜿足上有蓝色环节,常在澳大利亚沿海水域出没。

4)毒鱼由:栖身于澳大利亚沿海水域。

5)巴勒斯坦毒蝎:生活在以色列和远东的其他一些地方。

6)澳大利亚漏斗形蜘蛛:生活在澳大利亚悉尼市近郊。

7)澳洲泰斑蛇。

8)澳洲褐色网状蛇。

9)眼镜王蛇。

10)非洲黑色莽巴蛇。

世界上最毒的十大动物是什么?

5楼:匿名用户

1、方水母

澳洲方水母,别看它外表飘逸,这家伙可是世界毒物之首,其之所以获此怪名,是因为外形微圆,像一只方形的针,方水母中最毒的那种称之为“海胡蜂”,它能置人于死地。

虽然人类必须被至少10米长的触角缠住,才会被注射能致命的毒液量,可一只方水母就有60只触角,而且每只触角长达9米,其刺丝囊满满地排列在上面,所以人类在海里一旦被它的触角粘上,通常是必死无疑。

在水中难以发现,游速极快。方水母的刺丝囊只有在接触到人类**表面或覆有鳞片的**时才会因化学作用起反应,若有人碰到方水母身上的微小细胞,30秒后便会死亡,是世界上毒素致死时间最短的动物。

2、艾基特林海蛇

澳洲艾基特林海蛇,与澳洲方水母栖身于同一水域,它长着一张大嘴,其躯干略呈圆筒形,体细长,后端及尾侧扁平,它的毒性比眼镜王蛇还要大,如果被它咬一口,数十秒内就会死亡。

3、蓝环章鱼

澳洲蓝环章鱼,常在澳大利亚沿海水域出没。这种软体动物的身长仅15厘米,腕足上有美丽的蓝色环节,遇到危险时,身上和爪上深色的环就会发出耀眼的蓝光,向对方发出警告信号。

它尖锐的嘴能够穿透潜水员的潜水衣,加上同时喷出的剧毒墨汁,足以使一个成年人在几分钟之内毙命。更可怕的是,现今人类还无法化解来自蓝环章鱼体内的毒素。

4、毒鲉

毒鲉栖身于澳大利亚沿海水域。石头鱼,貌不惊人,身长只有30厘米左右的它,就爱躲在海底或岩礁下,将自己伪装成一块不起眼的石头,即使你站在它的身旁,它也一动不动,让你发现不了。要是不留意踩着了它,那它就毫不客气地立刻反击,向外发射出致命剧毒。

它的脊背上那12-14根像针一样锐利的背刺会轻而易举地穿透你的鞋底刺入脚掌,使你很快中毒,并一直处于剧烈的疼痛中,直到死亡。

5、巴勒斯坦毒蝎

巴勒斯坦毒蝎,生活在以色列和远东的其他一些地方,是地球上毒性最强的蝎子。它那长长的螯的末尾,是带有很多毒液的螯针,趁你不注意刺你一下,螯针释放出来的强大毒液让你极度疼痛,抽搐,瘫痪,甚至心跳停止或呼吸衰竭。

6、漏斗形蜘蛛

澳大利亚漏斗形蜘蛛,生活在澳大利亚悉尼市近郊。它被视为毒性最强的蜘蛛,其毒牙足以穿透人类的指甲。与多数过着宁静生活的蜘蛛不同,这种小家伙极具侵略性,一旦受到打扰就会举起前腿,并不断咬受害者。

雄蜘蛛的体型比雌蜘蛛小,但其毒液的毒性是雌蜘蛛的5倍。

7、太攀蛇

太攀蛇生于澳洲北部,这种毒蛇每咬一口释出的烈性毒素约有110毫克,可以杀死100人左右。太攀蛇的毒素能引起呕吐,并会停止人的呼吸。其毒性比眼镜王蛇还要强9倍。

8、褐色网状蛇

澳洲褐色网状蛇(澳洲棕伊蛇),一旦受到威胁,发动攻击前会先撑平窄窄的颈部皮摺及抬高身体前部,其毒性比起眼镜王蛇有过之而无不及。

9、眼镜王蛇

眼镜王蛇具前沟牙的毒蛇,外形一般与眼镜蛇相似,蛇头部成椭圆形,颈部能膨大,但无眼镜蛇状斑纹;其与眼镜蛇的明显区别是头部顶鳞後面有一对大枕鳞。眼镜王蛇体色乌黑色或黑褐色,具有40-54条较窄而色淡的横带,尾部为土黄色,腹部为灰褐色,有黑色线状斑纹。

眼镜王蛇有剧毒,又是我国毒性最凶猛的一种毒蛇。它受惊发怒时,颈部膨扁,能将身体前部1/3竖立起来,突然攻击人畜。毒性为“混合性毒”,一条成年蛇一次排毒量为300多毫克,对人畜危害极大。

10、黑曼巴蛇

黑曼巴蛇,是世上毒蛇中体型第二长、速度最快、攻击性最强的杀手。它能以高达19千米的时速追逐猎物,而且只需两滴毒液就可以致人死亡。更可怕的是,不管在任何时候,黑曼巴的毒牙里都有20滴毒液,人类一旦被它咬到,若没能得到及时救治,几乎百分之百死亡。

曼巴蛇分为绿曼巴与黑曼巴,主要分布在欧洲与非洲交界处与亚洲南部以及热带雨林处,绿曼巴习惯在树上栖息,而黑曼巴则在树枝及杂草中隐蔽。

6楼:春素小皙化妆品

1、方水母

澳洲方水母,别看它外表飘逸,这家伙可是世界毒物之首。若有人碰到方水母身上的微小细胞,30秒后便会死亡,是世界上毒素致死时间最短的动物。

2、艾基特林海蛇

它的毒性比眼镜王蛇还要大,如果被它咬一口,数十秒内就会死亡。

3、蓝环章鱼

它尖锐的嘴能够穿透潜水员的潜水衣,加上同时喷出的剧毒墨汁,足以使一个成年人在几分钟之内毙命。现今人类还无法化解来自蓝环章鱼体内的毒素。

4、毒鲉

它的脊背上的背刺会穿透鞋底刺入脚掌,很快中毒,并一直处于剧烈的疼痛中,直到死亡。

5、巴勒斯坦毒蝎

螯针释放出来的强大毒液让人极度疼痛,抽搐,瘫痪,甚至心跳停止或呼吸衰竭。

6、漏斗形蜘蛛

它被视为毒性最强的蜘蛛,其毒牙足以穿透人类的指甲。

7、太攀蛇

这种毒蛇每咬一口释出的烈性毒素约有110毫克,可以杀死100人左右。太攀蛇的毒素能引起呕吐,并会停止人的呼吸。其毒性比眼镜王蛇还要强9倍。

8、褐色网状蛇

其毒性比起眼镜王蛇有过之而无不及。

9、眼镜王蛇

眼镜王蛇具前沟牙的毒蛇。毒性为“混合性毒”,一条成年蛇一次排毒量为300多毫克,对人畜危害极大。

10、黑曼巴蛇

它能以高达19千米的时速追逐猎物,而且只需两滴毒液就可以致人死亡。

7楼:匿名用户

世界上最毒的动物----内陆太攀蛇

毒性:内陆太攀蛇是陆地上最毒的蛇。内陆太攀蛇的毒液使受试生物死亡一半所需的绝对量(ld50)只有0.

0021mg/kg,但排毒量达125mg—400mg,比响尾蛇毒性强300倍,约相当于眼镜王蛇的20倍,与钩鼻海蛇(enhydrina schistosa)的致死情况与不相上下,在动物毒素学上足以排到前十位。它每咬一次受害者,其一次排出的毒液能在24小时内毒死20吨的猎物,这相当于25万只小白鼠、100个成年人或两头非洲大象的重量。内陆太攀蛇的毒液在短短的15秒内可以完全杀死一成年人。

内陆太攀蛇的毒素种类为神经毒素和心脏毒素。它的毒液分子是从一个名叫尿钠排泄缩氨酸的蛋白质家族进化而来,在脊椎动物中,这些缩氨酸的作用是使心脏周围的肌肉松弛的。

内陆太攀蛇的祖先在蛇毒中产生这些蛋白质,随时间的推移,这种蛋白质松弛肌肉的能力越来越强。进化到今天,只要接触到太攀蛇的毒液,它们的猎物的大动脉中的血压就会迅速下降,发生血块凝结,猎物因此而死。

内陆太攀蛇剧毒中的神经毒素主要作用于人体的神经和肌肉接合点,抑制和麻痹神经末梢,阻断肌肉与神经的联系。患者一开始会头疼、恶心、呕吐,继之以腹痛、晕眩和视力模糊,严重者还会痉挛和昏迷,并最终导致呼吸系统瘫痪。它还会造成受害者大出血、严重的肌肉损伤及肾衰竭,它的毒素中还含有能破坏肌肉组织及阻止血液凝固的毒蛋白。

内陆太攀蛇不仅是毒性最强的蛇,而且咬对手时注入的毒液数量也较多,一次所注入的毒液最多可达几百毫克,毒性之强烈,常常是它对猎物发起袭击后尚未松口,猎物已丧命,或猎物尚未察觉自己遭受伤害,就因毒性发作失去知觉。

人和其它动物一旦被内陆太攀蛇咬伤之后,会在片刻之间昏迷,很快死亡。历史记录表明,在抗太攀蛇的蛇毒血清发明之前,只有两人在被太攀蛇咬伤后侥幸逃脱一死。此蛇分布于人迹罕至的荒漠,是十分稀有的蛇种,生性害羞,见人就躲,另外澳大利亚**也早已对这种著名的毒蛇有所防范。

8楼:春日野穹

经英国、

澳大利亚、苏联、美国、法国、意大利、日本等19个国家的科学家评选出10种动物属“世界毒王”: 1) 澳洲方水母:生活在澳大利亚沿海,人若触及其触手,30秒钟后便会死亡。

2) 澳洲艾基特林海蛇:它长着一张大嘴,和澳洲方水母栖身于同一水域。 3) 澳洲蓝环章鱼:

这种软体动物的身长仅15厘米,蜿足上有蓝色环节,常在澳大利亚沿海水域出没。 4) 毒鱼由:栖身于澳大利亚沿海水域。

5) 巴勒斯坦毒蝎:生活在以色列和远东的其他一些地方。 6) 澳大利亚漏斗形蜘蛛:

生活在澳大利亚悉尼市近郊。 7) 澳洲泰斑蛇。 8) 澳洲褐色网状蛇。

9) 眼镜王蛇。 10) 非洲黑色莽巴蛇

9楼:【冰泣】疸

世界上毒性最强的动物 箭毒蛙 黑寡妇蜘蛛(简称黑寡妇) 澳洲方水母 澳洲艾基特林海蛇 澳洲蓝环章鱼 毒鱼由 巴勒斯坦毒蝎 澳大利亚漏斗形蜘蛛 澳洲泰斑蛇(****an) 眼镜王蛇 非洲黑曼巴蛇

10楼:修洋章春晓

经英、澳利亚、苏联、美、、意利、本等19家科家评选10种物属世界毒王:

1)澳洲水母:澳利亚沿海若触及其触手30秒钟便死亡2)澳洲艾基特林海蛇:着张嘴澳洲水母栖身于同水域3)澳洲蓝环章鱼:

种软体物身仅15厘米蜿足蓝色环节澳利亚沿海水域没4)毒鱼由:栖身于澳利亚沿海水域

5)巴勒斯坦毒蝎:色列远东其些

6)澳利亚漏斗形蜘蛛:澳利亚悉尼市近郊

7)澳洲泰斑蛇

8)澳洲褐色网状蛇

9)眼镜王蛇

10)非洲黑色莽巴蛇

世界上数量最多的动物是什么,世界上种类最多数量最多的动物是什么?

1楼 孤独暴雨 昆虫纲种类最多 世界昆虫约有100万种,也有人估计为200万种,每年还约陆续发现0 5 1万新种。中国约12 15万种。昆虫种类繁多 约占动物界种数的80 ,比所有别种动物加起来都多。 论数量的话最多的是浮游动物 2楼 乐清黄乐锋 蚂蚁 全世界的人类的体重加起来跟蚂蚁的体重加起来很相...

世界上什么动物的声音分贝最高,世界上什么动物发出的分贝最高?

1楼 蓝鲸,发出的声音最大的动物,声音有188分贝。火箭最大才160分贝。 2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枪虾,210分贝 世界上什么动物发出的分贝最高? 3楼 手机用户 鲸 的声音能传到几公里开外, 另外鼓虾用双钳发出的声音能震烂玻璃。不过不是用声带发出来的。 4楼 手机用户 蓝鲸发出的最大 大概在180...

最可爱的动物是什么,世界上最可爱的动物有什么?

1楼 锦羿航成 个人眼光不同,认为最可爱的动物也不一样。 但有几种动物是公认的最可爱的。 如小猫,小狗,龙猫,大熊猫等。 2楼 风渊阁主 每个人心中的比较是不一样的,但是国宝熊猫也可以说是最可爱的动物。 3楼 蒉杨氏瓮鹃 小熊猫呗。理由?这用得着么?国宝就是理由。 世界上最可爱的动物有什么? 4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