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使胳膊变粗我的胳膊太细怎么办没有力量

2020-11-21 05:58:27 字数 6186 阅读 9347

1楼:傲骨无痕

臂力和腕力才可以,需要练肱三头,小臂肌肉群和腕力。只练这些会让你的胳膊与身体失去协调性。建议通过健身来增强肌肉爆发力,这样才是正确的方法。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俯卧撑20个一组连续三组,你可以量力而行。

如果可以最好买两个哑铃。

胳膊太细,腿太粗,怎么调节?

2楼:浙江卫健科技****

可以把腿减瘦些,这样能相对协调些。大腿**法:

一、俯卧,头枕着两手臂,用腹部的力量让两脚伸直,离开地面,抬得越高越好,抬到极限时,保持姿势10秒左右,然后恢复起始动作。

二、侧卧在地上,双手交叉放于身前。如果你觉得这个姿势不是很舒适,那么可以弯曲下侧的手肘并将头轻轻地靠在你的手上。在两脚之间放一个大号健身球并借助臀部的力量慢慢向上推,然后再让球慢慢回到起始的位置,然后重复刚才的过程。

完成三组这样的训练,每组15次。

三、仰卧,两腿并拢伸直,抬起一条腿,两手捉住脚踝处,用力拉伸,两腿始终保持伸直状态。停留片刻,换另一条腿。

四、首先站直双脚合并,膝盖并拢,脚掌大外八。然后膝盖并拢的缓缓蹲下,直到半蹲位置停着10秒。接者整个蹲下,记得整体都要打直喔!

然后深呼吸站起来。 再来换双脚合并,膝盖并拢,脚掌大内八再做一次。

3楼:肌智学院

加强上肢的力量训练,同时注意减脂,从**看下肢还是脂肪堆积比较多的,此外也要注意下肢的力量训练。

手臂太细了 怎么练可以变粗一些。

4楼:南山_姜老师

肱二头肌

1.交替弯举:主要练肱二头肌,分离肱二头肌。

动作:坐姿(或站立),双手持哑铃垂于体侧,掌心相对,两肘靠身体两侧。以肘关节为支点,向上弯举,同时前臂外旋掌心朝上,举至最高点收紧肱二头肌,稍停,然后控制还原。轮换做。

2.意念弯举:主要练肱二头肌肌峰。

动作:站立,上体自然前屈,一手持哑铃垂于体前,上臂贴靠同侧膝或腿上。另一手屈臂置于同侧膝或腿上,稳定身体。持哑铃的臂向上弯举至最高点,使肱二头肌收缩至极限,稍停,然后缓慢还原。

3.侧弯举:主要练肱肌和前臂肌。

5楼:匿名用户

瘦手臂方法:

1、揉燃法左手抓着右手,右手抓着左手,手指以画圆的方法,从手腕向肩部揉搓肌肉。重点揉搓手臂内侧腋窝的肌肉。内外侧各揉搓5次。

揉搓的时候也不能来回揉搓。这样可以促进手臂淋巴的循环,改善手臂水肿,预防手臂内侧赘肉的堆积。

2、双手画圆

我们平时看电视的时候就可以做这个动作,首先将两手垂直抬起成一个一字型,然后两手一起往后面开始画圆圈,不限制时间,自己能坚持多久就多久,空余的时间都可以做,能很有效的减掉蝴蝶袖。垂直划船动作 双手握拳放在两侧髋部位置,掌心朝向自己,双手屈肘并向两侧抬起,拳头位于腋窝位置,手肘略高于拳头,双肩用力向后**,上背部肌肉用力,手肘尽量向后,同时把拳头升高到肩膀高度,最后,放下双手休息,做25次。

3、跪立,双手收回大腿外侧

背挺直,双手恢复,放在大腿外侧,身体与小腿呈90度。穴位按压 穴位按压也是一种瘦手臂非常好的办法,穴位按摩适当的话,可以帮助你分解脂肪,甚至对你的消化系统和血液循环都非常有好处,常常按摩的话,还能放松心情。

6楼:匿名用户

小兄弟,首先告诉你,俯卧撑不能练肱二头肌,肱二头肌就是你胳膊内部的那块肌肉,俯卧撑练的胸肌和肱三头肌,肱三头肌是与肱二头肌相对立的胳膊的外侧肌肉.仰卧起坐只能练腹部肌肉,但不要坐得太快,做仰卧起坐要慢起慢落,做20次够了.只有正确的哑铃曲臂弯举才能练习肱二头肌.

12岁不适宜高强度的训练,给你个简短的训练计划吧周1,周3,周5主要练习胸肌,肱二头肌,肱三头肌.俯卧撑:15个/组 做3组 每组中间休息1分钟哑铃曲臂弯举: 15个/组 每个胳膊做3组 每组中间休息1分钟周2,周4,周6主要练习背部肌肉,腹部肌肉,腿部肌肉.引体向上:

8个/组 做3组 每组中间休息1分钟仰卧起坐:20个/组 做3组 每组中间休息1分钟双手持哑铃深蹲下再站起来: 15个/组 做3组 每组中间休息1分钟.

7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和你一样,我16岁了,一米八。瘦成电线杆了,最怕夏天了,手瘦的不行。最近我火了,天天用前肘提水桶,很快就见效了,粗了不少。

这个方法你也试一下吧,超廉价,还不用大老远地去作引体向上

8楼:y焉了吧唧

方法只有一个。每天坚持吃饭,每顿饭多吃点,有营养的东西,使你身上肉变多,这时候是肥肉,膀子会变粗的,然后才可以开始锻炼。不然本来膀子瘦瘦的都是骨头再锻炼也没用。

9楼:匿名用户

看你凌晨3点才追问,熬夜就是瘦的最大原因 。适当的锻炼加充足的营养和合理的休息

10楼:俞曦濮阳德泽

你可以去健身房找专业的教练咨询一下,我朋友练的时候还要配合吃鸡蛋和蛋白粉,光练也是不行的,要补充肌体里需要的,才能壮实起来

11楼:匿名用户

我跟你差不多,两个手臂也不算很粗,还是锻炼一下好一点,或者平常多做点家务活,比如抬水,去年夏天那个时候我经常帮我妈抬水去菜园浇水!实在不行就去军校练!前提是你得吃得住这里才行!

12楼:龙脉法师

兄弟分给我吧,我有个朋友跟你是一样的,他最后是锻炼加饮食给弄好的,他每天早上50俯卧撑,晚上也是,在就是没事打篮球,或者做引体向上。吃呢他每天3个鸡蛋,2袋牛奶,差不多2个月他就好了,按照这样你应该会好的,如果还不行你最好到医院看看检查。 祝你好运!

13楼:匿名用户

锻炼重在坚持,可以买个臂力器,每次锻炼完了感觉胳膊发抖就说明这次锻炼有效果了,引体向上也同样,不要总是认为自己上不去,如果这样想,那你肯定不会合格的,第一次可以啦一个慢慢加,我以前同样一个拉不上去,现在啦十个和玩似的

我胳膊太细了,怎么能让胳膊变粗呢?

14楼:匿名用户

小兄弟,首先告诉你,俯卧撑不能练肱二头肌,肱二头肌就是你胳膊内部的那块肌肉,俯卧撑练的胸肌和肱三头肌,肱三头肌是与肱二头肌相对立的胳膊的外侧肌肉.仰卧起坐只能练腹部肌肉,但不要坐得太快,做仰卧起坐要慢起慢落,做20次够了.只有正确的哑铃曲臂弯举才能练习肱二头肌.

12岁不适宜高强度的训练,给你个简短的训练计划吧周1,周3,周5主要练习胸肌,肱二头肌,肱三头肌.俯卧撑:15个/组 做3组 每组中间休息1分钟哑铃曲臂弯举: 15个/组 每个胳膊做3组 每组中间休息1分钟周2,周4,周6主要练习背部肌肉,腹部肌肉,腿部肌肉.引体向上:

8个/组 做3组 每组中间休息1分钟仰卧起坐:20个/组 做3组 每组中间休息1分钟双手持哑铃深蹲下再站起来: 15个/组 做3组 每组中间休息1分钟.

15楼:小白我们回家啦

锻炼胳膊肌肉,让胳膊变粗。

做俯卧撑,俯卧撑也不是随便锻炼的,也应该有正确的方法,否则会练的畸形,甚至损伤身体。在锻炼的时候,应该采用每天增加、层次练习法。如,今天做10个,一连一周都做10个;下一周全部做15个,坚持一周之后下周在做20个,就这样逐步增加。

此外,练习俯卧撑应该双手用力均匀,否则可能造成右手臂或者左手臂单方强壮,而另一条手臂一般,这样就可能造成畸形锻炼。

借助体育器材如哑铃、拉簧、握力器法。这些体育器材不需要花费太多的经费,但非常有效,因为不同的健身器材对身体的某个部位,甚至每个部位上某块肌肉都有不同的效果。

16楼:杨鹍夏侯芳蔼

你好。每个人的体质都不一样,胖瘦有很多都是遗传性质导致的,如果就先天性的遗传

那么正常,一般都不会变得太胖,如果不是遗传,可以多吃些营养品。经常锻炼会有很好的效果以上是对怎么让胳膊变粗,我的胳膊很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17楼:匿名用户

增大肌肉块的14大秘诀:大重量、低次数、多组数、长位移、慢速度、高密度、念动一致、顶峰收缩、持续紧张、组间放松、多练大肌群、训练后进食蛋白质、休息48小时、宁轻勿假。

1. 大重量、低次数:健美理论中用rm表示某个负荷量能连续做的最高重复次数。比如,练习者对一个重量只能连续举起5次,则该重量就是5rm。

研究表明:1-5rm的负荷训练能使肌肉增粗,发展力量和速度;6-10rm的负荷训练能使肌肉粗大,力量速度提高,但耐力增长不明显;10-15rm的负荷训练肌纤维增粗不明显,但力量、速度、耐力均有长进;30rm的负荷训练肌肉内毛细血管增多,耐久力提高,但力量、速度提高不明显。可见,5-10rm的负荷重量适用于增大肌肉体积的健美训练。

2. 多组数:什么时候想起来要锻炼了,就做上2~3组,这其实是浪费时间,根本不能长肌肉。必须专门抽出60~90分钟的时间集中锻炼某个部位,每个动作都做8~10组,才能充分刺激肌肉,同时肌肉需要的恢复时间越长。

一直做到肌肉饱和为止,“饱和度”要自我感受,其适度的标准是:酸、胀、发麻、坚实、饱满、扩张,以及肌肉外形上的明显粗壮等。

3. 长位移:不管是划船、卧推、推举、弯举,都要首先把哑铃放得尽量低,以充分拉伸肌肉,再举得尽量高。这一条与“持续紧张”有时会矛盾,解决方法是快速地通过“锁定”状态。

不过,我并不否认大重量的半程运动的作用。

4. 慢速度:慢慢地举起,在慢慢地放下,对肌肉的刺激更深。特别是,在放下哑铃时,要控制好速度,做退让性练习,能够充分刺激肌肉。

很多人忽视了退让性练习,把哑铃举起来就算完成了任务,很快地放下,浪费了增大肌肉的大好时机。

5. 高密度:“密度”指的是两组之间的休息时间,只休息1分钟或更少时间称为高密度。要使肌肉块迅速增大,就要少休息,频繁地刺激肌肉。

“多组数”也是建立在“高密度”的基础上的。锻炼时,要象打仗一样,全神贯注地投入训练,不去想别的事。

6. 念动一致:肌肉的工作是受神经支配的,注意力密度集中就能动员更多的肌纤维参加工作。练某一动作时,就应有意识地使意念和动作一致起来,即练什么就想什么肌肉工作。

例如:练立式弯举,就要低头用双眼注视自已的双臂,看肱二头肌在慢慢地收缩。

7. 顶峰收缩:这是使肌肉线条练得十分明显的一项主要法则。它要求当某个动作做到肌肉收缩最紧张的位置时,保持一下这种收缩最紧张的状态,做静力性练习,然后慢慢回复到动作的开始位置。

我的方法是感觉肌肉最紧张时,数1~6,再放下来。

8. 持续紧张:应在整个一组中保持肌肉持续紧张,不论在动作的开头还是结尾,都不要让它松弛(不处于“锁定”状态),总是达到彻底力竭。

9. 组间放松:每做完一组动作都要伸展放松。这样能增加肌肉的血流量,还有助于排除沉积在肌肉里的废物,加快肌肉的恢复,迅速补充营养。

10. 多练大肌群:多练胸、背、腰臀、腿部的大肌群,不仅能使身体强壮,还能够促进其他部位肌肉的生长。有的人为了把胳膊练粗,只练胳膊而不练其他部位,反而会使二头肌的生长十分缓慢。

建议你安排一些使用大重量的大型复合动作练习,如大重量的深蹲练习,它们能促进所有其他部位肌肉的生长。这一点极其重要,可悲的是至少有90%的人都没有足够重视,以致不能达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在训练计划里要多安排硬拉、深蹲、卧推、推举、引体向上这5个经典复合动作。

11. 训练后进食蛋白质:在训练后的30~90分钟里,蛋白质的需求达高峰期,此时补充蛋白质效果最佳。但不要训练完马上吃东西,至少要隔20分钟。

12. 休息48小时:局部肌肉训练一次后需要休息48~72小时才能进行第二次训练。如果进行高强度力量训练,则局部肌肉两次训练的间隔72小时也不够,尤其是大肌肉块。

不过腹肌例外,腹肌不同于其他肌群,必须经常对其进行刺激,每星期至少要练4次,每次约15分钟;选三个对你最有效的练习,只做3组,每组20—25次,均做到力竭;每组间隔时间要短,不能超过1分钟。

13. 宁轻勿假:这是一个不是秘诀的秘诀。许多初学健美的人特别重视练习重量和动作次数,不太注意动作是否变形。

健美训练的效果不仅仅取决于负重的重量和动作次数,而且还要看所练肌肉是否直接受力和受刺激的程度。如果动作变形或不到位,要练的肌肉没有或只是部分受力,训练效果就不大,甚至出偏差。事实上,在所有的法则中,动作的正确性永远是第一重要的。

宁可用正确的动作举起比较轻的重量,也不要用不标准的动作举起更重的重量。不要与人攀比,也不要把健身房的嘲笑挂在心上。

可以买哑铃和臂力器~~

另外练完肌肉会酸看一下这篇文章把:

http://zhidao.baidu.***/question/19061997.html

还有以上的方法会把肌肉练死(即缺乏爆发力,因为我的体验是纯粹的练大重量会影响肌肉的灵敏度,而且会使锻炼部位形成慢动作定型~),最好练完后接着进行轻负荷快速做然后在徒手快速做,这就是练爆发力的最好方法。

练爆发力的方法:http://****jszyw.**/article/bzluw/tyluw/200511/3927.html

电脑主机没有九针串口怎么办,我最近买的电脑主机后面没有9针串口,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买一个usb接口和九针串口的转换接头串口和usb口的结构决定了他们之间转换是要驱动的 不管你是usb传串口还是串口转usb 都需要驱动 那种线我买过 打印机用的 当时卖的人说的非常明确 线的里面是带芯片的 那个芯片需要驱动 然后给我一张盘 我在98下用的 确实需要驱动 你先试试...

我买的新车月了车牌还没有拿到,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车牌儿不是送给你的,是你需要去上的。一般给临时车牌儿最多可能就是一个月,你得自己到车管所去办理相关手续,才能拿到你自己的牌照。 2楼 匿名用户 为什么还没有拿到,咨询一下,肯定是有原因的,这个新车开回来先去车管所审车上牌,这个应该是一两天就能完事的,你的车牌为什么下不来呢?如果是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