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行的亲帮忙看看是翡翠a货吗?价值多少

2020-12-03 16:58:30 字数 3320 阅读 8541

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略闪灰,带淡油青色,局部有些微黄翡色,微透明,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有棉,水头一般,色泽平普,条形大致规整,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

目前玉器市场**,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在1800~2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品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2楼:五味铭

从图上看你这物件应该是缅甸产翡翠手镯,老坑冰种,没有任何人为后工,但从这手镯上看你这属于老物件,上面布有土沁?应该是出土的物件?如果是物理检测老物件是检测不到a的。

但这手镯如果没有裂痕,遇到喜欢老物件朋友话可五至十万元!我个人认为,自已好好收藏把玩,别轻易出手了!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祝你好运!

我这手镯也是老物件!比你的老!

请懂行的人帮我看看,这是翡翠a货吗?价值多少?是哪种料子?

3楼:恒河翡翠

目测:货

细豆种飘绿花正庄观音吊坠

种:嫩 新坑料

水头:短 介于一分水3 mm~4mm之间细豆地 接近糯种玉质:一般

绿花:深浓的艳绿花以云雾状一抹呈现 让人感觉艳阳瑕疵:多棉 影响水头突出

雕工:普通工

只要热点是买一抹艳丽的绿花

以目前市场**看到 一千五幅度

至于**只作参考没有定义

天然翡翠放心佩戴

4楼:虎

放心持有,此款为豆至粗糯种翡翠a货,玉质粗缺水,小八百。

5楼:朱琳0909左推右

寿夹击壕使交通警谌舒舒服服手足情

有没有懂行的亲,看看这翡翠手镯a货吗?值多少钱? 5

6楼:赌马

据**看,你的镯子应该是翡翠a货。但属于豆种,水头较为一般,整体通透度较低,内部玉绵较多,可能存在细小裂纹,但两处苹果绿为该镯子增值不少。在内地应该卖近千余元,在云南周边就要低些了。

7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为灯光下所拍

效果不好,无法反应真实品相

以目前效果来说

物件种水相对偏弱 颜色表现看不清楚

无纹裂情况下

三位数到小小千附近

8楼:霸王别姬一场空

翡翠里最垃圾的存在 没有造假的必要 几百块钱都不值

9楼:老俞_翡翠

是a货。

糯种翡翠手镯,种水普通,底子发灰,带一点绿,没纹裂大概一两千。

看**有个很大的裂,如果是裂的话,也就值个小几百块钱多说。

10楼:风起兮

看起来一点水头都没有,翡翠枯燥,应该不值什么钱。

11楼:

翡翠,木那,种水不好,石性重,有点色算是亮点,,但有裂,只值小百数了

12楼:eric丶幸福

看a!**看你在**买!地区**会不同!

贵也就贵在那点颜色上!种水很差!不建议入手!

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

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

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

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

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

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

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

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

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

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

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

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

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

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

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不建议入手

a货翡翠手镯,自己不太懂,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价值多少?

13楼:老俞_翡翠

你这**拍的不好,都不是很清楚。

大概看下是糯种飘花翡翠手镯,种水普通,没纹裂小千价吧。

14楼:疯狂的红月

细糯带点油青水,支细了点。无裂也要几百块钱

请懂行的亲帮忙看看,这个是实物,这个翡翠镯子是真的吗?**在多少钱?

15楼:鬼魅娃娃

是a货,不过棉纹较多,种水一般,**不高,批发市场三位数足够了,要是商场购买的**可能就比较高了

请懂行的人帮我看看,这是翡翠a货吗?价值多少?能看出是否注胶或是添加荧光剂吗?求确切答案

16楼:njlancer李

前面回答过了,这种价值的东西没必要充胶处理,好歹处理出个高档点的。

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这块翡翠如何,大概值多少? 5

17楼:专业珠宝鉴定师

从**看这个是翡翠度母吊坠,油青种,水头就不用说了,里面很多白绵,背部更为清晰,机器雕工,市场价位不高,市场价在六七百左右比较合适,玉无固定价位,只要在合理范围内就好,天然的,只要自己喜欢就好,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谢谢!

18楼:匿名用户

天然a货没问题,价值千元以上

懂行的帮看看这支翡翠手镯是a货吗?市场价值多少?

19楼:玉缘微

冰种飘蓝花均匀五仟左右

20楼:方晓艺

是翡翠,大概在4000__5000左右

21楼:

比较像是a货翡翠手镯,冰种飘蓝花款的,不过也可能是石英岩玉手镯,看**了,这种类型的a货翡翠手镯无瑕疵**在4-5万左右,如图所示。几千元左右的话就很可能有假了。

请行家帮忙看看是翡翠a货吗?价值多少左右?

22楼:自在啼

楼主需要明白,就像买汽车一样,几万的**和几百万的宾利都是车,但外观性能不一样,**就很悬殊。

翡翠也是一样的道理,a货,只是说翡翠是天然的,没有经过人工酸洗注胶染色等非常规手段进行处理过,并不代表翡翠质地就一定好或坏,**高或低。

翡翠的价值,通过种,水,色,工,形,五个方面综合评估得出,必须看到实物才能判断。请楼主把翡翠拿到自然光下,拍几张清晰**传上来,才能给你详细估价。示范:

买了个玉镯,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是不是A货,值多少

1楼 无力的水 是a货,市场零售价在千元左右。 2楼 偏小签 a货,豆种, 很便宜。 刚买了个玉镯帮我看看是不是a货。和值多少钱 3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油青料底子干净 水头不错 无纹裂情况下上5 4楼 渱之语 真漂亮呀,这油青,五位数 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玉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 ...

我买的翡翠(A货)挂件,帮忙看看是真的吗?值多少钱谢谢

1楼 jade翡冷翠 你好 证书 国语模糊,是无法评估的!需要拍清晰 来看 才能评估 品质等。 如果玉器有检测证书的话,也可以提供其物品的检测证书号 重量克数,以及检测机构名字全称,以便于查询证书,看到证书图之后再评估。 手机知道用户点击手机左下角相机按钮可直接拍照上传 。 拍玉器 ,最好在窗边自然...

翡翠手镯2019是真的吗大家帮忙看看是a货吗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灰底色,圆条手镯。 种嫩,棉厚,水头短,色泽平普,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两千元是目前玉器市场 下,比较合理的入手 。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 我在 上买的一个翡翠手镯,懂得人帮我看了看看是a货吗?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