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十大品牌的高跟鞋有哪些,国际十大名牌高跟鞋

2020-11-29 07:08:54 字数 5702 阅读 1412

1楼:匿名用户

国内十大品牌女鞋排名

1 百丽belle女鞋

2星期六st&sat女鞋

4 他她tata女鞋

5 ,fll1929女鞋

6, 姣澜可换跟高跟靴女鞋

8金典

9.依思q

10珂卡芙

2楼:匿名用户

1 百丽belle女鞋

国际十大名牌高跟鞋

3楼:匿名用户

chanel,gucci,prada,armani,marc jacobs,我个人知道的就这些,**高跟鞋品牌还有好的,有的大牌在女性朋友间非常红,而且**也许比我说的几个品牌还要贵,可是说出来,我不知道的不占少数,对高跟鞋没什么研究

4楼:邬秋荣言沛

美女,上次我回答了一个类似的问题,我就在回答一次哈,名牌高跟鞋的话,在中国,肯定是

性价高的高跟鞋有哪些品牌?

5楼:夕猫

如果说想要时尚又兼具性价比的话,建议你看一下夕猫平台出品的跟鞋">高跟鞋

夕猫平台出品的2019年**高跟鞋,目前由于皮料均从意大利进口,再配以知名设计师的精心设计,所有设计风格均于意大利同步,属于超前设计。由于每季国外新品的发布,在经过设计、成品、秀展等一系列环节后,才将慢慢进入国内市场,因此目前出品的19年**,将属于世界潮流第一线,并且领先国内潮流趋势1至2年。

6楼:津津

思加图、joy & peace都是目前比较知名的大众女鞋品牌,性价比也都不错。但是款式稍微地偏保守。

如果说既要实穿又要时髦,还兼具性价比的话,建议关注一下最近新出轻奢品牌“7or9高跟鞋”。

它们家的产品最大特点有两个:

1. 配饰可自由选搭

2. 鞋头嵌入运动泡棉的理念和技术

前者是让一双高跟鞋更百变,后者则使用户穿着更舒适。

7or9的配饰有三大类,饰扣类-用于鞋头,饰带丝带类-用于鞋身,吊坠类-用于鞋口后跟,配饰可以拆卸,自由搭配,只要换个配饰就能让鞋子换个风格,非常实用。

女生的高跟鞋都有什么品牌

7楼:青青子默

给你推荐几个国际顶级的牌子吧,相信没有一个女人能拒绝它们,因为真的太美了!

最热卖的高跟鞋manolo blahnik最**的高跟鞋christianlouboutin最舒适的高跟鞋salvatore ferragamo最艺术的高跟鞋roger vivier

最热辣的高跟鞋giuseppe zanotti最受明星欢迎的高跟鞋sergio rossi最典雅的高跟鞋jimmy choo

最具雕塑感的高跟鞋pierre hardy可怜我还一双都买不起,最近在攒钱,准备柿集入双roger vivier

8楼:韩琴

1,百丽belle高跟鞋。

belle百丽是新百丽鞋业(深圳)****旗下主打品牌,定位于20-40岁的都市白领消费层,主打时尚真皮女鞋,为广大女性消费者提供时尚、优雅、容易搭配的**鞋履产品。百丽提倡的“百变,所以美丽”的态度更是中国消费者认同的时尚概念。

2,达芙妮daphne高跟鞋。

集团创立自有品牌“达芙妮”,制造及销售**鞋类,成为中国最成功之国内品牌之一,自1996年以来连续多年获颁赠最畅销国内产品之荣衔。现时,“达芙妮”分为“d28”及“d18”两大系列,目标顾客分别为20至45岁及15至30岁之女性。

3,他她tata高跟鞋。

他她tata女鞋是新百丽鞋业(深圳)****旗下著名女鞋品牌。他她女鞋形容高跟鞋着地时的“踏踏”声,产品定位为中高档时尚女鞋,服务对象为20-35岁的白领女性,追求时尚的女性,致力为她们提供优质、时尚的鞋子,让她们看起来更加具有魅力和神彩。

4,st&sat星期六高跟鞋。

中国大陆著名的女鞋品牌之一。office白领、公务员、都市丽人的理想选择。在中国境内各大、中、小城市建立起了以直营店铺为主,特许经营加盟为辅的庞大销售网络。

曾荣获“年度全国市场同类产品十大畅销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年度全国市场类产品畅销第三名”、“中国知名品牌”和“中国消费市场知名品牌”等。

5,接吻猫kiss cat高跟鞋。

kisscat接吻猫品牌创立于1995年,经过多年发展成为中国女鞋行业最具代表性的中高端品牌之一。 舒适、高雅是kisscat的设计哲学,也是kisscat十几年来诠释和演绎的核心价值。长久以来以手工呈现职场女性高雅而干练的气质,坚持最优质的设计是灵魂的理念, 每一双鞋都经过繁复的步骤处理,辅以文化细节和精致工艺的艺术结合,呈现出永恒完美的现代设计风格。

9楼:鳍仔

百思图,迪芙斯,百丽,kiss cat,天美意,这些都还不错

10楼:

田莘 很好穿 很好看

11楼:夕猫

去年夕猫时尚新零售平台推出了起丽女鞋品牌,旨在以手工定制的奢华品质,国际款式的亲民**回馈广大用户。夕猫是成都女鞋之韵电子商务****出品的时尚新零售平台,集东方韵味、国际潮流风格于一体,主营女鞋,配以旗袍、女包,珠宝、饰品、美妆等商品。

起丽女鞋,皮料均从意大利进口,再配以知名设计师的精心设计,所有设计风格均于意大利同步,属于超前设计。由于每季国外新品的发布,在经过设计、成品、秀展等一系列环节后,才将慢慢进入国内市场,因此目前出品的19年**高跟鞋,将属于世界潮流第一线,并且领先国内潮流趋势1至2年。

高跟鞋的牌子有哪些??

12楼:002双瞳剪水

christian louboutin(克里斯提·鲁布托),一个法国的高跟鞋设计师,同时也是一个著名高跟鞋品牌,红底鞋是christian louboutin 的招牌标识。凸显女性的柔媚、美丽和不张扬的成熟**。 如果你喜欢这个牌子的高跟鞋,到魅珞家看看吧,会有你喜欢的!

13楼:涐就是王

职场女性必须了解的顶级高跟鞋品牌朱塞佩·萨诺第鱼嘴高跟鞋giuseppe zanotti现年50岁,生于意大利拥有长久造鞋历史的san mauro pascoli镇。最初,他以设计学徒的身份入行。其后,他开始为多间意大利及国际公司设计鞋款。

1994年,他决定自立门户,自此他的名气不断上升并获 得举世认同,一直享誉至今。他设计的系列鞋款样式独特,全因完美地结合设计触角及高级品质,giuseppe zanotti认为技巧与品位应该相互共存,令所有意念融为一体。他无疑是一位异常细致敏锐的人,而且个性独特。

对于giuseppe zanotti来说,造鞋不只是单靠创意,结合精密宣传策略及赞助名人计划才让giuseppe zanotti的鞋履红遍全球。详情

这样可以么?

14楼:小嵩你是我的

roger vivier,

christian louboutin, manolo blahnik和jimmy choo这是国际很热的品牌,国内**比较贵。国外打完折,运气好,五六千,七八千,可是各种断货的,其中jimmy choo**稍低,舒适度还不错。再者推荐你几个个人认为比较这种的品牌,**没那么贵,设计也在,玖熙,stellaluna, jc collezione

15楼:青青子默

给你推荐几个国际顶级的牌子吧,相信没有一个女人能拒绝它们,因为真的太美了!

最热卖的高跟鞋manolo blahnik最**的高跟鞋christianlouboutin最舒适的高跟鞋salvatore ferragamo最艺术的高跟鞋roger vivier

最热辣的高跟鞋giuseppe zanotti最受明星欢迎的高跟鞋sergio rossi最典雅的高跟鞋jimmy choo

最具雕塑感的高跟鞋pierre hardy可怜我还一双都买不起,最近在攒钱,准备柿集入双roger vivier

16楼:知道吗

有做女鞋的厂商都有做的,女鞋比较大众的品牌有:百丽,达芙妮,思加图,天美意,他她,星期六,红蜻蜓,富贵鸟,kiss cat,索菲娅,如果想方便了解可以用谷歌搜索易吧网购看看,里面都可以找到。

17楼:匿名用户

世界顶级高跟鞋

1、manolo·blahnik

2、christian·louboutin3、salvatore·ferragamo4、gucci

5、fendi

6、dior

7、jimmy·choo

8、tod's

9、louis·vuitton

10、bally

18楼:百度用户

您好,您可以参考一下这里:http://zhidao.baidu.***/question/279783219.html

19楼:匿名用户

俺穿的是意尔康的,感觉质量还不错。还有红蜻蜓的……

20楼:匿名用户

现在市面上的高跟鞋比较多而杂,我个人建议你了解什么样的高跟鞋最符合你的需求

21楼:匿名用户

很多吧,商场逛一圈就知道了,

22楼:匿名用户

很多牌子的高跟鞋都可以啊,达芙妮啊等,看自己的喜好了,我这里有个高跟鞋热销榜,希望有帮助

23楼:匿名用户

高跟鞋品牌还是很多的。

24楼:元气满满的左右

我最喜欢的奢侈品高跟鞋品牌是hermès。他家的包包大家应该都知道,用的都是高档的皮质,全球最好的皮革都第一时间集中在爱马仕这儿了,所以他家高跟鞋的皮质可想而知也毫不逊色。这些经典皮革还要经过老工匠们多道程序的手工处理,这样摸上去会更有质感,还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亮,散发更动人的光泽。

另外,爱马仕女鞋的设计师pierre hardy,也很有来头。他的艺术造诣很深,学过美术,还喜欢钻研舞蹈、雕刻。他也将这些艺术修养充分展现在他为爱马仕设计的高跟鞋里了,让爱马仕高跟鞋从整体线条和细节装饰中都散发着艺术美感,很多女星都喜欢穿着走秀。

我自己也在爱马仕官网买过一双paradis系列的穆勒鞋。这双鞋是手工缝制的,工艺很扎实,设计简约又经典。鞋的内底和内衬都是山羊皮的,摸上去很软,上脚很舒服,逛一下午街都不累,不像一般的高跟鞋有裹足感,还容易磨脚。

我喜欢穿长款风衣的时候搭配这双paradis高跟鞋,让纤细的脚踝露出来,显得人利落又干练。总体来说,爱马仕的高跟鞋从皮质到工艺,完全满足我对奢侈品高跟鞋高贵精致的想象。

奢侈品高跟鞋

女士高跟鞋什么-牌子-好?

25楼:匿名用户

其实女鞋牌子很多 给你说说常见的牌子和我自己的体验吧。常见的牌子呢 比如 达芙妮,百丽、星期

六、69、百思图、tata(他她)天美意,mio、红蜻蜓等。这些是市面上**必有的一些品牌。

1、 达芙妮及旗下的鞋柜分析:鞋柜鞋子价位低 但是不够舒适。达芙妮的鞋子普遍还是较舒适的,选择有牛皮的鞋子会比较好。

2、天美意、69:两家的写都是甜美风多一些,**也公道。适合年轻段的美美们。天美意鞋子不如达芙妮舒适。

3、星期

六、百思图、百丽:鞋款轻熟型,个人觉得百丽的鞋子比较好一些。也很舒适,款式也大方。

4、最爱的tata:他她的女鞋款式总是很高雅,虽然小贵一些,但是对上班族还是不错的选择,舒适度更是不必担心。

5、mio:这个牌子的鞋鞋 最重要的就是面料好,鞋子比较贵一些 大都在1000左右,但是鞋子很舒适,即使是超高跟也不必担心,因为鞋底设计合理,面料也很软,牛皮的鞋子很舒适。

就这么多啦 希望帮到你!

中国古代震撼世界的十大名著是,在西方,被誉为“影响世界的十大名著”有哪些?

1楼 江湖琅子游天涯 《红楼梦》,《西游记》,《水浒传》,《三国演义》 《金瓶梅》,《西厢记》 《儒林外史》,《聊斋志异》,《封神演义》,《搜神记》 其中 红楼梦乃是中国古代第一 2楼 上述那些会震撼世界喔,我看应该99 的外国人都不知道怎麽震撼,别说外国人光是中国人我看至少也有三 不知道,那不够称...

中国有哪些自主品牌的鞋业,中国十大鞋业品牌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李宁品牌运动鞋 李宁公司拥有品牌营销 研发 设计 制造 经销及零售能力,产品主要包括自有李宁品牌生产的运动及休闲鞋类 服装 器材和配件产品。主要采用外包生产和特许分销商模式,在中国已经建立庞大的 链管理体系以及分销和零售网络,截止2011年末,李宁品牌店铺在中国境内总数达到8255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