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让自己不那么容易哭,怎样才能让自己不那么容易哭。

2020-11-19 13:54:42 字数 5397 阅读 5100

1楼:百度用户

应该庆幸你还会哭丶当你麻木到不会哭了丶那就……

怎样才能让自己不那么容易哭。

2楼:樱花

这种问题一般是很棘手的,因为人的性格都是从童年的时候开始培养的. 但是也不是绝对的改不过来. 比较直接的办法就是从内心开始变得坚强.

面对别人的指责和嘲笑,不介意是很难做到的,但是如果自己不允许自己流泪,你可以在想哭的时候睁大眼睛或者仰起头,或者咬紧嘴唇或将手纂紧,还可以试着转移注意力. 方法有很多,但是最好还是不要刻意去克制自己流泪. 流泪是一种情感的宣泄.

如果一个人不可以哭,那么他所要承受的就会变的很多很多. 这样的人是很容易患抑郁症的. 所以建议lz,适当的克制是好的,但是没有什么非常特别的原因,千万不要勉强自己.

但如果感情太迅猛的话这种方法也是不可行的. 比较偏激的方法就是经历绝望,困苦. 从里到外的经历磨砺.

如果你承受过来了,就是一个坚强的人. 受伤太多的人是不会再轻易流泪的了.

3楼:掌夏戏胭

哭出来吧,闷在心里更加难受

我也是啊,我很容易哭的啊,从小久是,小时候总是为了什麼很傻的东西哭泣,被欺负要哭,被责怪要哭,一点痛要哭。

这两天,他伤了我的心,

我已经试著不哭了,但是就算睁大眼睛,不眨眼睛,都要流泪...

我没办法,我只能让泪水流出来。但是我不会在别人面前流泪,除非真的忍耐不住了....

4楼:姒振梅考丁

要想在困难面前坚强,方法不是“忍”眼泪,而是你的内心真的能够承受得住!如果你真的坚强,那么你面对困难的时候就不会流泪,而不是用你的坚强来“忍”眼泪。

你性格上的不够坚强,是因为你经历得太少承担得太少,一帆风顺太多了。我们这一代独生子女,父母宠得太多,帮我们承担得太多,帮我们挡的困难太多,在困难到来的时候,我们总会躲在他们身后,看他们解决,看他们承担。而他们老去,很多事只能我们自己去承担的时候,我们已习惯害怕。

没有人天生就是坚强的,坚强的人也只是在经历了许多之后,懂得去承担而已。要变得坚强的你,就要懂得去经历。当不幸和痛苦真的袭来的时候,一次是很痛的;第二次,也许你会好一点;第三次,也许你学会安慰自己了;第四次,也许你开始冷静了……有一天不幸再来的时候,你不再哭泣,而是冷静地思考,微笑着安慰和你同样受苦的人了!

5楼:丛先生

其实没有什么好办法,人是感情动物哭是很自然得事情,不过我们要学会克制自己得情感,这样会让我们变得更成熟,就拿我来说吧,这几天我在找房子,找得时候是和男朋友一起的,签合同得时候是我一个人去得,中介公司得人凶巴巴得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花钱还要受气。我觉得我受了委屈。回到家我得朋友又不在家我觉得好孤独,很可怜,那个时候我很像哭。

心理很难受,不过我还是没有哭。人要学会坚强。懦弱是会被社会淘汰的,也许年在家里家人把你当做宝贝,可是当我们走上社会的时候,没有人会宝贝和可怜我们,靠的只有我们自己。

祝你幸福快乐!!!!

简单的说,不管是高兴.还是伤心..因为触动心灵,才会流泪.

看着天空~~看着云朵,然后闭上眼睛~~想像自己在一片绿色的草原上,放眼望去,有好多好可爱的绵羊,它们在玩耍,想像自己在一个快乐的世界无忧无虑!

想着自己是坚强的,不可以软弱,因为泪水并不能帮得了自己什么,只有自己既心才能帮助自己,别让纯净的心放在水里了,而是开在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对吗?试着想些快乐的事情让自己开心.

希望在明天,开心的心情,阳光的笑容一定会跟随自己的!!加油喔!!!

不要再哭了~~~

6楼:龙秀荣赖诗

不是坚强就是不哭,坚强和脆弱是同时存在的,让自己坚强点会让自己心里平衡点,不够坚强时越想坚强越不好,别这样

7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你其实不用为哭发愁,哭其实并不丑,但是要看你为什么而哭,在父母面前哭,只是小孩子对大人的一种不满或是希望父母可以安慰自己。

女孩子通常都是比较感性的,前几天清明放假三天,我回去给逝去的亲人上坟,当时家里人都去过了,只有我和我妹妹,在我母亲的坟前,我妹妹就和我说了很多我不在家时,关于家里人的事事菲菲,说着说着就哭起来了,我妹可以说是一个比较坚强的人,从小到大很少哭过。因为从小失去母亲,所以我妹妹很珍惜我们的亲人。

还有一次我叔叔去国外打工,要大半年才能回来,当时我不在家,家里人也没有通知我,叔叔走的第二天我妹妹打**给我说叔叔去国外了,要半年左右才能回来,然后不知怎么就哭了起来。后来害的我安慰了半天。

所以啊,哭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从未哭过,人活在这个世上总会发生些不开心的事,哭出来虽然不能解决问题,但是却可以发泄一下心中的郁闷之情

8楼:令狐芳洁

哭是生理的一种反映 我以前也是个爱哭的女孩 总以为这样很软弱 所以我要变的坚强 曾流过爱情的泪。请亲的泪 流泪对我来说是一种软弱无能 所以我改掉了 让自己变的不在有泪 也不会为什么人而流泪 什么事情会呦过不去的卡 干吗要哭啊 档你想哭的时候想想开心的 不要想不开心的那样会适得其反的 呵

9楼:其俭义酉

这位朋友本人建议你不要害怕哭泣,因为哭泣不是什么丢脸的事,一个爱哭的人就表示她的感情很丰富,倘若刻意去克制自己哭会很伤身体的。

10楼:百度用户

爱哭是你的性格,哭又怎样,有什么不好,起码那才是真的你。 你是一个感情丰富的人! 如果你说要改掉,那你就得先改变你的想法和性格!

11楼:百度用户

忍,不过,当你遇到更多事情的时候,会边得不易哭了!但还是这样的好,当你变得不易哭的时候证明你已经经历了很多不开心的事,还是希望你不会经历这些!

12楼:匿名用户

你可能从小没受过什么委屈,不能有自己不顺心的事,只要有不顺心的事,就感觉自己特别委屈,就想用哭来表达出来,实际哭很好,这也是对心里表达的一种方式,比憋在心里好受多了。

只有一种办法,去个陌生的城市,锻炼一下自己。要求自己上进一点。

其实我也很爱哭,嘿嘿!!!

13楼:

也许是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太差了把。说两句就哭了,那么你真的太过懦弱了。要坚强一些,这个社会那么的残酷,你的人生路上还会经历更多比你经理批评你还要苦的事。

那么你会有多少眼泪要留呢。学会坚强,学会看开。要知道,挫折会使人成长。

14楼:丢拉

我也很爱哭,但听说适当地个15分钟对身体好

我想你只是不想在人前哭,觉得很丢脸

那么,感觉要哭了,深呼吸,眨眨眼,转移一下注意力,会有效果的。告诉自己,回家再哭!

15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不哭呢 为什么要压抑自己的情绪的变化呢 该怎样就怎样。哭是调节情绪的好方法

怎样让自己变得不爱哭

16楼:匿名用户

1、学会冷血,只对对我好的人好

2、学会绝情,该滚的就滚,该留的就留。

3、学会残忍,该抹杀的就抹杀

4、学会比以前快乐,即使难过,也要微笑着面对

5、学会孤独,没有谁会把你当宝护着,世界总是孤单的

6、学会坚强,其实一个人也可以活得漂亮,自己笑给自己看,自己哭给自己听

7、学会忍耐,该闭嘴就闭嘴,该沉默就沉默

8、学会珍惜,知心的朋友已经不多,如果再走,就真的只剩下自己了

9、学会视而不见,恶心的东西选择忽视,厌恶的东西选择屏蔽,不会再有人让我不快乐

10、学会满足,所谓知足者常乐也

11、学会独立,不能再一味的麻烦别人,自己的事自己做,正所谓求人不如求己

12、学会长大,不能再那么任性,那么幼稚,那么孩子气

13、学会认真,认真的对人,认真的对事

14、学会慎重,不该认识的人不要认识,不该插手的事不要插手

15、学会忘记,不能活在过去的时光中,记忆已经逝去,继续现在的生活

16、学会放弃,有些人永远不属于自己,那么就痛快的放手,别拖泥带水,这样不但连累别人,也累垮自己

17楼:蹦擦擦之杆儿

草泥马,我看醉了,我四年没哭过了,压抑的要炸,就想哭一下,哭不出来...你这儿想要我这状态,我也醉...我胸口闷的喘不上气

18楼:爱

多锻炼增加肺活量,肺强才有魄力,才不容易掉泪忧伤。

怎么样才能让自己不那么容易哭

19楼:匿名用户

哭是难以避免的 把伤心的事情都忘掉 当然如果很伤心忘掉也是不可能的与其憋着眼泪不如找个没人的地方痛苦一场 心情就会好很多 如果不想当着很多人的面哭出来 可以看看天空 眼泪就不会夺眶而出了

20楼:狂奕琛呼衣

哭很正常,对于女生来说,哭是一种排毒,会哭出漂亮来的。

我经常会为电视的感动流泪,感慨自己的幸运幸福。

但哭个半死就没必要了。

你不是想用哭来哭给别人看,让别人在意你的意思吧?可别上瘾了哦。

要不你就被太投入就好了,反正有很多情情**的剧情都一样,真的没必要。

怎样才能让自己遇到任何事不会哭?

21楼:大爱御姐

人不可能永远处在好情绪之中,生活中既然有挫折、有烦恼,就会有消极的情绪。一个心理成熟的人,不是没有消极情绪的人,而是善于调节和控制自己情绪的人。 处理情绪的办法有很多,保持观照是最重要也最关键。

大部份人的困惑和痛苦都是没有觉知,看不清自己,摸不透别人,所以迷乱不安。但观照自己也是最难做到的,因为自我比天大,你难于放下,变得谦虚。也因为我们不懂收心养性,寻找能静下来的方法 负面情绪的源头可以是负面经验,同样也可以说是负面的惯性,勾起你负面经验的事端只是借来的催化剂而已。

若情绪超越了自己能控制的范围,最好的方法不是释放或是压抑,而是无为而为,学习先定心,因为,负面能量太大时,胡乱释放出来的话可能连自己也承受不起,也容易影响别人。压抑是万万不能,因为问题的源头正是压抑所致。 心乱须先定心,看护情绪,不认同,不判断,让它出现,把感觉放在心的位置,管它眼还有泪,呼吸还很乱。

心是最大的情绪控制中心,要稳定情绪必须从心开始,学习定心的方法。至于方法,每个人得靠自己寻找。法门有很多很多,关键不在法,而在你的用心,和意愿。

相信自己有能力豁出去,海阔天空。 我们要做回情绪的主人,拒绝受控。情绪并不等同事件。

是情绪动了和坏了,并不是事件的本身。我们就是搞不清楚,认同了我就是那个情绪状态的全部,自讨苦吃,讨好情绪和冲动,却失去了自己。 我们可以透过自制的方法平静情绪,保持清醒和自主,这才是成熟的心灵管理。

自制并不等同压抑,因为前者是省觉后的行动,后者是迷失的反应。所谓懂得自制,就是学习一套适合自己的情绪处理方法,一旦看到被情绪袭击时,得马上自我保护,提醒自己它只不过是借软弱打倒理性的纯粹思维惯性而已,找适当的方法打散负面情绪的集中点,如运动、静心、瑜伽、看电影、做义工、搞创作,找知己倾诉,做个spa,扮靓靓等等,把正面能量全都掏出来。帮助自己是需要决心和毅力的,并且必须是独自一人走和完成的路,也是成长的责任。

自疗永远是最实用最实在的自保方法,谁都不能依赖

怎么样可以让自己不那么容易哭,怎样才能让自己不那么容易哭。

1楼 谷歌 学会独立 我想,一个人哭并不是说自己胜任不了什么,更多的是受外人影响。 比如,想一个人,爱一个人,恨一个人。 当自己慢慢独立起来的时候,就会变得坚强了。 爱哭不是错,呵呵 怎样才能让自己不那么容易哭。 2楼 樱花 这种问题一般是很棘手的 因为人的性格都是从童年的时候开始培养的 但是也不是...

怎样可以让自己身上有淡淡的香味,如何才能让身体发出淡淡的香味

1楼 蔷薇路路 1 在洗澡时用带有香味的沐浴盐或者精油 推荐泡澡 要想自己身上的香味扑鼻,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泡澡。经常在水温37 39度的温热水中泡澡,可以促进和加快体内的血液循环,除了消除疲劳之外还有放松肌肉的疗效。 洗澡水里加些玫瑰花等 2 洗澡时选择自己喜欢的香皂 3 直接外用香水 4 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