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只猫是什么品种,请问这只猫咪是什么品种的 10

2020-12-02 13:56:58 字数 5540 阅读 5831

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奶牛猫。就是平时所说的黑白花。

2楼:草原醉

家猫(学名:felis catus)俗称猫咪,是食肉目猫科、猫属哺乳动物。平均体重约有3~4.

5公斤左右,大多数全身披毛,毛皮毛色纷繁,全身横纹者居多,少量为纯一色或杂色者。趾底有脂肪质肉垫,趾端生有锐利的爪,爪平时不伸出,故行走无声。

家猫为人类伴生动物之一。它猎食小鸟、兔子、老鼠、鱼等。在世界各地(除南极洲)都被发现与人类一起生活。

请问这只猫是什么品种?

3楼:

1.狸花猫。

2.狸花猫的原产地是中国,属于自然猫,是在千百年中经过许多品种的自然淘汰而保留下来的品种。人们最熟悉的就要算是宋朝“狸猫换太子”的故事了,这也是能够找到的最早有关于狸花猫的记录了,所以,狸花猫就有了一个这样的英文名字dragonli,由cfa猫会授予。

它非常受百姓们喜欢,因为它有漂亮、厚实的皮毛,健康的身体。容易喂养,并且对捕捉老鼠十分在行。

3.基本形态。狸花猫有非常圆的头部,非常宽大的面颊,两只耳朵存在的间距不是很短,耳朵的大小十分的合适,有非常宽广的耳根,很深的耳廓,位于尖端的部分是比较圆滑的。

它那非常大的眼睛是很闪亮的,形状是圆杏核的,从黄色、金色到绿色不等的颜色是人们认可的,其中绿色为上品,眼睛在一般情况下会有眼线出现。鼻头有砖红色、深棕和黑色,长有鼻线。狸花猫有非常适中的身材,不但有很宽的胸腔,还很深、厚。

四肢同尾巴一样,长度适中,并且强健,具有发达的肌肉。

5.饲养方法。要有非常干净的清水与适合它的口粮,这是必备条件。它们的进化是经过上千年了,普通的小毛病是不会把它们困住的,因为有非常高的自我调整能力。

(1)要养成从小吃猫粮的好习惯,幼猫从4周龄开始就可以吃猫粮,开始用温水浸泡。小猫在10周龄时就可以喂食干猫粮了,可让它自由采食,并备清洁饮水。

(2)少食多餐,喂食要注意定时、定量、定点。

(3)定时:每天在固定的时间喂食,养成良好的吃饭习惯。定量:饭量不要忽多忽少,随着猫咪年龄的增加,在某一段时间里(一般

三、四个月的时候)小猫的饭量逐渐增加,到八个月以上就保持稳定了。

(4)一般2个月左右的猫一天要吃5、6次以上。小猫三个月以前一般每日喂食四次,如早9点,中午12点,晚6点及10点。三至六月大时,每日喂三次。

六个月大以后每日两次,从这时期最好全用猫食干粮,这对它的牙齿和牙龈有好处。

(5)给小猫吃的奶水不够或没奶时,可饮用专门的宠物奶粉,大一点的时候可在奶粉中加一些米粉。如果直接食用牛奶的话,可能引起拉稀,因小猫不能很好地消化牛奶。

(6)猫在12个月龄以上就进入成猫阶段,成猫的身体和消化系统已基本发育成熟,能较好的消化和吸收营养素。成猫在营养上需要全价而均衡的营养,维持猫的最佳健康状态同时防止衰老。

(7)成年猫的最佳饮食是营养全面而均衡的猫粮。当猫达到7岁以上时,它们就会出现许多健康问题,特别是新陈代谢方面,比如肾脏和眼睛。要解决这类问题,重要的是喂给它们低脂肪低能量的食物,帮它们维持正常体重。

此外,还应保证食物中纤维素的含量来保证肠胃的健康,减少镁和磷的含量维持泌尿系统和肾脏的健康。另外,应尽量喂它们易于消化的食物。

(8)定时称一下猫的体重,以保证猫的体重在正常的范围之内,并根据兽医和营养师的建议进行喂养。定**估一下猫的身体状况,并根据身体状况来调整食物的喂食量。轻轻的挠猫下巴,是会增加猫对你的好感度。

4楼:刘浩宇

狸花猫,非常聪明活泼,捡来的猫需要先带到医院做一个体检和接种疫苗,根据医生的建议安排驱虫

5楼:流星雨姑忱

就是狸花猫 这个建议吃成猫的猫粮 看年龄的话 至少也在四个月以上了

6楼:嘎嘎鸭生了个蛋

狸花猫,国产田园小猫咪,作为本土猫一般情况下抵抗力都会很强,既然是捡来的,就说明跟你有缘分,留下让她陪你吧~

但是记得及时接种疫苗哦,可以避免很多疾病。

7楼:业素隗凌晴

看不清楚

要照得全面些

8楼:暴宜第荣

很漂亮!这是土耳其安哥拉猫,是最古老的长毛猫品种之一,一般认为白色是正宗的安哥拉纯种猫。

9楼:春穹郦怀山

美洲品种吧,名字忘记了...

10楼:武聪司寇璐

串猫,这个中不是什么品种。就是家养猫跟家养的猫生的

11楼:胖太白猪猫

当然是中国田园猫啦,狸花猫

请问这只猫咪是什么品种的 10

12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这个问题,

从你发的**上来看,

应该是像加菲猫可能性大,

但是又好像有些差别,

会不会是不纯的原因引起。

13楼:匿名用户

橘色异短,也就是俗称的加菲!

14楼:是否搞错了

简介:加菲猫(garfield)是在漫画《加菲猫》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场的角色,是一只橙色、吃人类食物的胖猫。它喜欢大量的吃、长时间睡觉、看电视、在篱笆上跳舞,以及捉弄欧迪和乔恩。

加菲猫是不会说话的,他是利用想像与读者以及漫画中人类以外的动物沟通的(也会和体重计沟通)。加菲猫前期用四肢行走,后期更加人类化,改用直立行走。

请问这只白猫是什么品种?

15楼:匿名用户

介绍:一般人可能认为,只要一只猫具有蓝眼睛就是一只暹罗猫了。但是,在泰国和周边国家的人眼里,只有“白宝石”才是真正的暹罗猫。

它是古暹罗的皇家品种,据说一般人偷窃一只暹罗猫被发现了就是死刑。这种猫通体雪白,拥有让人过目不忘的金银眼,其实,它的那只“金睛”往往是琥珀绿,而不是琥珀金色。

外观:因其全身雪白,又被称为白宝石。这个品种起源于泰国,它们可能拥有不同颜色的两只眼睛,一个蓝色一个金色。

白宝石毛发雪白和粉红色的爪垫,没有很特殊的特征来区别于家猫。这种猫聪明、活跃,喜欢“拥抱”着你的大腿来告知你它们想得到的东西。

特点:中文学名是泰国御猫。别称是泰国御猫,界为动物界,门为脊索动物门,亚门是脊椎动物亚门,分布区域为泰国。

请问这只猫是什么品种?

16楼:波奇网萌宠

布偶猫布偶猫毛发中长,对温度并不怎么挑剔,也不易掉毛。性格安静,忍耐力较强,如果受伤,不怎么会表现出来,所以并不适合在室外放养。布偶猫生性亲人,喜欢交际,会像小狗一样黏人,如果你没有时间陪伴宠物,建议不要选布偶猫。

此外,布偶猫有遗传病。肥厚性心脏病hcm与多囊性肾病pkd

17楼:爱喵的杰米

串了布偶猫的基因,布偶猫的耳朵没有这么尖,所以谈不上什么品种。

18楼:匿名用户

布偶猫,不过不纯,是个串串

19楼:校升乐正书意

都不对,是苏格兰摺耳猫也叫苏格兰塌耳猫,苏格兰短毛猫,相信我,我帮你查了我家的阿猫阿狗书的,上面有**,跟你的一样

20楼:关漠莘金枝

很漂亮!这是土耳其安哥拉猫,是最古老的长毛猫品种之一,一般认为白色是正宗的安哥拉纯种猫。

21楼:宰熹旗攸

就是可爱的摺耳猫

*(+.+)*~~~

请问这只猫是什么品种?

22楼:大熊猫11萌萌哒

这是微博博主 著名网黄猫日 的猫,叫猫日,是只表情很丧的猫,品种应该是普通的田园猫,花色黄白相间,所以也可以叫橘猫。

23楼:敏钧漆夏山

普通的家猫很难分辨是什么品种···,因为目前世界上大部分纯种的猫都在欧美。和**中相似的猫有很多,缅甸猫的杂交品种也能养出那样的小猫···

24楼:双黎律淑穆

布偶猫布偶猫,英文名:ragdoll,别名:玩偶猫、布娃娃猫,又称布拉多尔猫。体重一般在4.5-9kg。原产于美国。它是由加州的妇女安贝可(ann

baker)培育出来的猫种,是猫中体型和体重最大的猫之一。

布偶猫全身松弛柔软,像软绵绵的布偶一样。它们性格温顺而恬静,对人友善,对疼痛的忍受性颇强,能容忍孩子的戏闹,是理想的家庭宠物。[1]

2形态特征

请问这只猫什么品种?

25楼:为生活更精彩

高地折耳猫,是对high land scottish fold的意译。high land scottish fold在cfa证书上的描述为longhair scottish fold,其实就是长毛的折耳猫。它们同属苏格兰折耳范畴,短毛的折耳猫统称为苏格兰折耳,长毛的折耳猫统称为高地折耳猫。

品种繁育:

高地折耳猫是折耳猫的突变品种,高地折耳猫的毛较长,因此也可以说是对长毛折耳猫的一种称呼,其性格和普通折耳猫没有很大的区别。折耳猫天生就有着糖果般甜美的性格。它们喜欢参与你所作的任何事情,但通常只是静静地,不会发出声音来打扰你。

它们的运动天赋虽然一般,但并不表示它们不喜欢玩,只是更青睐于有主人的陪伴。折耳猫喜欢平躺着睡觉,在无所事事的时候,它们会像水獭一样坐在那里向窗外张望。

高地折耳猫和苏格兰折耳猫从外型上也就是长毛短毛的区别。但折耳猫在短毛个体繁育过程中常出现尾部骨骼问题,一只非常优秀的短毛折耳也常常会出现尾巴骨骼的粗大,尾骨关节得不灵活或者尾巴长度的变短,这是困惑所有折耳繁育者的一大难题,但是这个问题在长毛个体上出现的情况却变得好很多。

高地折耳猫属苏格兰折耳猫,也分为折耳与立耳。

在cfa猫展中,短毛折耳和长毛折耳是分组别比赛的,并不在同一个组内。

长毛折耳和长毛折立的后代全部为长毛。长毛和短毛,或者短毛和短毛之间的繁育,则需要看短毛猫是否携带长毛基因。长毛和不带长毛基因的短毛,后代全部为短毛。

长毛和携带长毛基因的短毛,后代既有长毛也有短毛。两只短毛,需要双方均携带长毛基因,后代才有出现长毛的几率。

在国外,特别是日本,长毛折耳由于比短毛更像没耳朵的圆脑袋和华丽的长毛,受到了特别的喜爱,很多繁育人会专门繁育长毛的折耳。而在中国,因为知识的不普及,一部分人对长毛折耳不认识,觉得长毛一定是串串。另一方面,贩子又用金吉拉串,甚至掉线波斯等去串折耳,生出长毛小猫,冠以稀有高地折耳的名头来牟取暴利。

国内大部分高地的颜色为银渐层,这是由于银渐层折耳和英短,因为颜色繁育的原因,携带长毛基因的几率比较高。实际上,高地折耳和短毛折耳一样,有许多绚丽的颜色。

在繁育上,cfa认可的高地折耳简单来说:品种内长毛的折耳猫与长毛的立耳繁育出的下一代是长毛折耳猫称之为高地折耳猫;品种内短毛的折耳猫与短毛的立耳繁育出的下一代是长毛折耳猫称之为高地折耳猫;品种外短毛的折耳猫和英国短毛猫或者美国短毛猫繁育出的长毛的折耳猫也称之为高地折耳猫。

性格特点:

高地折耳猫平时拥有非常甜美的性格,它的甜美仿佛糖果般亲蜜纯真,它们喜欢和主人接触,喜欢参与和主人有关的任何事情。它们会静静的待在主人旁边,看着主人的一举一动,而不会发出声音来打扰主人。

高地折耳猫没有什么运动天赋,它们大多数时候更喜欢躺着睡觉,安静的躺在自己的猫窝内,静静的透过窗户向外望去。虽然它们的运动天赋一般,但它们还是喜欢和主人一起嬉戏玩耍,也渴望得到主人的关怀和青睐。

这只猫是什么品种?谢谢,请问这只猫是什么品种?谢谢,在线等。

1楼 钥匙心记录 这只猫名字叫 红小胖 是只异国短毛猫 所在地四川程度 搜索异国短毛猫红小胖可见详细资料 2楼 匿名用户 异国短毛猫 这猫有没有名不知道,倒是知道个叫瓜皮的猫 这只猫是什么品种 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虎斑猫和白猫串的 串串 4楼 深紫色的忧伤 梨花猫,不过也是野猫 5楼 匿名用户 ...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请问这只白猫是什么品种?

1楼 植物网 看图应该是月亮仙子 月亮仙子植株莲座型,叶肥厚倒卵形,急尖,叶绿色到粉青色,披薄粉,有点果冻感,叶面有时会出现棱线,叶缘明显,叶尖较容易晒红,叶缘有时也能晒红。 2楼 匿名用户 从你的 上看,这个是多肉植物,品种为石莲花。 石莲花一般指宝石花 多肉植物的统称 宝石花,一类多肉植物的统称...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请问这只白猫是什么品种?

1楼 徒留丹靑 谢啦 2楼 凯瑟琳小萍儿 被注射生长素的一种 促进了茎的生长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多附几张 ,从它的耳朵来看应该可以排除金毛或者拉布拉多,以为比较小,身上有白和浅黄应该不是特别纯正的,而且这个腿比较短不像是大型犬,不过看着很可爱,喜欢狗狗的话就留着吧!我们家就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