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收古钱币的,有没有收古钱币的 50

2020-11-16 22:28:33 字数 1296 阅读 9847

1楼:云林山人

汉代铜镜品相不错!几枚钱币品相不佳、值不了几个钱,留着自己收藏吧。

有没有收购古钱币的老板?

2楼:法律达人

古钱币如何交易,好多论坛,拍卖网,实体店都有人收。

(第一)一定要知到自己古钱币是真是假,来路名确,一般家传的古钱币问题不大可放心出手!

(第二)要了解自己古钱币的价值,古钱币的价值要跟市场价同步才能确宝藏品出手!

(第三)要了解自己家庭情况,走拍卖一般时间比较长,如果着急用钱可以卖给古玩店,不着急用钱就走拍卖。拍卖**高,古玩店**低

3楼:匿名用户

你是**的,什么币?

有没有收古钱币的

4楼:小飞啦就是

收购,不过要看什么古币了,市场的**不高的,上图

请问有没有人收古钱币?

5楼:匿名用户

应该会有的(但是我不收这种东西,收的话也是个爱好吧)

6楼:匿名用户

除非精稀之币才会有人收的。

7楼:阿杰邦

您能把钱币**发出来看一看吗

我有几没古钱币,有人上门收购吗?

8楼:贺石良

光绪银锭四十八两丁丑年的!

9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光绪元宝的,十几个板本都有

10楼:匿名用户

我有个古币,看看值钱不?

11楼:藏宝阁

你的是什么钱币?得看看有没有上门收购的价值

12楼:虹168598宇

拍照看看^_^是什么钱币^_^

有没有收古钱币的朋友?

13楼:

朋友,大清光绪元宝价值并不高,除非是特殊版别,否则就是20元以内的价值了。或者,你上个图,正反面**,让高手帮你瞧瞧。

有没有收购古钱币的

14楼:绿蓑江上

各地的古玩、邮币卡市场以及钱币收藏类**、**群中**都可以的。这个基本在各种地方交易都是安全的。

15楼:匿名用户

北京的三里河,天津的沈阳道古玩市场都有收购古钱币的

我有几枚古钱币,不知道在北京有没有正规收购的

1楼 陶心斋主 有几枚古钱币,真品品种比较丰富 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不过今年的 持续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我有好多古钱币,哪有正规收购的,我是湖北人 现在在北京 30 2楼 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有好多古钱币,可以到潘家园 古玩城 报国寺收藏市场,那里有专门收购的地方!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网上...

哪些古钱币最有收藏价值,最具珍藏价值的古钱币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袁大头 孙小头 崇宁通宝 开国纪念币 光绪元宝银币 宣统元宝 大清银币 花钱 最具珍藏价值的古钱币有哪些? 2楼 百度用户 这些年,跟着古玩热的衰亡,保藏古钱币更是吸引啦许多投资者,而各地钱币拍卖会也经常传出珍稀古钱币拍卖 屡创新高的音讯,投资古钱币应从以下几方面下手以下的古钱币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