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什么动物的声音分贝最高,世界上什么动物发出的分贝最高?

2020-11-19 13:34:53 字数 2903 阅读 2847

1楼:

蓝鲸,发出的声音最大的动物,声音有188分贝。火箭最大才160分贝。

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枪虾,210分贝

世界上什么动物发出的分贝最高?

3楼:手机用户

鲸 的声音能传到几公里开外, 另外鼓虾用双钳发出的声音能震烂玻璃。不过不是用声带发出来的。

4楼:手机用户

蓝鲸发出的最大 大概在180分贝左右 就像喷气式飞机声音那么大 但是因为水的缘故 我们听见的比较小

世界上最大声的动物叫什么?

5楼: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蓝鲸是世界上最大声的动物。卡明斯和汤普森(1971年)及理查德森等人(1995年)表示,通过距离蓝鲸1m参考压力一毫帕的测量,估算蓝鲸的声音在源头处可以达到155~188分贝。即使考虑到水和空气的不同的阻抗,不同的标准参考压力,空气中的等价声音范围仍有89~122分贝。

作为比较,风钻的声音大约100分贝。但人类可能无法体会到蓝鲸是声音最大的动物。所有的蓝鲸种**声的基频在10~40赫兹,而人类能够察觉的最低频率是20赫兹。

蓝鲸的声音持续时间为10~30秒钟。有记录斯里兰卡海岸外蓝鲸的声音重复唱4个音符的“歌”,每次持续两分钟,使人想起驼背鲸之歌。研究者认为,因为这种现象没在其它种群中看到,它可能为侏儒亚种独有。

6楼:蔺子峰

到目前为止世界上最大的动物应该是,鲸鱼中的蓝鲸

世界上能发出最大声音的动物到底是什么?

7楼:百度用户

这里说的是声音的响度吧,那应该是鲸没错。吼猴的声音虽然也很大但和鲸比还是差远了。 确切的说鼓虾是用双钳发出声音的,震烂玻璃也并不是看音波(纯粹是靠双钳),所以它应该不算吧。

发出声音最大的动物是什么?

8楼:只爱邵婷婷

在所有动物中,蓝鲸发出的声音最大,.蓝鲸在与伙伴联络时使用一种低频率,震耳欲聋的声音。这种声音有时能超过180分贝,比你站在跑道上所听到的喷气式飞机起飞时发出的声音还要大,灵敏的仪器曾在80千米经外探测到蓝鲸的声音。

9楼:响马飞骑

陆地上最吵的是吼猴,海中是蓝鲸。

什么动物制造的噪音最大?

10楼:手机用户

蓝鲸的歌声可高达188 分贝,和火箭发射时的噪音不相上下。 该文章**自【世界之最】:http:

//****shijiezhizui.***/dongwuzonghe/2007-5-9/shenmadongwuzhicaodezaoyincuodaa-flxo0185.

htm希望采纳

什么动物的叫声最大

11楼:泉

陆地最大嗓门动物

吼猴是陆地上叫声最响亮的动物。它们吼叫时(事实上说是在咆哮或许更加恰当),站在5公里之外都能听见。

小虾的独特技艺

当小虾锁定猎物,它们就会突然并拢两个特别的前肢,这种并拢动作速度极快,甚至能因此将水流以极高速度(可达100公里每小时)挤压出去,形成一股低压气泡冲流。当这些气泡破碎时就会发出剧烈的爆裂声,这种噪声甚至可以达到200分贝,足以震晕它的猎物!

2毫米划蝽

科学家们表示,尽管从纯粹分贝数上看,这种小东西不是最吵闹的,但是考虑到它的体型——仅有2毫米体长的划蝽(micronecta scholtzi)可绝对属于“按体积计算”嗓门最大的一个了。

深海歌喉

蓝鲸是生活在这颗星球上最大嗓门的哺乳动物,其叫声能达到188分贝。

蓝鲸的叫声没有像座头鲸那样复杂的体系,但是它们发出的低频“脉冲”——有些的频率太低,人耳无法听见——可以在海水中传播超过805公里。

叫声最响亮的鸟类

当油鸱在附近时,你不会乐意呆在一边的。这种穴居鸟类是已知嗓门最大的鸟类,当它们一起鸣叫时,发出的声响足以让人失聪。

大嗓门的青蛙

***mon coqui是一种生活在波多黎各岛的蛙类,它们或许是全世界已知叫声最响亮的两栖动物了。根据记录,它们的鸣叫声可以达到100分贝!

利用洞穴放大声音

这是一种蝼蛄(gryllotalpa vinae)这可能是陆地昆虫里面最“吵闹”的一种了。这种小昆虫会用两个前肢挖出一个麦克风形状的洞穴,它站在这个洞里可以发出异常嘹亮的声音,甚至人耳在600米外就能听见。

12楼:hzq秋水

在所有动物中,蓝鲸发出的声音最大,.蓝鲸在与伙伴联络时使用一种低频率,震耳欲聋的声音。这种声音有时能超过180分贝,比你站在跑道上所听到的喷气式飞机起飞时发出的声音还要大,灵敏的仪器曾在80千米经外探测到蓝鲸的声音。

世界上最吵的动物是什么?

13楼:收藏者

应该是吼猴了, 最吵最闹的动物之冠。

声音分贝很大,传播远。

声音是以分贝来计算的,火山爆发的声音是180分贝,有一种动物的声音最高可达到188分贝这种动物是(

14楼:武府小道

b叫声最响:蓝鲸

蓝鲸被认为是地球上生存过的体形最大的动物,体长可达31米,重181吨,大块头给他带来了大嗓门,1971年的一份研究显示,蓝鲸的声音在源头处最高可达到188分贝。人类能够察觉到的声音的最低频率为20赫兹,而蓝鲸发出的声音频率在10至40赫兹之间,如果蓝鲸选手上台唱歌,人类评委是无法听到它的全部歌声的。

蓝鲸的叫声主要用于和同伴联系,一些脉冲最远可以在海水中传播超过800公里。但近几年的研究表明,包括蓝鲸在内的鲸类正在降低叫声的频率,原因可能是过量捕鲸明显减少了鲸类的种群数量,剩下的鲸已不需要和往常一样“大声呼喊”来联系远方的同伴。

世界上能发出最大声音的动物到底是什么

1楼 百度用户 这里说的是声音的响度吧,那应该是鲸没错。吼猴的声音虽然也很大但和鲸比还是差远了。 确切的说鼓虾是用双钳发出声音的,震烂玻璃也并不是看音波 纯粹是靠双钳 ,所以它应该不算吧。 世界上声音最大的动物有哪些 2楼 呼哈啦啦啦 十大吵闹动物 top10 孤岛上居民 狐猴 top9 池塘里的大...

最可爱的动物是什么,世界上最可爱的动物有什么?

1楼 锦羿航成 个人眼光不同,认为最可爱的动物也不一样。 但有几种动物是公认的最可爱的。 如小猫,小狗,龙猫,大熊猫等。 2楼 风渊阁主 每个人心中的比较是不一样的,但是国宝熊猫也可以说是最可爱的动物。 3楼 蒉杨氏瓮鹃 小熊猫呗。理由?这用得着么?国宝就是理由。 世界上最可爱的动物有什么? 4楼 ...

世界上最长的城墙叫什么名字,世界上最长的城墙是什么?

1楼 鬼纶 恋 世界上最 长的城墙 中国的万里长城 简称长城 ! 我国的长城是世界上最长的建筑物。它像一条巨龙,从西北甘肃的嘉峪关向东,翻越祁连山,沿贺兰山 阴山 燕山 越沙漠,过草地直达鸭绿江畔,全长12700多里,统称万里长城。 长城 great wall ,又称万里长城,是中国古代的军事防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