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没有交流的婚姻,我该怎么办,没有交流的婚姻是怎样的

2020-11-25 07:31:56 字数 2298 阅读 8999

1楼:雾泠幽

要么就主动跟对方说话

没话也要找话说

找共同的兴趣和话题

要么就谈谈离婚的事宜

没有交流的婚姻是怎样的

2楼:匿名用户

婚姻生活看似简单,其实不然。所以夫妻有效沟通非常重要。 家是最温暖最幸福最放松地安乐窝。

作为女人,要学会撒娇。 他对着电脑的时候,你可以撒娇让他教你一些东东呀,男人嘛都会非常受用。 你看完电视的时候,也可以和他讲讲,听听他的想法;讨论一些有趣的话题,当然你必须找到你们的共同爱好和兴趣。

白天上班的时候也可以发发,说一些暧昧的话,两人在一起生活久了,彼此都习惯了,千万别麻木,这种状态久了不是好现象,会直接影响你们的感情,有时候吵架也是一种,也是爱的调味品。总之,简单,就好

我是60后15年没有性的婚姻该怎么办

3楼:手机用户

凑合着过吧,这个岁数就为生活吧

4楼:我输入用户密码

重新找一个,或用性工具

老公不出去工作,怎么办,沟通过没有任何改变没有经济基础的婚姻,我要放弃吗。

5楼:珠闺香

只能说没有经济基础还不思进取的伴侣,真的会很辛苦很辛苦

6楼:手机用户

一个对家庭不负责的人他的最好归宿就是让他一个人过。

7楼:匿名用户

可能你能养活他,不然你早放弃了

8楼:匿名用户

先用离婚刺激他试试,不行的话。再考虑离开他

9楼:苏可

都不工作的男人要他做什么,就是为了和你睡觉吗,

长期没有交流的婚姻应该怎么办

10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因为婚姻质量出现了小问题。可用一些吉祥物给予化解,助婚姻变好。

婚姻生活看似简单,其实不然。所以夫妻有效沟通非常重要。 家是最温暖最幸福最放松地安乐窝。

作为女人,要学会撒娇。 他对着电脑的时候,你可以撒娇让他教你一些东东呀,男人嘛都会非常受用。 你看完电视的时候,也可以和他讲讲,听听他的想法;讨论一些有趣的话题,当然你必须找到你们的共同爱好和兴趣。

白天上班的时候也可以发发,说一些暧昧的话,两人在一起生活久了,彼此都习惯了,千万别麻木,这种状态久了不是好现象,会直接影响你们的感情,有时候吵架也是一种,也是爱的调味品。总之,简单,花哨就好。

11楼:抱着糖罐不撒手

找点可以交流的事情做 比如一起旅游 逛街也可以看电影

12楼:軑鞍谂倚

很有可能面临家庭危机

我害怕没有性的婚姻,我该怎么办?

13楼:朕不爱你

不碰你,并不代表就ed。这其中的原因有很多,如工作压力大,生活琐事太多,内心有阴影,身体本身等等。解决的办法首先是多沟通,了解彼此对性的需求。

其实就是多看看相关性教育的影像和书籍,这会对双方性认识有帮助。再就是看看别人男女朋友或者夫妻之间是怎样进行性生活的?到底满意度如何?

性的不和谐问题来自于**,这样才好解决问题。

14楼:匿名用户

他ed啊?还是同性恋啊?要不就不爱你了(表面爱你而已)!再或者对性生活有阴影?你跟他谈谈啊!不谈光着急也没用啊!

15楼:匿名用户

无论哪个人,最后都会这样,不要把性看的太重,你们还有爱啊!

16楼:匿名用户

结婚后会更好的!加油

几乎没有沟通没有夫妻生活的婚姻,该怎么维持怎么继续

17楼:匿名用户

结束吧,这样的基本没有必要下去了

因为夫妻本身是因为感情在一起

没有了感情

那么任何说法都是没有用处的

两人分房住四五年,彼此之间都没有什么交流,没有感情的婚姻应该怎么办?对方就是不回应你的问题,一说离

18楼:anduoer塔羅

先拟一份离婚协议,然后起诉ta,第一要看女儿愿意跟谁,第二要看谁能给孩子更好的生活条件,你们的婚姻也回不去了,眼下最重要的是把婚离了,调整心情,怎样对孩子更好就怎么做,不能为了自己的私心为难到孩子

19楼:匿名用户

法院起诉,看女儿多大

我该怎么办?我的婚姻该何去何从,我的婚姻,你的婚姻,该何去何从!

1楼 止水新月 婚姻是自由的,家庭是有爱的,人生来就是要死的,矛盾是开始也是结束。人生这么短暂,何苦给自己找那么多理由和借口放弃追求幸福呢 2楼 匿名用户 动不动就要放弃,你当结婚真是闹着玩的。 夫妻好好沟通,既然事后也意识到自己有问题,那就在矛盾激化前 坐下来好好谈谈。 好聚好散是没有错,但是都不...

离婚后我想挽回我的婚姻该怎么办,离婚后我后悔了,我该怎么办才能挽回我的婚姻

1楼 匿名用户 你要想办法,讨好老公慢慢的挽回婚姻。有孩子吗?如果有孩子的话,先讨好孩子,然后老公慢慢的就会接受你。你要讨好婆婆。加油。 2楼 匿名用户 唉,当初一时冲动,现在又后悔 3楼 匿名用户 老公以前可会照顾人了 老婆现在要和我离婚,很坚决,我想挽回,请问怎么可以感动她! 4楼 匿名用户 也...

没有实质性的婚姻生活什么意思,已经领取结婚证但是没有实质婚姻生活怎么离婚?

1楼 匿名用户 就是有名无实的婚姻,没有肉体上的交流的婚姻 2楼 拖延症患者 简单来讲,就是 无性婚姻 。 3楼 匿名用户 就是没有上,谁也没有上谁 婚姻的本质究竟是什么 4楼 百度用户 而曾说过 做人难,做女人难,做出名的女人更难 的刘晓庆对婚姻也没有好感,她说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 婚姻大可不必,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