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古币值钱吗?有没有没有收藏价值

2020-11-25 06:06:07 字数 1574 阅读 2937

1楼:随方凑圆是农民

雍正通宝

宝浙局铸造

有收藏价值

由于铸造量小

存世品也很少

市场价值不菲

请问这几个古币值钱吗?有没有收藏价值?

2楼:匿名用户

大清铜币,这种品相己失去收藏价值了。品相好些的也不过几十上百元。

这古币有收藏价值吗?

3楼:匿名用户

古钱币,真品品种比较丰富;真品有一定历史文献性价值;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4楼:匿名用户

有收藏价值。不过目前市场**不高

这古币什么价值,值得收藏吗?

5楼:鼠尾掌

光绪元宝湖北省造十文铜圆,光绪元宝湖北省造龙洋,宣统元宝湖北省造龙洋,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要超过9000,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6楼:山

南明:弘光通宝,崇祯公元1644年,福王朱由菘据南京铸币。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小平光背市场要价在200-800元左右,不同版别、纹饰、品相价是不一样的。

7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我也有一个,留着总是好的,就算没有价值,留个百十代也是个有价值的古董了。

这是什么古币,有收藏价值没?

8楼:锦衣为城

仿大型的西夏钱币(面文仿的是西夏文字,但貌似胡乱写的),背月。字口软弱无力,锈色太浮,现代仿品,无收藏价值

9楼:听见幸福花开

这写的啥,不是中国字吧

古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

10楼:西苏玛瑙

是清代早期的几枚钱币,顺治和康熙的**在二百元人民币左右。其余三十元

古钱币。帮忙看看**看看这几个钱币值钱不?有没有收藏价值呀!

11楼:云林山人

咸丰元宝有价值,两个铜元品相不佳,无多大价值。

12楼:古泉金色年华

咸丰一百左右,其它没价值

13楼:什么时间能下雨

咸丰是当十还是当百?背面图看看

14楼:1条咸鱼的梦想

这种钱币太多,不值钱

15楼:匿名用户

几百块钱!没什么价值!卖可以联系我

帮忙看看这个古币值钱吗,有收藏价值吗?

16楼:蓝鸟

北宋熙宁元宝小平,篆书,非常多见,5元左右一枚

17楼:精美钱币

北宋时期熙宁元宝,品相太次说几块钱,谁能买啊?没有收藏价值。

18楼:五四青年爱收藏

此枚熙宁元宝有裂,不值钱了,好的平钱一般几块钱。

铜镜有没有收藏价值,这、铜镜有收藏价值吗

1楼 陶心斋主 铜镜,时代特征比较显著 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不过今年的 持续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请问大家这个铜镜有没有收藏价值,值不值钱 2楼 酒歌飞扬 从你的 上看,你这个铜镜纹饰还是比较精美的,所以是有收藏价值的, 方面不好说,还得看实物。 铜镜一般是含锡量较高的青铜铸造。在古代,最早的...

这些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这些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 5

1楼 小男人旭仔 有,现在你这些值一百无, 2楼 尹大海的爱琦琦 有,但不高,品相差的没人要 3楼 匿名用户 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11留好!!!!!!!!!!!!!!!! 望 采纳 这些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 4楼 拥泉天下 留着吧百年后会有收藏价值,现在人民币禁止买卖。 这种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 ...

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有没有收藏价值?大神帮忙看看

1楼 门徒 碧玉岩,致密坚硬的硅质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组成,带有氧 化铁及有机质混入,故常呈红色 棕色 绿色 玫瑰色等,因为它是 位的氧化铁显色,所以在空气中氧化环境下是永不变色的。比鸡血石稳定得多。另外主要是硅质矿物,硬度大,不易风化,不易磨损,也不怕酸碱侵蚀。 2楼 世末浪人 鹅卵石,被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