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的太丑,怎么办,我长得丑,我好自卑,怎么办!

2020-11-24 12:58:36 字数 5013 阅读 2095

1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男的呗,赚钱吧,帅的找女朋友看脸,丑的找女朋友看钱。要是又丑又穷。呵呵哒

2楼:张若不实

去整容吧。其实自信的微笑可以让你看起来更美些。

3楼:匿名用户

不能怎么办,要不整容,要不自信。

我长得丑,我好自卑,怎么办!

4楼:细雨

告诉你一个我在网上看到的结论

其实别人眼中的你比你自己眼中的你可爱

有时候我们觉得自己不好

只是因为我们了解并放大了自己不好的地方

而这些地方往往别人既不了解也不在意

所以我们要做的只是

用我们看别人的眼光看自己

欣赏自己的优点

悦纳自己

无需自卑

因为每个人都有短板

大家都一样

而且有关美丑这件事没统一标准

不管你长什么样总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

所以好好做自己喜欢自己就好

加油,你是最棒的

5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不要这么想。在这个越来越先进的社会上,人对物质的追求,对外表的追求越来越高。甚至我曾看到过一则新闻说,一名未成年少女因为对自己的外貌不满意而选择轻生。

难道在这个社会上外貌真的很重要吗?

确实,长得漂亮的,长得帅的,参加工作,参加某种活动,很受欢迎,往往一石激起千层浪。但我相信那些只看面貌的人也都是素质低的人。

妹子,加油!既然面貌我们目前改变不了,但我们可以提升我们的内在,努力学习知识,把自己变得更有文化更有内涵。所谓“腹有诗书气自华”,就是这个道理。

等你以后真有能力了,去整容,去护肤,只要你有钱,漂亮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女人可以不漂亮,可以不温柔但一定要有气质,要聪明,知道怎么来怎么去,知道怎么说话,知道怎么做事,聪明的女人往往也能一撅振发。

6楼:小鬼小路

长的丑的人也得活呢呀。我们要承认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公平,有的人生来就很漂亮,有的人生来就很丑,走在街上会让人们议论,会被人们说丑。而有的人生来就出生在一个优越的家庭中,不用担心任何生存的因素,有的人生来就出生在一个贫困的家庭,吃饭都是问题。

但是我们终究来到了这个世界上,不欠任何人的。丑怎么了?丑不影响你走向成功的道路,丑不影响你穿漂亮的衣服,越是我们长得丑的人越要证明自己。

我觉得这个世界上也没有多少美女,大部分都是画出来的。外貌条件不怎么好的咱们要用外部条件来弥补,健身,有一个好的身材。读书,有一个好的气质。

多保养自己的**,学着化妆。并不是长的丑的人就一无所有了。往往越是长的丑的人,越幸运。

她们懂得去努力,去奋斗。这个世界上确实有美丑之分,但人格至少是平等的呀。所以不要自卑,自信的女生最漂亮。

该干什么做什么,不要因为这么一点小小的因素就放弃自己。让自己的每个年龄段都活的精彩一点。越是这样,你的人生才会活的越精彩。

不要去封闭自己。不要觉得美好的东西离你很远,只要你优秀了任何美好的东西都会离你很近的。人丑就要多读书,这句话说的有一定道理的。

用书去补缺自己人生的空白,你以后不优秀都难。要学着去改变蜕变自己,不要断然地就肯定了自己就是比别人差。就一直堕落下去,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兴趣。

没有任何意义,做自己认为对的事,做最纯粹的自己。这样你才会闪闪发亮,活出你自己的特色。

7楼:柬埔寨外婆

这个问题以前我也是想过的,我想过很多种办法。之前不是说:书中自有**屋,人丑就该多读书。

这个办法的话存在一些弊端,看个人是怎么运用的。阅读本是一件能静心养性的事情,如果说因为长得丑,多读点书想让自己看起来比较有才华,这样的想法带了比较强的功利性,会在阅读的过程中图快,图回报,不回去享受阅读本身带来的乐趣,这样浅尝辄止的读书又有什么意义呢?装逼吗?

装逼给丑人一种假象:虽然我长得丑,但是我有才华,我看过***,你们没看过吧!你们这群loser!

这是一种病态的心理。把阅读当成爱好,享受阅读带来的不一样的体验,随着时光的洗礼,阅读会给你带来你意想不到的礼物。

如果你只是长得一般那你就捯饬,都说了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男人也是一样,虽然长相一般,但是只要提升自己的衣品,找到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和造型,同样也可以在人群中很出众。脸上这块的话不管男的女的都注意护肤,有了水灵灵的肌肤,多少都会为你的外形加分的。如果你觉得已经丑出天际了,这些小打小闹已经没有办法满足你了的时候,你就可以试着去做微整,我不敢怂恿大家去做大型调整,毕竟那样的风险太大,微整的话以现在这么发达的医美技术,微整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恢复快也快,最重要是可以帮你找回自信。

对于外型管理中最重要的一个东西应该是健身了,健身以后,看一个人的时候身材和脸比例应该是80%和20%,身材占得比例是很大的,管理好自己的身体,不要太胖或者太瘦,让自己穿衣显瘦**有肉想想是不是很开心?

最后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如果丑还不是富二代,又没什么钱,那么请你一定要努力成为一个土豪。当人生越往高处走的时候,容貌能给他带来的东西就越少,几乎可以说是跟容貌无关了,详情请参考马云爸爸。当你有了财富和你想要的一切唯独没有颜值的时候,谁又会在乎呢?

你自己也不会在乎了。提升自己的各方面能力,朝着自己想要的生活去努力。不管怎么说,生活固然残酷,但是请一定要努力前行。

长相只是一副皮囊,这世间长得好看的人太多,有趣的灵魂太少,学会乐观一点,做个有趣的丑人也未尝不可。

8楼:**mc迷

我也和你一样,长得很丑,也喜欢一个女生,但是我感觉她老是故意躲着我,一看到我就绷着脸,后来我发现她经常和一个长得比我帅的人说话,感觉她还很高兴。我心里很难过但是不要灰心,只要你努力证明自己,一定会有人瞧得起你。

9楼:匿名用户

和楼主一样,我也是长的丑,以前也追过一个女孩,也跟她表白了,她说我太丑不是她的菜。我也挺难受的。那个女孩也不是十分漂亮,可是她就是喜欢帅哥,她还倒追长的帅的,人家帅哥骂他她还笑,我觉得这样的女孩也挺没劲的,喜欢帅哥的多了,也得轮的上她啊!

我就等她多被帅哥拒绝几次,心气儿降降,再看看她怎么说!自己长的丑还嫌弃丑人!

10楼:乞丐封笔

不用自卑,现社会医疗发达,可以去机构补救一下,努力赚钱。

11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别人眼里我真的只是一个屌丝,其实我已经很努力的了,这个贼老天真的不公平,让我从小受苦受难,现在自己喜欢的女孩都得不到,同样是人,为什么别人都会幸福,我是不管这些,趁年轻想尽办法挣钱,到时候用钱也要买一个漂亮的媳妇,如果35岁都还一样,哪我就不管了,别怪我犯罪了,不是我不想做好人,是天要亡我

12楼:东油人人大使

仔细读了读上面的问题,琢磨了以后,听阁下的口气,长得丑又能怎么办,就长成这个样子,难不成还要去跳楼自杀么,有句话说的非常好:“人丑就应该多读书”。这句话就是说的我们这种丑的人,别我们我们的,是我这样的,你不丑,你们一个个都是颜值爆表的小公主和小王子,这么说满意了吧。

不过不管你丑不丑,读书还是十分必要的,很多人可能就会说,读那么多书有什么用,最后不还是全忘了。那你吃饭有什么用,最后不还是全都排泄出去了?

所以说,读书还是十分必要的,读书可以提升你的气质,气质这种东西看不见摸不着,但是一看一个人就会觉得这个人很有气质,举手投足都散发着迷人的气质,说的就是这种道理。

长得丑就应该想办法变美啊,长相这种东西虽说是出生自带的,但也并非是不可改变,整容就是其中一个办法。我们常常说:“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怎么能轻易地去改变,对于整容还是有着一定的偏见。

但你对于自己的容貌就是不自信,如果你通过整容,来提升自己的自信,为你自己加分,这样的话也未尝不可。现在不是很流行网红脸么,然而并没有觉得网红脸很好看,相反会觉得辣眼睛。

很多网红自认为整了容以后,就会嫁给高富帅,走向人生巅峰,实际上却是十分错误的,容貌改变很容易,自以为鸟枪换炮,变成了另一个人的样子,自己的内在不改变的话,那你只能不说话了,就这么站着,一说话就会露馅了。

所以说,仅仅靠整容还是没法让自己变美的,需要内在和外在同时改变,这样想起来是不是很麻烦,要不是还是安安静静做一个丑人算了。可是这样的话,就没有机会让别人说你除了长得好看其他一无是处了。想想就好纠结,到底应该怎么办?

这还是要看你自己想过什么样的生活,如果想过上让人羡慕的美美的样子,那就努力让自己变得美,内在和外在共同提升,做一个有气质并且颜值高的人,如果你觉得自己现在这颜值还好,自己能接受,既然自己能接受的话,还想改变个毛线啊,有这时间多玩玩手机,打打王者荣耀神马的,看看游戏中能不能遇到真爱之类的。

13楼:亦飞飞双子

过个二三十年,大家都是老头子老太婆,还有谁在意你美还是丑,外貌是个很容易贬值的奢侈品,只要你努力生活,多点才华,提升价值,会有人觉得你很可靠有闪光点,喜欢你的,外貌也就人在谈恋爱的阶段重要些,可人生也许七八十年,它不过重要十几年而已,所以人生更多还是靠其他的因素,加油吧

14楼:怨风怨雨两俱非

长得丑就长得丑啊,还能怎样?又不能回炉重造。

不过长得丑的人可以扬长避短,在各方面提升自己的价值,多学习知识,努力赚钱,让别人刮目相看,让别人知道人不可貌相。

15楼:鱼之谜

我告诉你怎么变帅。不用整容不用装扮,只要你能做到成功,幸福,你自然就变帅了。为什么女生喜欢帅哥,这就和雨林中的一种母狼蛛喜欢毛多的雄狼蛛,雌性孔雀喜欢尾巴上眼睛状图案多的雄孔雀一样。

人类的择偶一定程度上是看容貌的,你看你自己也是喜欢美女的吧。狼蛛的毛,孔雀的尾巴,人类的容貌都属于生物信息,表达出来的信息就是———我更适应环境。雌性选择这些更适应环境的雄**配留下的是适应环境的基因,淘汰掉不适应的,以此来让种群朝着有利的方向进化。

所以你要知道,帅与不帅只是传达出来的一种生物信息,其背后的意义就是你这个人是否是优秀的,是否是精英,反之则是屌丝。你见过几个屌丝长得帅的?所以说模样的好坏不是天生的,如果你成长为一个成功人士,自信,勇敢,幸福,进取,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那么恭喜你,你就站在帅逼的队伍里了。

16楼:阿杜杜小童鞋

我也丑,而且是从小丑到大,刚出去太丑了亲戚都不愿抱我。读书的时候也是丑的天天被别人嘲笑。你们这些说看开点的人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年轻的时候哪有那么多人生的领悟,就是单纯的被嘲笑就自卑,不愿和别人交流,久而久之就是自甘堕落,说白了环境影响人的一生,到现在我还是一事无成,从小的性格决定了我的一辈子,丑让我失去了本该有的自信。

字写的太丑怎么办,字写的太丑怎么办 50

1楼 锦语良言 知道写字不好看,这就有自尊心,没有坚持练习,那就是缺乏决心啊!不要急于求成,一天认真的写一二百字,不算问题吧?坚持三个月就有效果,不信就试试。 2楼 匿名用户 你这写的已经打败了中国80 的人。你应该感到高兴。如果你想成为那20 的写的字好看的人,那你就要有计划的训练,硬笔训练市场上...

我想回家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我想回家?

1楼 匿名用户 想回家可以,如果你要是和别人签了合同你就不能回了,不然你就是违约 2楼 倾于你一心 回家?家当然想回就回啦!回家不犯罪,不要犹豫,不管什么原因赶紧回家看看。 我想回家,该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14岁的确是一个很小的年龄呢。看你的描述,让我感觉你的爸爸妈妈也不想你读书样子,不过我认...

我想回家怎么办,我想回家啊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有时候总要学会独立的 ,以后日子还长不习惯也要习惯的。 我想回家啊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实习期结束工作待遇会很好的话,建议你还是在那边好好工作。坚持一下过了四月份,有假期就可以回家了。实在想念爸妈想吃团圆饭,可以请爸妈过来你这边。 即可以一家团聚又可以看看你工作的地方,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