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让自己的时间值钱,怎样让自己值钱

2020-11-24 20:15:19 字数 6395 阅读 1764

1楼:匿名用户

多做点有意义的事,不要总是盯着什么事物看。

2楼:匿名用户

我爱铺网分享: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浪费每一秒,这样的时间有价值。

怎样让自己值钱

3楼:医政司

如何让自己更值钱

由于人的**是无法精确衡量而且是动态变化的,那么,同一个村的发小,同一个班级的同学,为什么10年、20年后取得的人生成就完全不同?那些在人生长跑中胜出的人是通过哪些方法和机遇才让自己变的更值钱呢?

通过研究一些年薪近千万的公司总裁岗位猎头的基本任职资格,我们把任职条件归纳为以下几个方面:1. 学历要求2.

行业要求3. 能力要求4. 过去的业绩要求5.

过去的职务要求。

请各位要明白,以上任职资格,仅仅是进入这个岗位候选人的基本资格,即使具备了这些资格,你也可能仅仅是能有进入面试资格的几十位候选人之一。

我们**一下一个大学生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成为具备总裁候选人的基本资格,能够让自己用20年时间,从一个基本工资2000元的普通员工,成长为具备年薪千万总裁的基本任职资格的高级管理人员。

1. 学历要求。如果你是著名大学的毕业生,恭喜你,你具备了一个很好的成功基础。

如果你不是著名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就要在工作的过程中通过进修或者考研考博尽快弥补这个短板,并且不能耽误你的工作和职务升迁,否则你就只能做学术,或者成为一个高学历而被社会抛弃的人。学历虽然不能保证你必然成功,却是成功重要的敲门砖。

2. 行业要求。任何一个行业的高管基本都需要多年从业经验,如果你不能在一个行业成为专家,而是3年换了5份工作,这样的经历对于需要给别人打工的高管,不稳定性和浮躁的心态将决定你很难进入高管行列。

3. 能力要求,包括较强的经营能力、决策力、领导力、公关能力等。如何证明你的能力,自己说是没有用的,你的所有能力将会通过考试来证明,高管在进入新的岗位的时候企业都会进行各种考试、面试、演讲、讨论等来证明候选人的这些能力。

4. 过去的业绩要求。任何人想得到提拔,必须有良好业绩,这是被提拔最重要的基本胜任条件,你如果不能持续在不同的岗位上做出更好的甚至是超凡的业绩,你将很难得到更快的提升。

5. 过去的职务要求。你将在二十年中,从一个普通员工,升迁到部门总管,再升迁到部门经理,到部门总监,到公司副总,到公司总经理。

看看这个金字塔顶端的总经理职位,当你认识到这个位置在一个万人企业里,每个人都很努力,大学毕业生有数千人的时候,要从一个普通员工走到公司总经理的位置,对你的能力、业绩要求会有多么高,如果不是运气特别好,简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成功是需要证明的。人力资源管理学认为,人过去的业绩可以反映将来业绩的概率。如果你没有小的成功,就很难有大的成功。

一定要耐心并且相信,上帝真的很公平,因为想爬到金字塔顶的人很多,如果你不能一点一点向上爬,直接到金字塔顶的机会是没有的,除非你出身就是亿万家产的继承人。

对于那些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人根本无需羡慕,如果你没有控制财富的能力,过多的财富对于你是个灾难。几乎没有人能直接从一个士兵变成将军,总经理和将军一样,是需要一点一点修炼成的。要让自己更值钱,就要一点一点证明自己的能力,一点一点提高自己的水平,一点一点提升自己的职位,这样,自己的收入才能一点一点得到提高,最终实现从年薪两万到千万的跨越。

各位,从年薪两万到千万的跨越,你只有20年的时间。不要提那些小概率事件,大概率事件是,那些能够成为大公司总裁的人,分析他们的简历,绝大部分在35岁,甚至30岁都已经登上了公司的中层以上职位,而普通员工,可能才刚刚在他们的工作岗位上站稳脚跟,甚至根本没有找到人生方向,还在人才市场上投着简历寻找人生方向呢。

让自己更值钱,是件很难的事,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对自己有深刻的认识,扬长避短,苦心经营,还要有好的运气,才有可能乌鸡变凤凰,实现从普通员工到总裁的跨越。

4楼:智信派

记住,无论在哪上班,工作不养闲人,团队不养懒人,先别着急赚钱,要先让自己值钱

怎么让自己变的更值钱?

5楼:十步采莲

只有两个字学习!不让自己贬值,再苦再累选择了一个行业就做下去,记住下面3点:

1.现在的工作中还有东西可以学习吗?

2.现在的工作中还有人值得自己学习吗?

3.现在的待遇已经和自己的能力不符合了吗?

3个问题前面两个回答“没有了”后面回答“是的”

那么你这个时候可就以跳槽了,这时候你一定更加值钱了,此时出去找工作月薪肯定翻倍,比你因为另一个工作多两百元而跳槽会多的多!相信我,加油!!!

6楼:智信派

记住,无论在哪上班,工作不养闲人,团队不养懒人,先别着急赚钱,要先让自己值钱

7楼:匿名用户

谁会拿自己与钱衡量? 充实自身知识内涵,提高自身素质,涵养。 不断充实自己 相信自己 让自己有阅历 有资本 比别人做的好 比别人帅

8楼:匿名用户

积极工作,向业务所需方向努力学习,发展,成为最有价值的人

请问怎样才能让时间过得有价值有意义?

9楼:古方红糖

怎样才能让自己的时间过得有价值更有意义,我们可以通过以下几点,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有价值:

1、首先自己确定目标,用追求填满自己的思想,不断追求自我价值的实现;

2、为了这个目标,自己该做什么,分为好几步;

3、最小的一步符合自己现在,然后再为之努力。

10楼:古藤轻魂

你不后悔,就不曾浪费

怎么才能让自己值钱呢

11楼:智信派

记住,无论在哪上班,工作不养闲人,团队不养懒人,先别着急赚钱,要先让自己值钱

12楼:能拿的起放的下

好好学习,提升技能,有一技之长,就是你价值的存在。

13楼:匿名用户

好好学习 学到老,活到老充实自己

14楼:小爷丶

一个人的气质,性格,心境都很重要

15楼:远东***

提升自己,拥有多项技能。

怎么样才能让自己变得有价值?

16楼:匿名用户

人固然经常需要用清醒锐敏的眼光去认识世界,了解人情。

毕竟这样能使人们心境更超然些,

对一些不乐观的喜怒哀乐也都可以更看得淡些。

一个人心情不好的时候,

不要总是说人生没有乐趣!

可以找一种寄托的方式,

如听听**,

想想那清流澈的流水,悠闲的云朵,宁静的月夜……,人生可留恋的东西不是很多吗?

人有事业不寂寞,在自己擅长的 领域中创造自己的事业,去追求自我价值的实现吧。

17楼:匿名用户

人生价值

是指人生对于满足社会、他人和自身需要具有的意义。它是人生观的重要方面,也是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人生的价值包括人生的社会价值和自我价值两个方面。

任何价值都是表示客体满足主体需要的意义,人的价值也是如此。不过在社会实践中,人在价值关系中的主体、客体位置不是固定不变的,人既是主体,又是客体,是主客体的有机统一。一个人,一方面是价值主体,他把他人和社会作为自己的价值客体,他是需要的主体,有其自身的需要,他要依靠他人和社会的活动及其成果来满足自身的需要,这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向社会的索取,或社会对个人的尊重和满足。

这种满足使个人得以存在和发展,从个人角度来说,这就是他的自我价值,换句话说,个人通过自身的活动从他人和社会那里获得必要的资料来满足自身生存和发展的需要,这就是所谓人生的自我价值。另一方面,他又成为他人和社会的价值客体,以其活动及成果,来满足他人和社会的需要,这就是他的人生的社会价值,也就是通常所说的个人对社会的责任和贡献。人在价值关系中是主客体的统一,人生的价值也是人生社会价值和自我价值的统一。

我们要树立科学的人生观、价值观,就必须端正人生坐标,保持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人生态度。

1.要珍惜人生。是珍惜人生还是游戏人生,这是人们经常会遇到的关于人生态度的一种选择。诸如信奉和推崇金钱万能的“拜金人生”;我行我素,不要约束的“潇洒人生”;玩世不恭、及时行乐的“游戏人生”;“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的“糊涂人生”;不惜铤而走险的“赌博人生”等。

这些都是很不负责任的人生态度。之所以会产生,归根到底是一些人的人生价值取向发生了倾斜,步入了人生实践的歧途。其实,人在社会生活中,总是有这样那样的责任和义务的,应该认真履行,不能游戏;人生总是有许多宝贵的东西,值得我们去珍惜。

特别是革命军人,对国家和人民负有神圣的使命,应该认真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尽心尽力地做好各项工作,这样才能不辱使命。正如马克思所说:“作为确定的人,现实的人,你就有规定,就有使命,就有任务。

至于你是否意识到达一点,那都是无所谓的。这个任务是由你的需要及其与现存世界的联系而产生的”(《马克思恩格斯全集》第3卷,第329页)。珍惜人生、热爱生活、努力工作,都是履行使命和义务的具体表现。

当然,珍惜人生,并不否定勇于牺牲,二者是辩证统一的。勇于牺牲不等于不珍惜生命,珍惜人生也不等于苟活偷安。在革命军人的人生观中,勇于牺牲和珍惜人生统一在为祖国为人民无私奉献的人生价值中。

当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在生死攸关的紧急时刻,革命军人可以毫不犹豫地赴汤蹈火甚至献出生命,这是革命军人人生价值的体现;在工作、训练和日常生活中,革命军人格尽职守,勤奋努力,百般珍惜人生,认真对待人生,这同样是革命军人人生价值的体现。

2.要选择乐观的人生。人生总会有酸甜苦辣,乐观还是悲观?这又是一种人生态度的选择。

有人认为“人生如苦海”,“世事艰难”;有的人一遇挫折失败,就烦恼苦闷,彷徨悲观,甚至自甘沉沦,厌世轻生,这是悲观主义的人生态度,是不可取的。唯物辩证法告诉我们,人生的道路曲折漫长而又充满矛盾。成与败,苦与乐,灾祸与幸福,等等,常与人生相伴。

这是客观事实,应该实事求是地对待它,正视它。同时,事物又是辩证的,生活中虽有假丑恶,但真善美总是主流;人生之路虽然坎坷崎呕,但艰难中包含着顺利,愁苦中孕育着欢乐,黑暗中透露着光明,“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这就是人生的辩证法。一些人之所以陷入悲观主义,关键就在于他们不懂得这个辩证法。

我们革命军人持乐观人生态度,就是以这个辩证法为基础,它指引我们笑对人生,正确地去承受生命历程中任何挫折和不幸;同时,勇敢地去迎接一切挑战,去解决各种矛盾和困难,并以此磨硕坚强意志和高尚品格,在不懈地追求奋斗中,实现自己崇高的人生理想。伟大的**家贝多芬之所以能够战胜双耳失聪的打击,以百折不挠的毅力创作出《英雄》、《命运》等辉煌乐章,就在于他有热爱生活、热爱**的乐观主义的人生态度和为神圣的**艺术事业而献身的人生观、价值观。

3。要选择拼搏进取的人生。在人生的旅途上,是拼搏进取,赢得成功,还是无所事事、碌碌无为?

这也是人们经常遇到的人生态度的选择。有入觉得“人生苦短”,“当及时行乐”,拼搏进取,难得成功,苦了自己苦家人,不值得,这实际上是一种得过且过、无所作为的人生态度。我们作为革命军人当然不能持这种人生态度,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了使自己的人生更有意义,应该选择拼搏进取的人生态度。

古往今来,一切闪光的人生,有价值的人生,都是在顽强拼搏和不懈进取中获得的。被誉为我军“枪榴弹之父”和“中国的保尔·柯察金”的著名兵工专家吴运择,为了彻底改变八路军、新四军**装备陈旧落后的面貌,冒着生命危险研制**弹药,尽管九死一生仍矢志不渝,继续拖着伤残之躯锐意进取,为我军兵工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我军以较小的代价夺取重大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他的一生,就是为我军兵工事业拼搏进取的一生。所以,没有拼搏进取的精神,就难以克服人生路上的一个个困难;没有拼搏进取的精神,就不能成就任何事业;没有拼搏进取的精神,就不能实现我们的宏伟战略目标和远大理想……在拼搏进取中,一个个闪光的足迹,显示着珍贵的人生价值。

基本目标(仅供参考)

一) 要有大志向。

人生如果没有大志向,就没有成功的动力。志向越大,成功的规模越大;志向不是对美好事物时有时无的向往,而是对一个清晰目标的追求,每分每秒都在为这个志向努力。

二) 珍惜生命,珍惜时间。

我们生命的时间是非常有限的,所以我们要珍惜和善用时间,才不会使我们的时间浪费。

三) 要有才干。

志大才疏,是不会成功的,即便是成功也不会长久。学习是人进步的阶梯。人生只有不断地学习新知识,充实自己的智慧,才能使自身立于不败之地。

学习不仅可以从书本上学,还可以从生活中的人与事中去积累智慧。

四) 要善于捕捉身边的机会和创造机会。

机会就像一个天罗地网的漏洞,只有抓住了这个漏洞,才有成功的可能。

五) 要有良好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是一座庞大的资源库,人际关系越广,你的势力就越大。但如何建立一个良好的关系网,是一门值得深研的学问。

六) 意志要坚强。

决定的事不要轻言放弃,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即便失败也不能放弃心中的梦想。要善于总结经验重新再努力。总有一次能成功的。

七) 强者是永远没有成功与失败的。

失败对于强者而言,是为成功积累成功的条件;成功了强者还有更高的目标还有更伟大的事业等着他们去完成,所以,在强者的心中是没有成功与失败。

怎样可以让自己不那么容易哭,怎样才能让自己不那么容易哭。

1楼 百度用户 应该庆幸你还会哭丶当你麻木到不会哭了丶那就 怎样才能让自己不那么容易哭。 2楼 樱花 这种问题一般是很棘手的 因为人的性格都是从童年的时候开始培养的 但是也不是绝对的改不过来 比较直接的办法就是从内心开始变得坚强 面对别人的指责和嘲笑 不介意是很难做到的 但是如果自己不允许自己流泪 ...

怎样才能让自己心旷神怡,心无杂念呢

1楼 晚清故事 1 闭上眼睛,尽量放松一下 2 听 。停一会安静的 ,没有歌词的那种。 3 到安静的森林公园 4 找一个可以让自己很放松的地方。例如咖啡馆等。 2楼 尛琼 累的时候多出去走 走,比如一个人在公园走走,你都可以接触到好多东西。可以跟内一些宝宝逗逗开容心,跟年事已高的老人聊聊天,你会发现...

怎样才能让自己做到真正的释怀呢,怎样才能做到释怀呢?

1楼 你大爷 也许吧,朋友,时间是可以淡忘一些事的,但无法抹杀的是刻骨铭心的爱与痛 想记住的却渐渐忘记,不想忘记的却刻骨铭心 所以有些事,你不要逼迫自己去忘记,否则会适得其反,不如一切顺其自然,学会放弃,学会释然,相信你会收获到新的人生。加油! 怎样才能做到释怀呢? 2楼 七月叶枫 怎么说呢 ,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