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新车月了车牌还没有拿到,该怎么办

2020-11-20 07:47:20 字数 4269 阅读 3503

1楼:匿名用户

车牌儿不是送给你的,是你需要去上的。一般给临时车牌儿最多可能就是一个月,你得自己到车管所去办理相关手续,才能拿到你自己的牌照。

2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还没有拿到,咨询一下,肯定是有原因的,这个新车开回来先去车管所审车上牌,这个应该是一两天就能完事的,你的车牌为什么下不来呢?如果是车架号之类的问题,恭喜你,可以退一赔三了,发财了。

3楼:我就是一混混

你得弄清楚是什么原因没有拿到车牌,是因为车辆的合格证没有,还是因为上线检测不合格,没有原因的话车管所不会无缘无故的不给你上牌子的啊

我买新车一个月了车牌还没办下来怎么办

4楼:车佳俱乐部

你是办了牌还没拿到还是没去车管所上牌?如果是去了车管所上牌,你就带上你的身份证去车管所查询就行了。牌子一般一个星期以内就可以拿到的、

我买新车一个月还没上牌照,该怎么办啊??

5楼:修理泵车斗漏浆

净是废话,赶紧去交通队上牌照。要不然交警抓住无证驾驶,一次扣十二分。

我买的新车快一个月了怎么查不到牌照?

6楼: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你去上牌没有呀。新车拿到就要去上牌,上好以后在车管所或者交警或者交警12123上面都能查到了。如果你是叫别人给你上的牌,而且还查不到,你最好自己去车管所或者交警部门查一下了。

我买的新车验车到现在快一个月了还没那到牌照

7楼:匿名用户

没有书面的协议,到时候如果销售员想赖的话,退款可能比较麻烦了

新车没有上牌可以先上路吗?

8楼:欧秃秃

在没有取得正式牌照以前,必须按规定申领机动车临时号牌方能上道路行驶。否则,无牌上路,将会被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暂扣车辆、罚款200元、扣12分。

向当地车管所申领临时号牌需具备的条件:

1、从车辆购买地驶回使用地时,需在购买地车管所申领临时号牌。

2、车辆转籍,已缴正式号牌时,需在当地车管所申领临时号牌,以便驶回本地。

3、在本地区未申领正式号牌的新车,需驶往外地改装时,需在本地申领临时号牌,改装完毕,在当地申领临时号牌驶回原地区。

4、尚未固定车籍需要临时试用的。

9楼:匿名用户

新车没有上牌如果有临时牌照是可以上路行驶的,没有临时牌照的新车是禁止上路行驶的。即便携带经销商证明和发票也是不合法的,只要上路交警就可按照驾驶没有悬挂机动车号牌来进行处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八条 国家对机动车实行登记制度。机动车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登记后,方可上道路行驶。尚未登记的机动车,需要临时上道路行驶的,应当取得临时通行牌证。

第十一条 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应当悬挂机动车号牌,放置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并随车携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号牌应当按照规定悬挂并保持清晰、完整,不得故意遮挡、污损。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收缴、扣留机动车号牌。

10楼:心灵之音的空间

你好,新车上路之前,你首先要有驾驶证,然后办好保险,第二就是有临时车牌,这样就可以了。

11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无牌上路,扣车罚2000元。

可以在车管所购买临时牌照上路。若再去车管所的路上被交警截了话,可以把购买汽车的手续给交警看看,他们也能通融你的。但是绝对不能没牌多次上路。

12楼:李星

新车没有上牌可以先上路吗这个是不允许的你可以办一个临时的先上路

13楼:烈火金刚

可以。如果你买车时汽车销售商送你临时牌照了,你就可以上路开车,如果没有就要到交警队买一个了,价钱是50元,时间是15天。否则,交警就有权查你了。

如果不想买临时牌照,就带上汽车发票、合格证等买车手续,遇见交警解释一下有时也管点用,就说这就去买附加税上牌照~~~

14楼:未来还在那里吗

“新车不挂牌不能上路。新买的机动车需要悬挂临时车牌才能合法上路,而新车使用临时牌照不得超过30天,车主应及时向车辆管理机关申请使用正式牌照。过期后,会面临暂扣车辆、罚款200元、扣12分的处罚决定。

临时车牌怎么贴?交通法规有明确规定...”

15楼:匿名用户

新车没有上牌是不可以上路的。

购置新车后要先取得临时牌照,这样新车没有上牌可以先上路,去****手续。

16楼:匿名用户

新车没有上牌可以上路,但必须要有临时牌照。临时牌照有效期之内可以上路,首次临时牌照通常由4s点发放,如果过期,可以再申请!!

17楼:寻国英酆子

有临时号牌,可以上路的,但临时号牌要在有效期内才行。

18楼:匿名用户

可以,但是要先做一些临时牌照,比如把车号打印出来贴在显眼的地方,让警察知道你开的是新车,还没上牌。

什么都没贴上路,警察肯定要拦你

19楼:韩永强

先办一个临时牌照,一般卖车的都有办法弄到。管用一个月,开车时就带上汽车发票、合格证等买车手续

20楼:匿名用户

去交通支大队的宣传科办理临时牌照(拿发票,证件),就可以行驶了。

21楼:喋漠

可以办一个临时牌照用一段时间在办正式的

提新车时没有临时牌照办,我怎么才能开回去啊。

22楼:之何勿思

新车没有临时牌照

,车主可以自己携带资料前去车管所办理一张临时牌照,然后开回去,绝对不能无牌上路。

办理临时牌照所需资料:

(一)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

(二)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

(三)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明或者进口机动车进口凭证;

(四)购车发票的注册登记联。

23楼:温州万邦电器

都有临时牌照的,就是移动证,是4s店耍小聪明,不想给,办那个证要花几百元

24楼:匿名用户

没事的 我前年没办临时牌照就上路了 还开了半个月呢 还有没上牌照这期间超速闯红灯都没问题

25楼:匿名用户

木有问题。一般情况下老警是不会找你的。

我也有过这样,从南京跑到无锡,来来回回的几趟。

26楼:80後林哥

没有人管你,你可以随便开,只要不违章就行

新车没有车牌上路行不行?

27楼:你路过我身边

新车没有车牌不能上路。

一般分三种情况:

1、新车有临牌,不处罚;

2、不按规定挂牌且无证件的扣车、罚200元扣6分;

3、如果带了牌照在车上,而且证件齐全,一般只扣分罚钱,不扣车,处罚200元扣6分。

28楼:匿名用户

没有办临时牌照,就属于违法上路的,是不允许的!交警查到会扣车的!

29楼:匿名用户

内容:国家队机动车实行登记制度。机动车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登记后,方可上道路行驶。

尚未登记的机动车,需要临时上道路行驶时,应当取得临时通行牌证。解读:在大多数人眼中机动车登记制度是个老制度,但实际上,《道法》从法律角度建立车辆登记注册制度,具有深刻的法律意义。

多年来,车管职能到底应由公安部门管还是交通部门管曾有过争议,现在这一点在法律上有了明确定位。实行机动车登记制度,目的是为了确认车辆的安全、环保性能,认定车辆的唯一性。《道法》规定,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都需要经过登记。

机动车为登记前上路行驶,应当申领特殊牌证供临时通行时使用。主要包括未领取号牌、行驶证须上路行驶的新车;丢失号牌或行驶证的车辆,爱等待制作、补发新牌证期间,需上路行驶并在15日内不能返回原住地的;移动、试车同样也需办理临时通行牌证。

30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可以,你有车辆合格证的标签就行

我的摩托车新车,买了不到一个月,还没有办理车牌,为了加油用的套牌,被交警扣了,怎么办

31楼:匿名用户

摩托车为了加油用的套牌,只有两条路,一就是被吊销驾照,外加罚款。

另一个方法就是,先关系,花钱,把车拿出来。

没有其他办法了。

电脑主机没有九针串口怎么办,我最近买的电脑主机后面没有9针串口,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买一个usb接口和九针串口的转换接头串口和usb口的结构决定了他们之间转换是要驱动的 不管你是usb传串口还是串口转usb 都需要驱动 那种线我买过 打印机用的 当时卖的人说的非常明确 线的里面是带芯片的 那个芯片需要驱动 然后给我一张盘 我在98下用的 确实需要驱动 你先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