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这个古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的

2020-11-25 06:06:07 字数 1859 阅读 2995

1楼:匿名用户

真品无疑 有收藏价值 宣统30元左右一枚 其他的5到8元一枚

2楼:背负青天九万里

有收藏价值,尤其是宣统通宝,别看它年代不远,可它发行量少

3楼:匿名用户

留着吧,这些老东西越来越少了

4楼:筋头巴脑一锅汇

宣统和光绪是可以的其余的世面上很多

5楼:新左右

全是真币,有收藏价值。

6楼:匿名用户

价值不高,几块到十几块一个,

有没有谁知道这个古钱币呢,价值多少叫什么,

7楼:匿名用户

这是美国的10美分硬币(硬币背面的“one dime”一词**于古法语“di**e”,意为“十分之一”,十分之一美元即为10美分)。

这是美国1977年发行的10美分流通硬币。硬币正面的图案为美国**富兰克林·罗斯福的肖像;硬币背面是由火炬、橡树枝和橄榄枝组成的图案。 材质是银铜合金(其中含银90%,含铜10%)。

这种罗斯福头像10美分硬币是1946年开始发行至今。因为1946—1965年间发行的都是含银的,所以收藏价值较高;而1965年至今发行的都是不含银(硬币材质是铜镍合金),所以收藏价值相对较低。目前在钱币收藏市场上价值5元/枚。

这个古钱币是不是真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8楼:匿名用户

真品,有收藏价值,可以通过拍卖卖看看

9楼:匿名用户

明代洪武通宝小平光背钱,市场**10-20元一枚。

有个这种古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

10楼:鸡毛不能上天

有收藏价值,且有升值空间。

11楼:匿名用户

咸丰宝云局当十,值个一百元左右。

这个古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是不是真的

12楼:匿名用户

光绪通宝宝广局机制币,市场**10元左右一枚。

这古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现在市场价值是多少!

13楼:匿名用户

四川省造光绪元宝阔当十红铜上述品市价10--15元.

14楼:人韦文武

35-45之间吧大概,生坑,品还不错。四川铜圆存世量不小,**不是特别高。

15楼:彩虹寳寳

四川省造光绪元宝 当十红铜上述品市价15元左右

16楼:英雄妹

不值什么钱,10几20块钱的样子

家里有一枚古钱币,请问一下有没有收藏价值

17楼:qwe小伟哥

这古币很常见的东西,留着玩吧,

18楼:匿名用户

光绪元宝,铜币。非常常见。不过老哥这枚品相不错。价值在30-50元。品相差的5元顶天了。

大量祖传古钱币,有人知道有没有哪个有收藏价值的

19楼:山

咸丰重宝、当十,有一定的收藏价值,现市场价在150元左右。铝币不值钱。

古钱币一枚有没有收藏价值?

20楼:正义标枪

基本没有了,品相太差,几元

21楼:加

任何东西都有收藏价值,就看高低了

有谁知道半两的古钱币是那个朝代皇帝的钱币

1楼 姿态 你好!半两钱币在我国秦代和汉代都有发行,现在的存世量较大,收藏市场经常能够见到,回答完毕,祝你好运! 有没有高人知道一面是秦阿房宫一面是半两的这种古钱币是那个朝代的。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我也有一枚秦阿房宫半两,但材质跟你这个不一样,是青铜材质带鎏金的,不知是不是真的 3楼 口袋喝奶粉...

这是什么古钱币,谁知道这是什么古钱币?

1楼 云林山人 宋代钱币,熙宁元宝。 2楼 十年不鸣 熙宁元宝,宋神宗时期的货币。 这是什么古钱币 3楼 七尺剑斩白蛇 古钱币指古代货币。货币是商品交换的产物。中国是世界上最早使用铸币的国家。距今3000年前殷商晚期墓葬出土了不少 无文铜贝 ,为最原始的金属货币。 至西周晚期除贝币外还流通一些无一定...

有没有收古钱币的,有没有收古钱币的 50

1楼 云林山人 汉代铜镜品相不错!几枚钱币品相不佳 值不了几个钱,留着自己收藏吧。 有没有收购古钱币的老板? 2楼 法律达人 古钱币如何交易,好多论坛,拍卖网,实体店都有人收。 第一 一定要知到自己古钱币是真是假,来路名确,一般家传的古钱币问题不大可放心出手! 第二 要了解自己古钱币的价值,古钱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