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了,前夫欠我钱不还怎么办,离婚了,前夫欠我钱不还怎么办? 20

2020-11-21 08:57:45 字数 2064 阅读 1767

1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借条,有一个还款期限,过了期限没有还钱的,两年内你没有通过法律主张自己的诉讼权,法律上认为已过诉讼期,也就是两年后,你就要不到了!现在只是一年多的时间,你要马上采取措施,咨询律师如何起诉,如果对方想拖,那你要让他重新订立字据方有效!否则两年一过,法律上认为你自动放弃诉讼,不论是多少钱,到时就要不回来了!

2楼:匿名用户

告了也没用,找人天天去闹吧,叫他生不如死

3楼:夏·铭轩

只能告 不过你手里最好有借条 债券之类的凭证。

不知道是不是你们离婚后的分配财产。如果是,那可以出具离婚协议书。

4楼:行芸流水

如果有借条就去告,能赢但是他不一定会按照判决书还钱,要走请求执行的法律程序!算下来也要很多钱!

没有借条就不用告了,赢不了。

5楼:匿名用户

那就告呗,你不仁我不义

我前夫欠了我一万块钱离婚前我们签了合同,但他现在不想还钱,怎么办

6楼:匿名用户

【1】前夫欠了女方一万块钱,离婚前签了合同。

【2】不知道为什么要立合同给女方1万元?是女方自己的工资,前夫借走1万?

夫妻实施的是夫妻婚内财产各自所有?有书面约定。

还是前夫借了你娘家钱1万元?

【3】如果当时是前夫真实意思表示,现在前夫不愿意换钱。可以把前夫起诉到法院,

要求前夫给前妻钱。应该写明借款原因。否则女方不会拿到1万元。

【4】要是离婚协议书夫妻都签了字,前夫写明给前妻一万元,没有被胁迫,前妻可以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7楼:半知道分子

可以向法院起诉。如果该债务已经在离婚判决里被法院判决了,则可以申请强制执行。

离婚后前夫找我借钱不还,该怎么办

8楼:民商法苑

你可以向其住所地的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请求法院判决其归还你的欠款。

我想离婚,但丈夫还欠我父母钱没还,怎么办?

9楼:找法网法律咨询

《婚姻法》第四十六条【损害赔偿】有下列情形之一,导致离婚的,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一)重婚的;(二)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三)实施家庭暴力的;(四)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按照上述规定,如果您老公有上述的行为的话,您在离婚的时候是可以要求对方给予赔偿的。

至于您父母借给他的钱,可以让你父母准备好证据后到法院起诉。诉讼有风险,请谨慎处理。以上建议供您参考。

我和我前夫离婚签的离婚协议他欠我的钱要他还的,他没还有法律规定吗?

10楼:寄居客

离婚协议有还款约定的应当从约定,债务人未按约定偿还债务的,债权人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要求判令债务人清偿债务。

附《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

第二百零六条借款人应当按照约定的期限返还借款。对借款期限没有约定或者约

定不明确,依照本法第六十一条的规定仍不能确定的,借款人可以随时返还;贷款人

可以催告借款人在合理期限内返还。

第二百零七条借款人未按照约定的期限返还借款的,应当按照约定或者国家有关

规定支付逾期利息。

11楼:风尘世射手

上法院申请支付令或向法院提起诉讼!

12楼:猎户

有,拿协议书去找律师就行了

前夫要起诉我欠钱不还怎么办我已和前夫协议离婚了,他

13楼:裴蓁律师

离婚协议没有处理的事宜,可以起诉解决

14楼:形意心理学

即便是离婚了,有实证的钱款也应兑现偿还的。否则是可以申请法律维权的。

离婚前夫欠的三万块钱,他一直找理由不还

15楼:匿名用户

跟他谈判并录音,他不还找他爸妈亲戚,要是还不行就拿证据走法律程序。

前男友欠了我5万块钱一直不还,该怎么办

1楼 葛磊 报警,前提是你要有欠条,或者证据,如果没有,他不承认,你一点辙都没 2楼 百度用户 你 给我 我是律师 私聊 3楼 幅度高达 有借条吗,就看他人品了 前男友欠我的钱一直拖着不还,我该怎么办 4楼 弘厚丶律小助 首先你需要了解目前你有什么方法可以取回你的财物,如果你前男友是一位老赖的话那么...

前男友欠我3000块钱!!一直拖着不还,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真是个该穷死的男人,太不像个男人了。 2楼 匿名用户 呵呵,你瓜娃子,哪有谈恋爱女的花钱的,我是第一次听到,谈恋爱花的钱想要回来难呀 3楼 静寞铃兰 打 不接的话,你就发消息给他,说不还钱就去找他家长或者单位领导要。 4楼 匿名用户 不还就对外公布他是 性,无,能!哈哈,气死他 前男...

结婚后我欠了十五万的账离婚时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夫妻俩离婚,需要两人自行协议共有财产的分割分配,以及共有债务的分割。夫妻俩的分割财产和债务的协议,不能对抗第三方合法权益。 如达不成共有财产的分割分配,或者债务的分割,可以上法院起诉解决。 《婚姻法》规定 第四十一条离婚时,原为夫妻共同生活所负的债务,应当共同偿还。共同财产不足清偿的...