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传翡翠玉镯,这是什么品种,价值大概多少

2020-12-03 16:17:49 字数 2218 阅读 1177

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豆种,飘花,圆条手镯,真品无疑问。

翡翠,自清中晚期开始在国内流行,经**到现代,在200年左右,在实际交易中,历史年代并不被看重,还是种水,颜色,器形综合决定**。

这款,种嫩,棉多,花色偏沉闷,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保存现状较好,目前玉器市场**在2000~3000元上下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这是什么翡翠,大致值多少?祖传下来的

2楼:dong哥

老的物件,接触的少,但是翡翠摸得较多

个人见解:无翡翠特征

3楼:匿名用户

**看不出细节。感觉上更像是碧玉或岫岩玉。

祖传一个玉镯子,年代肯定有200年了,具体是什么玉石品种,价值怎么样? 10

4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手镯,是大开门的老的真品,a货翡翠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元左右;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有一定市场潜力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5楼:匿名用户

要是两百年的东西怎么看那红色那么怪,包浆倒是能看到点,不过不太真。**还不是太清晰。遗憾

第三张图上的红颜色不像真的。传张清晰的我在仔细看看

我觉得陶心斋主就是骗人,如果这是a货翡翠,那可不止2000了,那的加两到三个零了,因为带翡了,翡就是红色,翠是绿色,带翡的可值大发了

6楼:匿名用户

翡翠,没裂痕就价值高,先要找专家断年代,15万左右应该可以

请问这个翡翠玉镯是什么品种,**大概多少?

7楼:恒河翡翠

豆种飘绿花手镯:种嫩水短,水头介于一分水3mm~4mm之间。玉质比较粗糙,飘逸着以云雾状、大团块状绿花掺混黑色(癣块)。

发现有团块状的黄杂质,整体上比较差,买点绿花,以目前市场**一二千幅度,至于**只作参考没有定义。

8楼:起名字路

豆糯,水种差,飘点紫色还好看,**一千二百元

这款清代翡翠玉镯价值

9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只糯种的翡翠圆条手镯,目测是a货;棉很多,玉质普通,这跟年代没有太大关系,当然不排除有小部分人喜欢翡翠古董。按品质来说这个价值在小四价范围。

10楼:匿名用户

翡翠的**只在美观不分朝代

除非有特殊的纪念价值

请帮忙鉴定一下这个翡翠手镯的品种,估价大概多少钱。谢谢 10

11楼:有家玉器店

如图这是一件天然翡翠a货

其翡翠料子为冰糯种

底子有几个黄点 种地细腻

水头好不知道具体尺寸

以及透光后的纹裂棉杂情况

大致目测5000左右

**与购买地的不同,**出入比较大

一般在加工地会比商场、珠宝店优惠很多

这么评估不是很准确

希望能提供更多一些的具体数据

12楼:匿名用户

糯冰,接近冰种,水头不错,带紫罗兰色,4000左右吧。

13楼:匿名用户

糯化,底子细腻,扁条条粗偏薄,带黄翡点点。估价6000左右

帮忙看下这款翡翠手镯怎么样,什么品种,价值多少

14楼:匿名用户

细糯种油青翡翠手镯,种水一般,属于中档货,各地**差异比较大,二三千元都是正常的**范围。

15楼:翡翠加工商

冰糯种,油绿底,市场价3000到4000左右

各位专家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属于什么种,市场价值多少?谢谢

16楼:明媚女子╮藍

糯种飘花,底子脏,颜色不正,不值2万。给你看下2万以内的镯子,你发的那个最多6-8千。要不了2万,商场都**高很多。你可以去意绵绵珠宝随便看一个都比你这样品质要好。

17楼:匿名用户

豆种,飘黑花2000以下正常

18楼:赵娜娜

应该是豆花种的,价钱不高

求大神帮我看看这个翡翠玉镯,大神帮我看看,这个翡翠玉镯是什么品种,值多少钱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糯种 有一定水头 整体品相较为普通 有点杂质正常 无纹裂情况下 实价小四位数范围 1 3000区间 店里可能在3 5000附近 商场里更高 2楼 翡翠加工商 冰糯种翡翠手镯,还可以吧,棉絮较多,3000左右合适 3楼 雏橇7瓶 嗯嗯,这个是真的,看得出...

大神帮我看看,这个翡翠玉镯是什么品种,值多少钱

1楼 段兰胖姐 这只手镯是翡翠,糯种,底子干净。 肉细,水头尚好,1600一1800元,比较合理。 大神帮我看看这翡翠手镯是什么种能值多少钱? 2楼 鸡毛不能上天 这是一款冰种带绿色飘花的翡翠手镯,内部棉质较多属一般的材质,电商价位应在120 180元之间,超出这个价位也就超值了。只要自己喜欢的手镯...

清朝末期的翡翠玉镯按古董来算价值多少?大家

1楼 匿名用户 翡翠镯子 文物价值不是很高 现在很多老翠都重新加工 镯子本身欣赏价值不是很高 不像翡翠白菜什么的 不过 同样是古董收藏之列 能翻一倍吧 2楼 匿名用户 要看东西的,没 怎么说 清朝康熙时期出土的翡翠玉镯现在值多少? 3楼 约瑟大王 如果是真的话,象这种满绿的翡翠镯子起码万元以上 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