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种蘑菇是什么品种,请问图片中的这种蘑菇是什么品种啊?

2020-12-03 20:00:00 字数 2220 阅读 2069

1楼:幸运的嗯啊哈

这种蘑菇是鸡腿菇,

可以看得出来下面的伞裙颜色很深,

这表明蘑菇已经老了。

你的**不是很清楚,

所以如果你想采来吃的话,

一定问问身边的老人,

以确定一下。

2楼:环芦拜鲸

毛头鬼伞

..又叫

鸡腿菇.可以吃!

但不建议你采摘食用,虽然说是一些无毒的蘑菇种类,但有时也会因为环境的不同,也有可能会产生毒素..

请问**中的这种蘑菇是什么品种啊?

3楼:柔桂兰沈琴

你是从野地里摘得吧,以前天气潮湿的时候地上长很多这种黑盖的细长蘑菇,这种不能吃的,有毒

请问这种蘑菇是什么品种 50

4楼:渝城小灵通

你好,这个是球盖菇科真菌大球盖菇,学名stropharia rugosoannulata

原产于北美以及欧洲,后在日本也有发现~

在中国现已大面积引种~

请问这个蘑菇是什么品种 10

5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 宽褶菇。

宽褶菇子实体单生或丛生。菌盖直径5~12cm,扁半球形至平展,有时老后边缘向上翻起,灰白色至灰褐色,湿润时水浸状,光滑具深色细条纹,边缘成熟后常开裂。

请问这两种蘑菇分别是什么品种? 10

6楼:取个响亮

白假鬼伞,别名小bai假鬼伞。du 白假鬼伞子实体群生、zhi丛生、纤弱、小型,dao菌盖膜质,初内期卵形、钟型,稍后容平展,直径1cm左右,中部黄色,菌肉白色,薄。菌褶离生,初期白色,渐灰色,老熟黑色,较稀,宽幅,不液化。

菌柄中生,2~3cm×0.1~0.2cm,表面白色,中空,基部有白色绒毛,孢子印黑褐色;孢子黑褐色,椭圆形、光滑,6~10μm×4~5μm.

春~秋季生于林中地上,腐朽的倒木、树桩、树根上。

这种蘑菇是什么品种

7楼:巫山短笛

这个蘑菇叫秀珍菇,是侧耳当中的一种,就是俗称小平菇。

秀珍菇是台湾威引进的一种菌类新品,营养价值极髙,市场供不应求。每个“秀珍菇”大棚占地2.5亩左右;大棚里一排排支架上,密集的菌包摞成壮观的“兵阵”状;每个大棚容纳10-11万个菌包。

只有一片叶子的“秀珍菇”采摘要求极高,长到3厘米左右必须采摘,需要大量的“工人”24小时轮班忙碌,并立即由冷藏车送走,或深加工,或进大型超市。

秀珍菇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味道鲜美,蛋白质含量比双孢蘑菇、香菇、草菇更高,质地细嫩,纤维含量少;据福建省农业科学院运动土壤肥料研究所测定,鲜菇中含蛋白质3.65-3.88%、粗脂肪1.

13-1.18%、还原糖0.87-1.

80%、糖分23.94-34.87%、木质素2.

64%、纤维素12.85%、果胶0.14%,还含有纤维素、矿质无素等。

秀珍菇的蛋白质含量,接近于肉类,比一般蔬菜高3-6倍,秀珍菇含有17种以上氨基酸,更为可贵的是,它含有人体自身不能制造,而娄食中通常又缺乏的苏氨酸、赖氨酸、亮氨酸等。可风,秀珍菇是一生中高蛋白、低脂肪的营养食品,它鲜美可口,具有独特的风味,美其名曰“味精菇”。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蘑菇,可以食用吗

8楼:云种养

在**菜的啊

在**采的啊

像油蘑不建议吃,最好问问懂蘑菇的专家再决定。

仅供参考!老师再问问其他专家!

9楼:匿名用户

可以食用的蘑菇的种类

请问这个蘑菇是什么品种?(加急!!!)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叫做鬼伞。也就是俗称的狗尿苔。一旦成熟很快就会变黑自溶。

请问下图中是什么品种的蘑菇?能食用吗

11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这种蘑菇是有毒的,检查是否有毒,可以看蘑菇的伞背面如果是黑色,并有黏液,是有毒的,不要触碰。

12楼:可靠的旺旺雪饼

蘑菇好多都是有毒的 建议不要乱食用 避免影响身体健康!

13楼:疏情不还山

还不要吃的好 看上去怕怕的

请问这种葡萄是什么品种,请问这葡萄是什么品种?

1楼 匿名用户 红提葡萄又名红地球,欧亚种。原产于美国加州,是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研究人员于70年代进行杂交试验,培育而成的一个葡萄品种。 请问这葡萄是什么品种? 2楼 匿名用户 黑提是黑提葡萄的简称,黑提葡萄为欧亚种 原产美国,1992年引入山东莱西市。 植物学性状 嫩梢绿色 有稀疏绒毛一年生...

请问这种梨的品种名称,请问这种梨是什么品种的呢?

1楼 匿名用户 你问的问题, 从 看, 好像是香梨的杂交品种, 因为香梨没有这么大, 但是样子象。 请问这种梨是什么品种的呢? 2楼 星落 是贵妃梨 。贵妃梨的营养价值 1 梨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能保护心脏,减轻疲劳,增强心肌活力,降低血压 2 梨所含的配糖体及鞣酸等成分,能祛痰止咳,对咽喉有养...

请问这种蘑菇叫什么名字?图,请问这种蘑菇叫什么名字(有图)

1楼 匿名用户 长期潮湿 就会长出一种很像蘑菇的植物 这种植物就被人们称为是狗尿苔 是一种类似蘑菇的菌类 长得比蘑菇高 而且细 上面的帽小而薄 2楼 匿名用户 蘑菇的颜色越鲜艳毒性就越大!金黄色,好毒的 3楼 匿名用户 这种一般山上或者草地里都会长的 不能吃 都是有毒的 请问这种蘑菇叫什么名字 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